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航班,首都機場轉機問題,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轉機的問題

時間 2021-09-21 06:0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航班,你人肯定要過 immigration後才能乘坐國內航班。

應該你是要去取行李的。

國際航班行李要求

行李分為托執行李、自理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航空公司在收執行李前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現行李中裝有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運輸的任何物品,可以拒絕收運或隨時終止運輸。

為了運輸安全,航空公司可以會同旅客對其行李進行檢查;必要時,可會同有關部門進行檢查。如果旅客拒絕接受檢查,航空公司對該行李有權拒絕運輸。

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的物品主要包括:

小而貴重的物品:現金,**,匯票,信用卡,珠寶,相機。

急用物品: 藥品,鑰匙,護照,旅行支票,商務檔案。

不可取代的物品:手稿,祖傳物。

易碎品: 眼鏡,玻璃容器,液體。

上述物品應隨身攜帶,或放在可置於座位下面的隨身攜帶的行李中。航空公司對托執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托執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旅客不得攜帶管制刀具乘機。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托執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

1.行李託運

旅客必須憑有效客票托執行李,一般在航班離站當日辦理乘機手續時收執行李。不屬於行李的物品應按貨物託運,不能作為行李託運。

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航空公司可以拒絕收運: (一)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二)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三)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四)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五)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地址、**號碼。

旅客的托執行李,每公斤價值超過人民幣50元時,可辦理行李的宣告價值。托執行李的宣告價值不能超過行李本身的實際價值。每一旅客的行李宣告價值最高限額為人民幣8000元。

如航空公司對宣告價值有異議而旅客又拒絕接受檢查時,航空公司有權拒絕收運。各航空公司對國際航班規定不甚相同,辦理宣告價值,應按各航空公司的規定辦理。

2.行李重量

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航空公司的同意才能託運。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釐米。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

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釐米。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各航空公司對國際航班行李重量的規定不甚相同。

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國內航班持**或兒童票的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各航空公司對國際航班免費行李額的規定不甚相同。構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按適用的國際航線免費行李額計算。

旅客對逾重行李應付逾重行李費,國內航班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1.5%計算,金額以元為單位。各航空公司對國際航班逾重行李費率和計算方法不相同,旅客須按各航空公司規定辦理。

3.行李退運

旅客在始發地要求退執行李,必須在行李裝機前提出。如旅客退票,已託運的行李也必須同時退運。以上退運,均應退還已收逾重行李費。

旅客在經停地退執行李,該航班未使用航段的已收逾重行李費不退。辦理宣告價值的行李退運時,在始發地退還已交付的宣告價值附加費,在經停地不退已交付的宣告價值附加費。

4.行李領取

旅客應在航班到達後立即在機場憑行李牌的識別聯領取行李。必要時,應交驗客票。因許多行李很相似,旅客從行李傳送帶上把確認的行李取下來之後,檢視一下標籤的名字和號碼以防拿錯。

旅客遺失行李牌的識別聯,應立即向航空公司掛失。旅客如果要求領取行李,應向航空公司提供足夠的證明,並在領取行李時出具收據。如在宣告掛失前行李已被冒領,航空公司不承擔責任。

5.行李延誤、損壞或丟失

行李運輸發生延誤、丟失或損壞,旅客應會同航班經停地或目的地的航空公司或其**人填寫《行李運輸事故記錄》,並按法定時限向航空公司或**人提出賠償要求,並隨附客票(或影印件)、行李牌的識別聯、《行李運輸事故記錄》、證明行李內容和**的憑證以及其他有關的證明。旅客在領取行李時,如果沒有提出異議,即為托執行李已經完好交付。

旅客行李延誤到達後,航空公司應立即通知旅客領取,也可直接送達旅客。因航空公司原因使旅客的托執行李未能與旅客同機到達,造成旅客旅途生活的不便,旅客可在經停地或目的地向航空公司要求適當的臨時生活用品補償費。

2樓:巴西立公園

剛才查過了,樓主的母親所搭乘的航班組合是ca982加ca1497,都是國航自己執飛的航班,所以不用擔心轉機時間不夠而誤機的問題,只要回北京的一程航班晚點了導致誤機的,國航必須負責改簽或者住宿

