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諮詢一下加拿大安大略國際學院的多大直通車班和名校直通車班。請問這個是真的嗎?靠譜嗎?難考嗎?申請

時間 2021-09-21 06:04:54

1樓:寂寞月之嶺

不靠譜,他說的所有條件如果你都可以達成的話那個不叫直通車,是你達到人家的要求了。什麼叫直通車,是你的學校和人家學校有合作。比如多大要求12年紀均分80吧,你的學校和人家有合作,你考75人家也收你,這個叫做有合作。

如果你學習很好,分數都夠了你自己申請人家也沒理由拒絕啊,對吧。 望採納

2樓:司陽炎

即使國外的預科公升學率也不能保證百分百的,這類多是語言學校的型別,如果你沒考上,要麼回國,要麼選擇排名差的二流學校,多數學生選擇後者,所以留學途徑的選擇要慎重

3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你可以瀏覽一下多倫多官網上是否有與這所國際學院有直通車班的合作,如果不能得到多倫多大學的認可,那就值得你好好考慮了

4樓:太陽花

安大略國際學院(ontario international college) 位於加拿大最著名的城市——多倫多市,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註冊並通過嚴格審查評估, 可以頒發安大略省高中畢業文憑和大學預備課程學分的國際中學和大學預科學院。

安大略國際學院向來自世界十多個國家的學生提供安大略省教育部制定的高中、大學預備課程和嚴格密集的英文課程,在安大略省乃至國際上享有盛名。本校通過對每乙個學生的悉心輔導來奠定學生公升讀加美名牌大學的良好學術基礎。我們在教學質量、學習環境、學生支援和公升學率方面均有優良紀錄。

同時,本校為安大略省首家開設「多倫多大學直通班」、「名牌大學保障班」課程的優秀國際學院。

直通車, 不代表你不需要努力, 仍然是需要努力去考取的, 大學的錄取還是要看學生的成績的, 直通車只是在錄取的要求階段就對學生有入學要求, 達不到入學要求, 也不會允許學生進去讀直通車課程, 因為達不到錄取要求, 最後進入不到和學校簽訂的合同中指定的學校, 學校那邊要做全額退款, 所以學校會對入學要求有嚴格的界定, 並且要對自己整個教學過程及環節進行把控, 保證最大限度的讓有能力的學生都能到通過這段時間的學習進入到指定的學校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 安大略國際學院是首家開設多倫多直通班課程的國際學院, 公升學率98%,我之前有學生申請過,現在學生都多大畢業了, 直通班有測試,測試通過才能錄取。

出國留學個人簡歷中教育經歷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寫,要求什麼資訊就填寫什麼資訊,如果沒有標明,時間倒序排。一般來說寫到高中就可以了。

出國留學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簡單來說,就是去國外上學,可以去國外上小學,初中,高中,大學,讀本科,碩士,博士。目的是收到更好的教育。國外有的國家的教育確定要比國內的應試教育要好,而且國外的學歷回國後認可度也很高。

出國留學舊稱出國留洋,一般是指乙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從幾個星期到幾年)。這些人被稱為「留學生」。

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另外,美國等國家組織的一類海外短期的交換學生計畫,其英文名字「study abroad」直譯也為留學,請參見海外研修(中國大陸稱為海外交流)。

8樓:諸葛乾貨

依靠父母的實力如何泡妞!

9樓:寧靜溫和

其實出國留學不就是,側面借機會來提公升一下自身的學歷,但是出國留學也要考慮學費的問題,就我朋友去南韓留學然後學費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環境還行,人也挺友善的

出國留學需要哪些手續

10樓:chris談留學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

11樓:於海波司空氣

出國留學手續的辦理分兩種情況,一種是自費出國留學,第二種是公費出國留學,手續的辦理是不同的,所需材料也不相同。

1、自費出國留學

(1)憑本人身份證或戶口簿或其他戶籍證明向戶口所在地市、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2份《中國公民出國(境)申請審批表》;

(2)詳細填寫《中國公民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並提交單位或派出所的政審意見;

(3)交驗申請人的身份證、戶口簿或其他戶籍證明,並提交影印件;

