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墨翠估價,請專家幫忙翡翠線上估價

時間 2021-10-19 19:20:31

1樓:七彩雲南店員

首先,請您放心一點,七彩雲南只經營天然翡翠,絕對沒有處理翡翠上櫃。您這塊若是在北京七彩雲南買的,應該是比較早的貨品了。我是開業第一批員工,對於老貨品較瞭解,墨翠貔貅早時有過一批,後期都賣沒了。

當時的**也不高。按您這塊的成色看,顏色較黑,質地相對細膩。因為我看不見實物。

當時**從幾百到幾千不等,按這種成色,我初步判斷是我們當時千元左右的貨品。(看不清玉質,還請見諒)

2樓:伊卡路里

只從**上看是看不清楚的 再說你的**也不很清楚

上等的墨翠水頭足、硬度高、色調均勻、玉質溫潤光滑,非常適合佩戴及收藏。好的墨翠質地細膩,結構緻密、均勻,透光度好,其黑如墨,乍看為黑色,而在透光下則是綠色,沒有明顯的瑕疵和缺陷,做工上精雕細刻,內容吉祥如意。

“墨翠”是由綠輝石為主要組成礦物的綠輝石質翡翠,整體呈均勻且很深的墨綠色,可用肉眼初步觀察:

1.看色:反射光下看為黝黑或墨綠色,投射光看為翠綠或暗綠色;

2.看透明度和結構:質地細密,顆粒緻密,透明度好。

注意:閃石玉與墨翠的區別:

易與墨翠混淆的一種玉石是閃石玉。“閃石玉”的主要組成礦物為角閃石,是與硬玉共生的閃石類礦物,為翡翠中的雜質,小的稱為“蒼蠅屎”,大的稱為“癬”。角閃石是角閃石族礦物的總稱,翡翠中的角閃石為鹼性的藍閃石,晶體多呈柱狀,顏色為暗綠到黑色。

閃石玉與墨翠的區別是:閃石玉不透光,折射率明顯偏低,樣品點測在1.61〜1.

63。由於角閃石的摩氏硬度為5〜6,比翡翠低,所以在每個珠孔間都可見到一些由於經常摩擦碰撞而產生的白色的礦物粉末。

閃石玉中也可能存在少量的硬玉礦物,但不是主要礦物。而這種以角閃石為主要組成礦物的樣品的正確命名應當是“閃石玉”,不能等同於翡翠。

我知道的也就這些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3樓:弈中有亦

七彩雲南?買家要明白,墨翠翡翠材質不同,**差別巨大,商家最愛鑽這漏洞了,用磚頭料當作高貨賣,要知磚頭料雖差,但也屬a貨。a貨只能說明是天然的,不能說過它的品質。

請專家幫忙翡翠**估價

4樓:

家大業大,男士冰種起光飄花翡翠,這個厚裝,而且是有起光,你拍的圖太渣了,實物肯定比較美,估價中四大約4500--5500

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冰種飄花玉葉,一千五至二千。

6樓:雷雨夜傘

這種要看厚度,6以上千把塊,7以上2千塊左右

7樓:盤古工場

雷雨夜傘說的有道理,這類種水的掛件 尺寸很重要

8樓:心緣玉石店

我們做批發的估價3500元

急 請專家幫忙,請專家幫忙解決,謝謝

可能患有經前緊張綜合症,不少青春期少女在月經前7 14天,反覆出現一系列精神 行為及體質等方面的症狀,月經來潮後症狀迅即消失。這一週期性改變有很大個體差異,也是育齡婦女的普遍現象。常出現頭痛 頭暈 失眠 容易疲倦 情緒不穩 浮腫等症狀,其中也可出現由於盆腔組織水腫 充血,導致腹痛難忍,腰部痠痛.腿無...

請鑽石專家幫忙估價,GIA認證的裸鑽,0 52克拉,圓形,顏色F,淨度IF,3EX,大概是什麼價位

化化許 網上這樣的鑽石不可能1.9萬賣給你的 其實網路店的 也就比實體的便宜一點 他們所說的不需要實體店的經營成本而鑽石便宜只是噱頭 他們在網上推廣的費用也不見得比開實體店少 至於他們所描述的便宜40 只是說對比那些大品牌或定位高的零售價 歸結來說就是網路銷售另闢蹊徑開啟了競爭的局面而已 如果上述這...

雲南回來求鑑定翡翠,請鑑定翡翠專家幫忙鑑定一下 去雲南旅遊買回有證書

目測啊是天然翡翠a貨,不過色彩邊界有些明顯,雖然過度還算自然,不扎眼,但現在有些高階b貨還是能做到,所以一定要索要證書,且要手動查詢證書真偽,必要的時候可以自己去檢測站進行復檢,不過呢如果在雲南正規商場購入,一般不會在這地方坑你,坑的地方多半是 坐佛掛墜,料子是糯豆種,水頭比較短,不水潤,器形規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