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位專家請幫忙

時間 2022-08-14 03:45:07

1樓:塞上馬檗下琴

醫院檢查血液粘度還沒有真正的標準。但如果出現下列症狀,如頭痛、頭沉、頭脹、眩暈、胸悶、麻木、刺痛、無力、視力陣發性模糊、複視、短暫失語、聽力下降、耳鳴、記憶力減退、嗜睡、共濟失調、腹脹、噁心嘔吐及情緒低落或急躁不安等,都說明血液粘稠,應引起高度重視。

可以考慮使用慧清膠囊,降低血液粘度 改善微迴圈。

2樓:李大公尺

血液是一種由水,無機化合物、可溶解氣體、不同大小的有機化合物以蛋白質、脂質和醣類等高分子組成的複雜液體,其中還懸浮著大量紅細胞和血小板等。正因為血液的這種構成成分的複雜性,才使其具有與一般液體所不同的流動性及粘稠度。

那麼影響血液流動性和粘稠度的因素有哪些呢?1、血液的粘稠度首先與血液的有形成分,主要是紅細胞的數量有密切的關係,紅細胞數量越多,血液粘稠度越高。2、紅細胞的變形能力。

實驗證明:變形能力越弱,血液粘稠度越稠。3、血漿或血清的粘稠度作為紅細胞的懸浮介質,血漿或血清亦具有一定粘稠度,這種粘稠度首先取決於其中含有的蛋白質,脂類和醣類。

3、纖維蛋白原的含量。它是影響血漿或血清粘稠度的主要成分。實驗證明,2%的纖維蛋白原溶液所產生的粘稠度可相當於25%的白蛋白溶液產生的粘稠度。

當血容量減少、體表溫度降低時,血液粘稠度自然增加。因此,一旦飲水充足,體內水分得到補足,粘稠的血液便立刻被稀釋。所以血液粘稠除了藥物**外,科學飲水和選擇食物可以起到稀釋作用。

比如,早晨起床後、三餐前、飯前1小時和睡覺前,最好飲水200毫公升。再就是飲用20℃~25℃的白開水或淡茶水,因為其張力、密度等都接近血液和組織細胞。

除正確喝水外,有的食物也具有血液稀釋功能。黑木耳、洋蔥、柿子椒、香菇及士多啤梨、菠蘿、檸檬等可以抑制血小板聚集、防止血栓形成;西紅柿、紅葡萄、橘子、生薑等,具有類似阿司匹林的抗凝作用;香芹、胡蘿蔔、魔芋、山楂、紫菜、海帶、玉公尺、芝麻等具降脂作用。 所以,血液過於粘稠的人,應該按照上述方法飲水和選擇飲食達到稀釋血液的目的。

急 請專家幫忙,請專家幫忙解決,謝謝

可能患有經前緊張綜合症,不少青春期少女在月經前7 14天,反覆出現一系列精神 行為及體質等方面的症狀,月經來潮後症狀迅即消失。這一週期性改變有很大個體差異,也是育齡婦女的普遍現象。常出現頭痛 頭暈 失眠 容易疲倦 情緒不穩 浮腫等症狀,其中也可出現由於盆腔組織水腫 充血,導致腹痛難忍,腰部痠痛.腿無...

專家進來幫幫忙,請心理專家進來幫幫忙

你現在這個樣子應該找個女生好好的私底下溝通溝通,漸漸你就不會這樣了。或者試著大聲讀英語,像李陽那樣,漸而久之,你的現在所有的問題都有所好轉的。有不明白的再問問。首先你要建立自信,其次就是你的口語表達。這先很重要。可能你性格內向,不善表達自我,才是同學疏遠了你。所以,你要大膽一點,主動人交談。交談時多...

請幫忙墨翠估價,請專家幫忙翡翠線上估價

七彩雲南店員 首先,請您放心一點,七彩雲南只經營天然翡翠,絕對沒有處理翡翠上櫃。您這塊若是在北京七彩雲南買的,應該是比較早的貨品了。我是開業第一批員工,對於老貨品較瞭解,墨翠貔貅早時有過一批,後期都賣沒了。當時的 也不高。按您這塊的成色看,顏色較黑,質地相對細膩。因為我看不見實物。當時 從幾百到幾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