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親爸爸,想給孩子買點輔食。聽別人說愛淘熊這個牌子的果泥好,有買過的能回答一下嗎?給點建議

時間 2021-10-30 13:07:39

1樓:

單親爸爸好偉大!贊乙個!

我們孩子在吃愛淘熊,是爸爸出差買回來的,而且說是給我買的禮物......因為我真的太喜歡給孩子做輔食了,什麼都做,只是孩子不喜歡吃我做的。

愛淘熊吃了有一段時間了,說幾點感受吧:

改變了我對成品輔食的認識,以前總擔心安全,現在想想自己多慮了,保質期長意味著殺菌和灌裝水平高,其次是無新增,當然也意味著營養的無流失,總之比自己做要好

我是看中了愛淘熊通過了德國有機認證,我比較挑剔,欣賞德國嚴謹,孩子用的東西大多進口,奶粉也是德國的乙個品牌。

再給你一點食用建議吧,吃之前你先給孩子嚐一嚐,擠出來放到小碗裡,剩下的放冰箱裡冷藏,再吃的時候提前拿出來,盡量一袋先分兩次吃,如果想溫一下的話隔水溫即可,不要放微波爐哈。

不管啥品牌,進口總比國內好,當然這也可能是我的偏見,但是我堅持這樣認為......

2樓:褒平

買的輔食再好也是有很多新增劑的。不如動動手給孩子做的輔食現在都有料理機等裝置可以網上查詢學學怎麼做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個心意問題,孩子吃的開心就好,現在食品太不安全了,孩子還是要以主食為主

4樓:

輔食再好也有新增劑 不如自己做的放心 有時間還是自己動手做吧

5樓:

如果是給孩子吃,最好是自己動手給孩子整,乙個是營養搭配的好,第二個衛生對孩子身體好,你就這麼想,在好的品牌也趕不上自己親自做的,,,

6樓:尤哲妍的老巢

媽媽如果奶水足的話,寶寶可以多吃一段時間的,然後再新增輔食,新增的輔食也要從容易消化開始,像公尺粉之類的就可以,奶粉也得喝著,我覺得君j2樂0l寶樂樂暢就可以。

7樓:和是

人容易有厭食症。有的食品中新增的有對人有害的內容。

家務問題及家庭關係處理

8樓:大

生活瑣碎的事太多,沒有分主次,看到啥做啥,還沒有功勞。家裡事。有馬上必須做的,也有過會,或者明天再做的。

你自己可以梳理一下。在簡單些就是自己下班回到家,看一下家裡情況,分析一下在本子上每天只做2件主要的事,次要的一星期做一次,或2次。你就有時間和老公看劇了。

還能增進感情,家庭和睦。

9樓:胰縣郜諚

我覺得你是對你的生活狀態不滿意,導致你看你老公不順眼,說實話,我和我老公也有這方面的事情,就是我覺得他在家很少做事情,有時候也會抱怨兩句你看看你啥都不做,但是這個是需要相互體諒的,也不要當真,我一般抱怨都是用開玩笑的口吻,老公聽到了呢也會說那我來做,其實我需要的就是他的乙個態度,別的沒那麼重要。而且換位思考來說,男人負責養家,在外面很辛苦,那在家多休息一會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而且大部分男人都很懶,也不注重衛生,很多東西他覺得沒必要每天收拾,我收拾還覺得我有強迫症哈哈,其實你換個角度,就會覺得這也是生活中的情趣,每個人上班都有壓力的,關鍵是靠你自己來排解。

也許你可以休個小長假,好好思考一下該怎麼去過生活。

10樓:木易家

輕微強迫症,建議給自己幾天時間嘗試回家什麼都不做,幾天以後你就會發現哪些活是你必須要做的,哪些是自己沒活兒硬找出來的活兒。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務不一定指定誰幹就誰幹,家是一家人維護的。

12樓:特產長白山人參

夫妻之間不要計較誰幹的多與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了,空閒的時候不一定就要找工作來做。可以放鬆一下!

14樓:吾愛才子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和氣生財最好。

中美家庭關係與育兒觀差異有哪些

抄襲在國內多,為什麼都不管?