(4)提交4張申請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光面相紙)。一次性成像快照、經翻拍的**或採用各種彩色印表機列印的**不予受理。

(5)個人聯絡的自費出國留學,提交接收學校出具的入學通知書;通過合法中介機構聯絡的出國留學,提交該中介機構出具的統一格式的有關證明和入學通知書;

(6)具有大專以上學歷的人員申請自費出國留學,須提交省一級教育主管部門出具的「自費留學資格審核證明」;

(7)出國學習宗教課程(含前往宗教院校學習)的,須提交省級以上宗教局出具的的同意證明;

(8)提交審批機關認為確有必要的其他證明。

2、公派出國留學(含國家公派和單位公派留學人員)

(1)憑本人身份證或戶口簿或其他戶籍證明向戶口所在地市、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2份《中國公民出國(境)申請審批表》;

(2)詳細填寫《中國公民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並提交單位或派出所的政審意見;

(3)交驗申請人的身份證、戶口簿或其他戶籍證明,並提交影印件;

(4)提交4張申請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光面相紙)。一次性成像快照、經翻拍的**或採用各種彩色印表機列印的**不予受理。

(5)提交填寫完整的《公派留學人員申請護照登記表》

12樓:歐皇留學服務

整理需要的申請資料,然後申請學校,申請簽證。準備留學,沒了。

細化說,申請資料有很多,這些可以在留學官網上看,也可以找專業做這一方面的機構或者人問問經驗,取取經。資料一定要全,不能有問題。

成績最好是要好,然後雅思托福什麼的也要早準備去考。

申請簽證就是面簽比較重要,要提前做好準備,多查查資料什麼的,確保一次過。

然後學校可能要資金經濟證明哪些,要半年流水哪些,還有固定資產證明啥的是最好的,簡單來說就是告訴他們,我有錢,有錢讀書,有錢在國外生活,不會有任何的意外。我老老實實讀完書就回國,去讀書只是深造,我不是為了移民去留學的。

以上,望採納。

13樓:諶玉蘭翟棋

1.出生公證書

2.最高學歷或在讀證明公證書

3.學習成績單或證明公證書

4.初中/高中畢業證書或畢業證明公證書

5.高中/初中的成績證明公證書

6.父母的20萬以上人民幣六個月定期存款公證書7.父母的20萬以上人民幣六個月定期存款單影印件乙份;

8.申請人如已工作需出具工作單位證明信或推薦信(中英文)原件;

9.申請人如已結婚,需要提供結婚證書影印件及其配偶的工作單位證明。

10.申請人的身份證和戶口簿中的內頁影印件;

11.申請人的學生證(如有)的影印件;

12.申請人的8張(35mm×45mm)3個月內的正面免冠近照;

13.申請人父、母親的單位的證明信原件(職務、工齡、收入);

14.申請人父、母親戶口簿內頁、身份證影印件;

15.申請人或其父母是私營業主,提供相應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16.學生保障計畫表(需學生本人及家長簽名)附申請人提供的中國銀行開戶存摺影印件;

17.留學新加坡須知(需學生本人及家長簽名);

18.退款條例refund

policies(需學生本人簽名)。

14樓:勤佑平甫棋

美國留學申請學校材料

1.學校入學申請表

(中心提供空白申請**);

2.學校申請費;3.

國內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學位證書;4.

國內最高學歷的成績單原件(須為學校信頭紙、校方蓋單、負責人簽字);

5.toefl成績(報讀本科必須)\

gre(報讀碩士課程)\

gmat(報讀mba要求)\

sati

或ii(報讀名校要求);

6.經濟擔保檔案(包括經濟擔保函、財力說明書、銀行存款證明);

7.申請學生父母的名片,工作及工資證明檔案;

8.2-3位學校推薦人書寫的推薦信(一式兩份,中心提供範本);

9.簡歷(一式兩份,中心提供範本);

10.學習計畫(一式兩份,中心提供範本);

11.個人陳述(一式兩份,中心提供範本)。

注:如同時申請幾所學校則需出具等同份數的申請資料,同時要為簽證準備另一套資料。

15樓:西培留學

1.如果是申請本科的話,至少要高中畢業;申請碩士需要是本科畢業並且擁有學士學位證書;

