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專家幫忙給鑑定下我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謝謝

時間 2021-08-30 09:19:47

1樓:函珈藍疏

紫檀有紅色,也有醬色。但有乙個共性就是用布加酒精擦會掉色。個人經驗看這是紅酸枝,不是紫檀。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手串是什麼種,品值怎麼樣?大概多少錢?謝謝!

2樓:在水伊人

你好虎眼石手串,三色彩虎眼

源頭市場百元以內實價 市場有酌情加價

小幾百元成交價都是正常的

標價虛高,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以下是我家祖傳的戒子,請哪位專家幫忙鑑定下是什麼材質和哪個朝代的,謝謝!

3樓:劉三勤

你好,請你上背後的款來看看就知道是什麼年代的了!**是對的!我可以看清楚的,你一定要好好的拍照,那上邊有「紋銀」「??

銀樓號」或是「張某某」等的圖章!這個關鍵到是什麼名牌銀樓的名字了!

4樓:贏公升

是**初年的銀質戒指,圖案為清末特徵,但雕工上略有區別。

找個 專業懂行的人幫忙鑑定下這個手串的材質,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越黃或紫檀柳,沉水的是紫檀柳,不沉是越黃

我有手串乙個,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望專家指點說的詳細一點。謝謝了!!!

6樓:赤闌橋珠寶

印度小葉紫檀,順紋棕眼,品相不錯。

7樓:武吉美拉洞洞么

小葉紫檀玻璃底,挺好

幫忙鑑定狼牙真假,狼牙真偽 請專家幫忙鑑定下 !

不是真的,聯絡我可以給狼牙 你對比一下!5l6585z4o 朋友 你看看真的狼牙是什麼的 造型 那個霸氣 外露 你對比下看看 狼牙真偽 請專家幫忙鑑定下 spike的黑色小根一bai般,顏色不是狗牙du這麼白,zhi狼牙如果它被放置在沸水dao 中煮會發現它專在底部黑狗的一半 而不是屬煮壞相比,牙齒...

專家幫鑑定下這個2023年站洋的真偽以及價值

銀元的收藏 英屬香港時期的 銀,在收藏界地位和大頭差不多,但是你發的這枚有刮擦,品相不好,在680左右,收藏品品相很重要,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屬於 銀元,鑄造時間跨度大,鑄造量多所以存世量也多,收藏價值相對較低,約500 800元一枚,僅供參考,可以到當地的古玩店問問,或許可以賣個好價錢 1911年...

請專家鑑定,估個價,請專家幫忙鑑定玉石,估個價!

光緒元寶江西省造,庫平七錢二分龍洋,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風格 真品 要超過1000000 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請專家幫忙鑑定玉石,估個價!10 和田玉!三件市場估值10萬!公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白帶糖的鐲子 較清晰,是俄料,而且是不錯的料。價值上萬。把件是籽料沒錯。但現在青海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