另外查了一下ca982這個航班的準點率,以前一直覺得國航準點率挺差的,但是貌似這個ca982情況沒有那麼糟,這兩天都是提前一個差不多一個小時到北京的,遠途航線就有這個好處,只要飛得快途中可以追回很多時間的

關於行李問題,美加航線的免費托執行李額為2件,每件23公斤,單件不得超過32公斤。

電腦**別帶太多,不然弄得跟走私回來似的,在海關要過掃描的,太多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每樣一兩個就行了

3樓:爆米花口袋

聯程機票不用自己取行李的。也沒什麼手續要辦

乘坐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經濟艙旅客的免費托執行李限額為20公斤,經濟艙持學生護照的旅客,可以免費託運的行李限額為30公斤;公務艙免費托執行李限額為30公斤;頭等艙免費托執行李限額為40公斤。

只要不超過重量,兩臺電腦沒問題,但是隨身帶著比較好,託運有可能弄壞。

4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航班中轉國內航班必須自己提取行李,乘坐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經濟艙旅客的免費托執行李限額為20公斤,經濟艙持學生護照的旅客,可以免費託運的行李限額為30公斤;公務艙免費托執行李限額為30公斤;頭等艙免費托執行李限額為40公斤。

只要不超過重量,兩臺電腦沒問題,但是隨身帶著比較好,託運有可能弄壞。

(易聯東方國際機票商務****)

5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航班中轉國內航班必須自己提取行李,至於坐ca982中轉1497嘛,比較麻煩,很可能轉不上,就算人上了ca1497,行李多的話肯定有裝不上

6樓:愈津旗妙珍

行李需要拿出來

但是不需要重新過安檢

因為在北京需要辦理入關手續

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轉機的問題

7樓:旅人

來的及,只要你及時出關,其它都很方便,包括行李提取、再託運,安檢、登機都很方便。

請問國際航班在北京轉機,出了機場可以再出境嗎?中國護照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持中國護照進行國際航班在北京的中轉,如果不出國際轉機區,不存在入境或出境手續的問題。如果你入境了,之後就需要通過邊檢再走一遍出境手續。邊檢對出境的一般要求是,護照裡有目的地國的有效簽證,如果目的國對中國護照實施免籤或落地籤,邊檢一般也是放行的。

從首都機場轉機,國際航班,國航的,一個小時55分鐘夠嗎?往返,兩次都考慮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都準點的情況下,國際航班轉國內航班可能能趕上,但是會很趕。國內航班在北京轉國際的勸你還是不要冒險了,換個航班多預留一點時間。要是兩個飛機都不在一個航站樓的話勸你還是趕緊換吧。

10樓:陽城幹部

轉機不能離開機場……

11樓:

國航官網能出兩段聯程可以。如果官網不提供那就不允許

12樓:大學路新村

萬一航班延誤,建議提前一天到北京。

關於機票 轉機的問題,關於國際航班轉機的問題

你到行程有點長,從大連到上海轉機,中間等了6個小時,到三亞到時間也比較晚,如果能選擇下午16 00左右到航班,19 00到三亞就更好了。當然還是以機票 來確定,能省錢當然更好。網上訂票後,可以提前列印行程單,也可以到機場以後,去航空公司到櫃檯列印。拿自己到身份證辦理登記手續,切記提前1小時左右到機場...

首都機場在那個區什麼位置,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在什麼區

方案1 61.4公里 643 地鐵5號線 機場5 線步行 至昌平東關路口北,約200公尺 乘 643 九龍遊樂園 地鐵天通苑北站 上 昌平東關路口北 經過22站 下 地鐵天通苑北站 東三旗 步行約450公尺 換 地鐵5號線 天通苑北 宋家莊 上 天通苑北 經過7站 下 惠新西街北口 步行約100公尺...

北京站到首都機場問題

直接從北京站廣場坐地鐵2號線 就是環線 到東直門換乘機場快軌,一個小時之內肯定到。走地面太堵車,地下快一些。t3是機場3號航站樓。 最快的是做地鐵2號線2塊錢到東直門,然後做機場快軌25塊錢直接到首都機場,比什麼打車機場大巴快多了,因為地鐵不堵車啊。呵呵,這樣既省錢又省時間 t3是最新航站樓,沒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