2.如果是留學歐美等國家,還需要過語言關,也就是所謂的雅思、托福等考試成績了;

3.出國留學需要家庭有一定的經濟實力,畢竟出國留學需要一筆不小的金額;

4.需要辦理對應國家的留學簽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辦理自費出國留學手續需要經過五個環節,即:取得國外學校錄取材料→所在單位同意→省教育廳審核→公安部門申辦護照→使、領館申辦簽證→(出國準備)

(一)、備好國外學校錄取材料及其它相關材料(國外學校錄取材料的翻譯複製、辦理去向國所需的公證件如畢業證書和身份證等、按使、領館要求出具衛生防疫部門的體檢材料)。

(二)、向所在單位申請並開始辦理有關手續(在校生向所在學校辦理學藉和交費等手續;在職人員向所在單位辦理離職和經濟關係等手續;無業人員向所在街道、人才中心等單位辦理有關手續)。

(三)、到省教育廳進行自費留學資格審核(帶戶口簿、身份證及國外學校入學通知書去省教育廳領購留學申請表、審核表和有關資料;按要求填寫有關**,並備齊所有材料;將符合要求的**和應備材料送交省教育廳候審;按規定時間憑身份證去省教育廳領取審核證明信)。

(四)、到市公安局申辦護照(帶戶口簿、或身份證或所在單位同意出國函件,去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領取《應私出境申請表》或《出境人員申請審查表》;填寫有關**並簽章;去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遞交有關**並帶齊jw109表、四張二寸黑白**和有關材料的原件、翻譯件、影印件;領取護照)。

(五)、去大使館申辦簽證(按不同國家的具體要求備齊如護照、**、入學通知書、經濟擔保書、學歷證書、成績單、個人履歷書等材料)。

(六)、出國準備(換匯;購票;出境)。

17樓:岑泉高芬

出國留學最重要還是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和學校所在國的留學簽證!錄取通知書是由你本人申請的,現在國內有很多中介公司都給代辦的

包括簽證

他們會給你詳細的解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樓主可以去看看尚友零中介,裡面有熱門申請模板,澳大利亞推薦院校,留學案例,免費簽證申請和行前準備,希望你有幫助~

19樓:驕陽出海

出國留學的手續

(一)出國留學的類別及條件

20樓:弭蕭余倫

如果是辦理手續的話

:1.全國都一樣,必備證件:身份證、戶口本2.到出入境管理局辦理,費用大約是150左右,包括照相3.辦理時間大約是2~4個工作周

4.商務或者有單位的,需要到單位蓋章。

安大略國際學院怎麼樣,加拿大安大略國際學院怎麼樣?

月醉瀟湘 加拿大安大略國際學院向來自世界十多個國家的學生提供安大略省教育部制定的高中 大學預備課程和嚴格密集的英文課程,在安大略省乃至國際上享有盛名。該校通過對每一個學生的悉心輔導來奠定學生升讀加美名牌大學的良好學術基礎。我們在教學質量 學習環境 學生支援和升學率方面均有優良紀錄。同時,該校為安大略...

想諮詢一下考研問題,你好 我想諮詢一下考研的問題

現在因為疫情都在家裡學 先學英語跟數學吧 英語看單詞是不夠的 需要串起來培養語感 我的英語數學都是跟著高聯學的 他們那押題挺好 而且什麼都幫我準備好了 我就只是跟著計畫學習 所以考研還是報個班有老師輔導比較方便。 念辰 書的話市面上有李永樂的,張宇的,湯家鳳的,都挺好的,課程的話我當時跟的高聯的高鑽...

想諮詢一下關於我大學專業的問題,想諮詢一下關於我大學專業的問題

加油,好好學。我一直覺得路只會越走越寬,關鍵看你能不能堅持。找工作我覺得專業對口固然很好,但是不對口不代表做不好。朱元璋原來做和尚,後來還做了皇帝呢,對不對 一般剛進入大學時誰都不能說對專業了解得很透徹,即使到了大二大三也還只是對專業的就業狀況有個大致了解。況且到將來選職業的時候專業普遍不會跟你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