小皮酸奶果泥適合多大的寶寶吃?我家寶寶月了可以吃嗎

時間 2021-10-30 13:09:40

1樓:別曜燦

酸奶的話,中國居民膳食指南推薦是12個月之後吃,不過歐美是6個月都可以吃了。所以如果寶寶對奶製品沒有過敏或者不耐受的話,10個月是可以嘗試啦。

被種草了小皮酸奶果泥想給寶寶入些,多大寶寶可以吃?我家寶寶10個月了能吃嗎?

2樓:一隻兔子

一般來說,十個月大的寶寶可以吃一些果泥,但不能一次性給喂的太多,應由少到多,逐步增加量的方式,在氣溫炎熱的夏季,根據寶寶精神狀態,口渴身體缺水,或大便乾燥或有輕微便祕的情況下,可以適當喂上一點,最初開始喂的時侯,先嚐試喂上一湯勺,絕不能貪多,小心寶寶腸胃不適,哭鬧或出現嚴重的腹瀉,過敏等身體異常現象的發生,並隨時觀察寶寶的精神狀況及大便情況,然後,根據寶寶身體個體差異情況,適當增加或減少攝入量,次數等。對於一個新手寶媽來說,愛寶寶,疼寶寶,很正常,但不能為了愛寶寶,給寶寶亂吃,隨意增加次數和量,畢競寶寶身體各器官還沒完全發育成熟,功能還不健全。個人建議,寧可不加,或遲加輔食。

不希望跟風過早加。因為,每個寶寶身體發育不同,有一定個體差異。

3樓:祁附倘

國外的寶寶一般6個月之後新增,不過中國的寶寶營養學會是建議12個月之後再新增酸奶, 我家是8個月開始吃的,我看他對奶製品不過敏,是給他嘗試吃吃看,因為酸奶裡面富含蛋白質,還能補充維生素,寶寶也愛吃。

4樓:

可以吃了,水果泥一般適合4-6個月的寶寶吃,我家寶寶也十個月現在都直接吃水果了,像是草莓,橙子,葡萄,蘋果,香蕉等等,你家寶寶吃的有點晚了,因為沒有之前吃過,最好少量給,果泥,果汁都可以的

5樓:這次換你喜歡我

最好一歲以後再吃,可以給寶寶自己做點蘋果泥,香蕉泥,土豆泥等,蘋果泥要先把蘋果蒸熟再打成泥,營養很好

小皮輔食的酸奶果泥,多大寶寶能吃?

6樓:習士翁

中國居民膳食指南推薦是12個月以上的寶寶吃,歐盟和美國的推薦6個月以上就可以吃,指南是考慮了很多維度的, 比如國民的知識水平、國家發展程度,和國民飲食習慣,我家寶寶是10個多月給他第一次嘗試的酸奶,接受度不錯,之後就一直都吃的小皮的酸奶果泥。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12個月以後吧,我家是13個月開始喝的,比那種普通的新增了糖的酸奶喝著放心,沒有新增劑,也不加糖,我自己嚐了一口,口感還不錯,稠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月以上就可以吃了

小皮酸奶果泥寫6個月寶寶就可以吃了,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了小皮的客服,她回答的是,在英國很多寶寶在六個月就開始新增酸奶了,因為英國權威的醫療體系(nhs)的建議是6個月以上寶寶就可以新增酸奶。中國的“中國居民膳食指南”裡建議,1歲以上的寶寶可以適量新增純酸奶。寶寶的生長髮育情況不同,還是要根據寶寶的實際情況進行新增。"

10樓:國際媽咪育嬰

如果表明可以新增 建議先新增少量 觀察寶寶的適應情況 確定寶寶適應以後再繼續採購

11樓:昝雰貝旻

天然水果就行,像是蘋果、香蕉之類的新鮮水果,自己用小勺刮成泥狀餵食就行沒必要買成品

魚肉泥怎麼做給寶寶吃,適合寶寶吃的魚肉泥怎麼做

材料 草魚 建議用海魚來製作,刺比較少 做法 1 取草魚切成兩端。2 選一塊上鍋蒸10分鐘左右。3 蒸完後,用器皿將其搗碎,方便寶寶實用?4 將搗碎的魚泥加入水,或者公尺湯調成糊狀即可給寶寶食用。適合寶寶吃的魚肉泥怎麼做 寶寶魚肉泥怎麼做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草魚 300克 雞蛋清 1個 澱粉...

酸奶溶豆幾個月寶寶可以吃,南瓜泥幾個月寶寶吃嗎

眼淚未安 酸奶溶豆適合9個月以上的嬰兒吃。南瓜泥幾個月寶寶吃嗎 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可以吃。南瓜可以防止寶寶嘴脣乾裂 鼻腔流血及 乾燥等症狀,可以增強肌體免疫力,改善秋燥症狀。給寶寶吃南瓜要適量,一天的量不宜超過一頓主食,也不要太少。小點的寶寶,可以做點南瓜糊,把南瓜蒸熟後,依次加入糖 牛奶 雞蛋,然...

dha寶寶多大吃合適,多大的寶寶可以開始吃茄子

應該在寶寶一歲到兩歲之間吃最合適,因為這個時候更有利於他的吸收,更有利於她的健康 微所欲為 不需要吃 食補完全夠用了 除了吃星鯊d3不用吃任何東西 汲白易 寶寶六個月以後再新增比較好,這樣更容易吸收。 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多大寶寶吃適合?吃的是什麼,什麼東西是多大寶寶要吃的東西呀?你能講明白一些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