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馬上月了,選擇哪個牌子的輔食比較好?有寶媽可以下嗎

時間 2021-10-30 13:09:40

1樓:平淡的生活依然精彩

寶寶六個月以後就可以吃點輔食了,比如說米粉呀,水果泥等慢慢新增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測評的,你比較一下優劣就知道自己需要哪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寶媽群,寶媽們經常會推薦他們認為值得買的東西。寶思加也是他們在群裡推薦的,誇得天花亂墜的本來我還不相信,後來我身邊有朋友在用,我就去蹭了點,發現確實不錯,後來就長期購買了,口味多我兒子也喜歡吃。

對於6-8個月的嬰幼兒輔食選擇,寶媽們有什麼特別好的經驗分享嗎?

4樓:珍珠姐姐

米糊,米粥,偶爾加點精瘦肉調味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個年齡段的孩子適合吃土豆泥,南瓜泥等泥類的或者是蔬菜汁等

寶寶開始新增輔食吃什麼牌子的米粉比較好

你好,剛開始新增,建議純米粉比較好,寶寶更容易接受和消化 我家吃的嘉寶米粉,國際媽咪上選的美版的,1段的,4個月以上寶寶就能吃,口感比較細膩 國際媽咪的美好 寶寶四個月可以新增嘉寶米粉1段 天天爸爸 米粉的話,我給自己的寶寶用的米粉是嘉寶牌子的,當初來到經常去買奶粉的那家孕嬰店,詢問店員有什麼牌子的...

我寶寶現在月了,可以吃輔食了嗎?吃什麼比較好

我之前也不懂這個問題,後來看了英氏的輔食5階餵養精準體系才知道,當寶寶能坐了才能新增輔食。你寶寶要是能坐了,可以給寶寶吃英氏的1階輔食公尺粉,它含有讓寶寶好吸收的二價鐵,配方無鹽無糖,清清淡淡的,給寶寶吃挺不錯的。正常情況下寶寶五個月就可以新增輔食,原因如下 第 一 寶寶新增輔食的年齡是4 6個月,...

月的寶寶可以吃什麼水果和輔食比較好

月亮月亮說 八個月的寶寶可以適當吃些新鮮水果,以獲取身體發育所需的營養。考慮到寶寶的身體情況,媽媽在挑選水果的時候也要多加小心,容易引起寶寶上火或者拉肚子的水果,媽媽都應該避免哦。那麼八個月的寶寶吃什麼水果比較好呢?以下推薦幾種常見的適合八個月寶寶吃的水果,各位媽媽不妨餵給寶寶吃。1 雪梨 雪梨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