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寶寶多大吃合適,多大的寶寶可以開始吃茄子

時間 2021-06-12 23:33:24

1樓:

應該在寶寶一歲到兩歲之間吃最合適,因為這個時候更有利於他的吸收,更有利於她的健康

2樓:微所欲為

不需要吃 食補完全夠用了 除了吃星鯊d3不用吃任何東西

3樓:汲白易

寶寶六個月以後再新增比較好,這樣更容易吸收。

4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多大寶寶吃適合?吃的是什麼,什麼東西是多大寶寶要吃的東西呀?你能講明白一些嗎?

多大的寶寶可以開始吃茄子

5樓:飽讀詩書丶

寶寶如果已經開始長牙,而且月齡有6個月以上了就可以試著吃一些茄子了。茄子內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屬於抗氧化效果很好的營養素,可以保護細胞膜抵抗自由基的傷害。

茄子含多種維生素、脂肪、蛋白質、糖及礦物質等,是一種物美價廉的佳蔬。特別是茄子富含維生素p,100克紫茄中的含量高達720毫克以上,不僅在蔬菜中出類拔萃,就是一般水果也望塵莫及。

茄子中富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以及鈣、磷、鐵等多種營養成分,能為寶寶的身體補充維生素等營養物質,促進寶寶生長髮育。但寶寶腸胃功能尚未發育完全,應儘量少吃慎吃以免引起腸胃不適。

可以給寶寶做肉末茄子泥

準備食材:茄子小半個、豬肉末30克、少許鹽、生粉少許。

1、茄子洗淨,切成半,然後放進鍋裡,先蒸熟。稍稍放涼後,可以撕成絲。可以根據寶寶的年齡和咀嚼能力來決定是否保留茄子皮。

2、肉末用鹽、生抽、糖和生粉稍稍醃一下。

3、把豬肉末混合茄子絲一起,放進鍋裡,隔水蒸熟。可以用來拌飯吃,也可以就這樣給寶寶當成輔食吃。

擴充套件資料

寶寶吃茄子注意事項

1、茄子吃多了容易胃酸,所以在給小寶寶吃茄子時一次不要吃太多。

2、給寶寶吃的茄子儘量做成茄子泥,保證茄子泥熟透易爛,同時儘可能少的新增調味劑,因為鹽分過多會加重寶寶的腎臟負擔。

6樓:孫揚清

看多大的寶寶,吃疏菜要1週歲以上,因為寶寶小食道還不健全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幫您解答!1歲的寶寶是可以吃瓜果類蔬菜的。但由於寶寶的咀嚼能力和消化能力仍比較弱,我們建議您應當把食物做得細軟一些,如把茄子蒸爛,壓碎,做成茄泥;或是把茄子切碎,和蛋液一起做成茄子煎蛋等。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寶寶茁壯.

寶寶多大吃公尺飯,寶寶多大可以吃公尺飯

桂暄 一般寶寶的話到了有11個月就可以合適的吃點公尺飯了在這之前可以吃點稀飯先墊墊底 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概述 寶寶一般情況6個月以後開始新增輔食,具體多會可以吃公尺飯,要看寶寶的適用性。建議 孩子吃飯要定時,吃的時候要安靜,不要說話。當孩子開始用匙子自己吃時,你要有耐心,一般來說,吃飯的時間會長一些...

寶寶多大可以開始吃粥,寶寶多大可以開始學吃飯

萬萬沒想到之 可以吃了,剛開始吃的時候公尺粥盡量稀一點,不要太濃,因為小孩的腸胃功能不太完善,最好選擇中午的那一餐餵食,五個月後加上晚餐也餵食,由淡轉稍微濃一點,這樣小孩比較易適應。 國際媽咪 剛開始吃的時候公尺粥盡量稀一點,不要太濃,因為小孩的腸胃功能不太完善,最好選擇中午的那一餐餵食,五個月後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