15樓:雨季不再來

抄襲國內國外都有,等到發生侵權的時候會被起訴。

16樓:匿名使用者

管!但有些是無法管理的,一般是被侵權人主張才會管的吧。

超級育兒師,多子家庭如何平衡關係

17樓:**購買蘚達淨

現在二胎政策放寬了,將會出現越來越多的多子女家庭,多子女家庭就會出現這位媽媽所說的現象,孩子之間既有可能相互成長、督促和模仿,也會相互競爭。我曾經做法律相關的工作時,也遇到過六七個兄弟姊妹為了遺產而對簿公堂。對於這類現象我們需要分析一下,分析這種兄弟姐妹之間關係的基礎是什麼?

他們是手足同胞,但是也包含競爭關係。競爭關係體現在方方面面,比如說對父母的愛,對父母的資源,或者對情感的競爭等。

通常兄妹、姐弟這樣的異性之間相處會更融洽,這位媽媽描述的兄妹之間的競爭比較少見,前面沒有提到兄妹的年齡差,但我可以看出來兩個孩子年齡應該差不多。我覺得,這種競爭公開化,或者說攻擊模式,往往與父母的教養有關。有時候父母沒有及時的制止,就會讓攻擊逐漸變成一種行為模式。

孩子們在日常生活中多多少少會呈現出一些攻擊性,及時的制止以及引導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父母不公平分配資源,也會導致孩子通過攻擊來爭取自己的權利。有的家長確實盡量做到公平對待,他們會說手心手背都是肉。我會反問他們,手心手背哪個肉多呢?

其實愛的本身就存在差異性。

我們有沒有一些科學的方法,幫家長調整呢?比如說,我們可能還是對年齡更小的孩子更關心,大一點的孩子在旁邊難免會羨慕,家長可以鼓勵他變成乙個參與者,同時也是照料者。好比乙個工作團隊中有領導和下屬,有組長和員工,小孩子之間也可以模仿這個互動模式,形成良好的互動,同時可以緩解父母的壓力。

將家庭角色進行合理的分工,能夠有效的避免子女之間的不良競爭。在任何組織和群體中,形成一套合理的規則,都有助於建立和諧幸福的大環境。

如何處理育兒中家庭成員間的衝突?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寶寶的飲食起居能盡量自己負責,雖然累點,但我們能這樣照顧寶寶的時光也沒有幾年

我是單親家庭,爸爸去世了,男友買房了,我想讓我媽過來住,以後一直跟我們住一起

你也可以看看你媽媽的意思,她是否願意跟著你們一起住,我跟你一樣是單親家庭,我媽媽就不願意跟我們住一起,自己住在老家,我們給她買了養老保險,每個月可以領兩千多夠她花費,每天晚上吃完飯就去跳舞,生活過得有滋有味,其實老人家不一定願意跟著我們一起住,但是如果有能力的話,常去看她就好 如果你家就你一個孩子,...

我要做爸爸了,想給孩子起名,請大家幫幫忙我姓虞

女孩 虞雨蕎 虞寒婷 虞展顏 虞紫凝 虞櫻檸 虞依娜 虞若涵 虞冰梅 虞詩雅 虞婭楠 虞旖旎 虞漫詩 虞默涵 虞雨彤 虞靜茹 虞斯琦 虞紓琴 虞楚喬 虞夢娜 虞智穎 虞雨荷 虞博雅 虞子涵 虞璐瑤 虞婭姝 虞夢琴 虞羽佳 男孩 虞天昊 虞思聰 虞展鵬 虞笑愚 虞志強 虞宇航 虞思源 虞智淵 虞思齊 ...

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和爸爸一起生活,他都不管我,導致我患上了抑鬱症也沒去治療

大家風格的歌 首先你要面對那個你父母離異的現實,只要你能揭開這個心結,你的抑鬱症會隨之而好的。還有,千萬不要吃安mian藥或鎮靜藥之類的,這兩種藥總的來說都是抑制中樞神經系統的興奮以緩解抑鬱,長期服用會產生對藥物的耐受性 依賴性。我知道一家一家醫院很不錯,不過是成都的,你也可以去試試啊!叫成都什麼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