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鑑定,估個價,請專家幫忙鑑定玉石,估個價!

時間 2022-07-17 00:40:08

1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江西省造,庫平七錢二分龍洋,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風格;真品**要超過1000000;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請專家幫忙鑑定玉石,估個價!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三件市場估值10萬!!!!!公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糖的鐲子**較清晰,是俄料,而且是不錯的料。價值上萬。

把件是籽料沒錯。但現在青海玉也有很多河裡挖出來的帶皮。玉是看潤度的,**裡看不出來。

就算不是和田料,潤度不高,**也應在萬元以上。如果是和田料**要5萬開外了。但以樓主問問題的方式來看應該買不到那樣的料。

另外的糖色鐲子**上看不是很值錢,應該是糖色的青海料。幾千元吧。

我也是收藏愛好者。有個不幸的訊息是這兩個月玉石**大跌,尤其是和田玉白玉。因為全球都發現了大量白玉礦藏。

所以別指望幾年前的**飛漲了,但長期來看玉石還有一定收藏公升值潛力的。另外也需要中國人將玉文化推廣到世界,開啟國際需求市場。

**看玉是看不出**的,只能看個3成,必須見到實物。同時bs上來就夸夸其談的。

4樓:沒有空想你

掛件為和田籽料,最貴;玉鐲白黃相間的為和田玉山料,次之;黃色的為黃龍玉,不值多少錢。不知大小,**無法估計。

5樓:a東海玉緣

猴子拜壽和田籽料價值四到五萬之間 手中兩個價值不高於四萬 第2只手鐲是和田玉糖料 糖不錯但是有雜質 估價15000 第乙個價值20000

6樓:媚邐厶蛇

唉 我不知道該說不該說!

古碗:請哪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再估個價。

請各位專家幫鑑定一下真假,順便估個價,大概多少錢可以拿下。

7樓:時光周而復始

假的啊,一看就是上的色,是現代工藝品,有觀賞價值(疑問請追問,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玉石嘛?沒見過的東西。假的。

請專家鑑定,估個價,值得收藏嗎? 內徑5.7壁寬0.8壁厚0.8,克重37請問是古董還是仿品

請專家鑑定一下這個古玩木雕,可以的話在估個價. 10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式門上的。

應該上萬。

10樓:方山凡夫子

沒有圖,神仙也無法鑑定。像件老物件,但沒標尺寸,**也看不出材質。

11樓:不收怎能藏

開門到代,工藝非常精美,市場**非常好,價值非常的高!

請專家幫我鑑定鑑定這幾款古幣的真假 並幫忙估個價

1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組藏品錢幣,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可以盡快聯絡出手的;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13樓:匿名使用者

鑑定這幾款古幣,屬原版制.

上1圖為八巴思文,大元通寶,左起上下左右順序內釋讀,上述品相估個價容在550--650元左右.

上2圖為十二生肖花錢及八卦:幹、坤、坎、離、震、巽、艮、兌。上述品相估個價在450--500元左右.

上3圖為正德通寶屬花錢,上述品相估個價在300--400元左右.

請專家幫我鑑定下這個碗是哪個年代的,估個價。急! 20

14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藏品,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明代的龍泉窯瓷碗;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15樓:偏狂御姐張傲嬌

就算您這個是真的也不值錢了,古董有了裂痕就不值錢。

16樓:大山地

有點像明代的,什麼釉

17樓:聯

龍泉窯的青瓷蓮瓣碗到底是不是,最好請專業老師看。

請玉石專家鑑定一下,請玉石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的真偽價值

蘭心草 是不是瑪瑙不能確定,太小了,可以肯定的是全部經過染色的。瑪瑙是沒有紫紅色的,天然瑪瑙顏色比較淡,沒有那麼艷麗的,應該是染色石英岩 不大像,像石英岩玉,但顏色不正常,應該是處理過的 請玉石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的真偽價值 陶心齋主 玉石品種,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 看看...

雲南回來求鑑定翡翠,請鑑定翡翠專家幫忙鑑定一下 去雲南旅遊買回有證書

目測啊是天然翡翠a貨,不過色彩邊界有些明顯,雖然過度還算自然,不扎眼,但現在有些高階b貨還是能做到,所以一定要索要證書,且要手動查詢證書真偽,必要的時候可以自己去檢測站進行復檢,不過呢如果在雲南正規商場購入,一般不會在這地方坑你,坑的地方多半是 坐佛掛墜,料子是糯豆種,水頭比較短,不水潤,器形規矩,...

請玉石達幫忙鑑定,請玉石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的真偽價格

相約北京奧運 我只想說,如果你買了,那你會後悔的。一個六百多,一個一千多。這樣看來,這兩塊玉石都是屬於比較高檔的質地比較好的於是了。但是,你注意到了麼。那兩個玉石都是用機器來壓制出來的。哈哈,這樣問題就出來了,在我們這裡一般只有品質很差的玉石才用機器壓 手工製作的更貴 這麼貴的東西,竟然是機壓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