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國際學院怎麼樣,加拿大安大略國際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1-09-21 06:04:54

1樓:月醉瀟湘

加拿大安大略國際學院向來自世界十多個國家的學生提供安大略省教育部制定的高中、大學預備課程和嚴格密集的英文課程,在安大略省乃至國際上享有盛名。該校通過對每一個學生的悉心輔導來奠定學生升讀加美名牌大學的良好學術基礎。我們在教學質量、學習環境、學生支援和升學率方面均有優良紀錄。

同時,該校為安大略省首家開設“多倫多大學直通班”、“名牌大學保障班”課程的優秀國際學院。

加拿大安大略國際學院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建校有20,30年了吧, 升學率很高,據說出勤管理很嚴格,很多學生畢業後都在多倫多就業了

3樓:佛羅里達中學

安大略國際學院

抄(ontario international college) 位於加拿大最著名的城市——多倫多市,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註冊並通過嚴格審查評估, 可以頒發安大略省高中畢業文憑和大學預備課程學分的國際中學和大學預科學院。

安大略國際學院向來自世界十多個國家的學生提供安大略省教育部制定的高中、大學預備課程和嚴格密集的英文課程,在安大略省乃至國際上享有盛名。本校通過對每一個學生的悉心輔導來奠定學生升讀加美名牌大學的良好學術基礎。我們在教學質量、學習環境、學生支援和升學率方面均有優良紀錄。

同時,本校為安大略省首家開設“多倫多大學直通班”、“名牌大學保障班”課程的優秀國際學院。

4樓:

最好的是哥倫比亞國際學院,母校。hamilton城市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ok的,有自己的教學大樓

安大略省有哪些大學,加拿大安大略省有哪些大學?

安大略省所有的大學,括號裡邊是location algoma university sault ste.marie brock university st.catharines carleton university ottawa university of guelph guelph lakehe...

想諮詢一下加拿大安大略國際學院的多大直通車班和名校直通車班。請問這個是真的嗎?靠譜嗎?難考嗎?申請

寂寞月之嶺 不靠譜,他說的所有條件如果你都可以達成的話那個不叫直通車,是你達到人家的要求了。什麼叫直通車,是你的學校和人家學校有合作。比如多大要求12年紀均分80吧,你的學校和人家有合作,你考75人家也收你,這個叫做有合作。如果你學習很好,分數都夠了你自己申請人家也沒理由拒絕啊,對吧。望採納 司陽炎...

加拿大安大略省有哪些城市,加拿大有哪些城市

加拿大安省主要城市有 渥太華。多倫多。溫莎。倫敦。哈密爾頓。聖凱瑟林。金斯頓。加拿大有哪些城市 加拿大城市有渥太華 多倫多 蒙特婁 溫哥華 魁北克等。1 渥太華 渥太華是加拿大的首都,它位於渥太華河的南岸,與魁北克省隔河相望。城市風景秀麗,氣氛寧靜,文化氣息濃郁。秀麗的裡多河橫貫全城,為首都平添了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