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0年,上海能全方位超越東京嗎

時間 2021-09-21 06:04:5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上海超過東京永遠不可能,頂多若干年後,比如100年後,上海和東京會像現在的倫敦和巴黎的感覺。但是就算100年後達到和東京平起平坐也是需要國家很努力才有可能。而且是在日本持續低迷不崛起的情況下才有可能,所以現在看來就算若干年後和東京平起平坐也懸。

要想和東京平起平坐,先超過紐約再說。有點見識的人都知道東京和紐約是世界中心雙子城。

你要搞清楚,上世紀80年代日本經濟泡沫時期,賣掉東京就能買下整個美國,銀座前的一塊地就能買下整個加州。90年代經濟泡沫破裂被稱為日本失落的10年,現在快20年了,就算是這低迷的20年,日本也仍遙遙領先英法德僅次於美國而已。

因為全世界專家都知道,日本一旦復甦,就是超過美國的檔次,所以就算是現在暫時瘦死的駱駝也比馬大。

有專家說日本經濟特點是熱50年冷20年,也就是說20年快滿了,等日本經濟騰飛的時候大家就知道了。

另外說下,19世紀全球最大的城市是倫敦,而這100多年來一直保持世界頂級都市的城市只有日本東京和美國紐約。

東京gdp總量經濟總量城市面積和人口均超過紐約,乙個東京就比整個南韓總量多。

注意了,現在日本低迷時期,失落的20年時期,東京都這麼厲害,可想而知上世紀80年代日本多麼輝煌,而20年即將到期,日本一旦走出低迷,那將多麼厲害。

現在上海就多些高樓大廈就有些人就飄飄然了?笑死我了,就像有人拿上海和紐約比,人家紐約是上世紀30年代修的高樓大廈,上海真tm不要臉。你知道麼?

現在紐約只有窮人才坐地鐵,而上海呢?富人窮人都在坐還以為地鐵是高階貨對吧?哈哈哈。

自己去吉隆坡菲律賓東南亞國家還有阿拉伯國家看看,那些地方的人也喜歡高樓大廈,和他們去比吧。全世界唯一的六星級酒店還在阿拉伯呢。

要說上海10年後連超過香港都不可能,別說東京了。

上海的目標有很多,先超過首爾台北香港新加坡等城市,再說東京吧。

一群井底之蛙。

我看提問題的人連香港都沒去過。我告訴你,上海和香港比,上海簡直是小丑,我就不說高樓大廈,而是各方面全方位實力。

這些都是經驗豐富人士的真心話,提問者不採納為答案才叫真正的愚民。

2樓:來自蓮溪寺俊秀的義大利狼

等到人民幣跟美元匯率1:1的時候 上海打紐約倫敦東京 一塊揍

3樓:

東京和紐約不是隨便乙個城市可以比的。上海要走的路還很遠!照著目前的發展盡頭,至少得25年吧才能和東京一比。

別忘了東京在各方面也在快速發展啊!別以為我們發展人家在睡覺! 東京確實可以算是世界頂級的城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靠,乙個東京gdp是上海的幾十倍。

幾十個上海才能超越東京,一點不是虛的

5樓:

都說全方位了 軟體不可能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趕上 或許20年吧

6樓:

不可能,中國的大環境下,上海要超東京,起碼50年。

我是上海人,所以不存在黑上海

朋友在東京,據說如果要生活,還是想回上海,因為東京實在太擁擠,有點不舒服

除了這點,其他任何都比上海好出很多倍。

主要是因為國家的大環境。隨便找個日本鄉下,生活品質和收入也比中國任何大都市都要好好幾倍。

不知樓上是哪個小村的硬碟。從你的言語中就可以看出。醒醒吧,你媽媽叫你回家吃飯了!

7樓:愛人情味

說的有沒有調查過就妄下結論

8樓:我是不知道

阿拉伯那個是七星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0年後的事誰知道 。 你覺得能就能

上海多久能超越東京

10樓:嘀嘣

多久?按照目前的發展速度,要說超過基本不太可能,要說達到同一水準,估計要60年到100年之間不等,因為上海在發展,東京也在發展,但是這兩個從國際化程度和文明發展程度還有經濟發展的質量和總量來說相差實在是太大了,東京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城市,是世界人口最密集交通最通達經濟最發達,同時也是最富裕的地區之一,我們說乙個地區的發展程度和乙個地區的交通成正比,東京擁有世界最複雜的交通網路,最發達的電車和軌道系統,雖說上海有磁懸浮,但是那幾條線路和通達管理系統和東京是無法相提並論的,一直以來東京在國際上都是和美國紐約,英國倫敦,法國巴黎相提並論,東京,紐約和倫敦常年佔據世界三大金融中心,東京還是亞洲潮流流行的發源地和中心(並不是南韓,南韓的流行文化都屈從與日本,包括**,時裝,創意先鋒的流行元素遠不如日本),按照東京的gdp來說,也是世界第一的,它目前的gdp總量大致高於紐約的五分之一,是倫敦的3到2倍之間,是巴黎的4到5倍之間,早在2023年,它的gdp已經相當於中國最發達沿海主要城市gdp的總和,其實國人對於這個城市有很多仇恨,但是對它的了解還是太少太少了,要知道對手的強大才能有奮鬥的目標,另外,在東京的物價方面也是世界最貴的,有時候是之一,常年在躋身世界人均gdp和人均收入的前幾位,目前東京的平均年收入在50000美元,約等於rmb30萬,可想而知,差距是非常大的,以上都是經濟水平,人口素質水平的差距根本無法用數字來形容,需要多少年誰又知道呢,上海一直在努力發展,下個目標只是在經濟上增加規模,形象上更好的展示,文化上不斷的創新和傳播,還有方方面面,這個和國情有關係和兩個國家的歷史背景政策制度有關係,上海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難度,歷史上曾經超於過

再過10年,70後農民工幹不動了,城市會如何

麻辣雞塊不要辣 就算70後的農民工幹不動了,還有80後的農民工呢。 qmzhna呀呀 我覺得到那個時候,城市應該會實現機械化自動化。 是可能會變得和現在不一樣的,可能都是機械化的。 風蜂蜜柚子茶 我覺得肯定會有新一代的人來解決這個問題吧 當農民工老了,幹不動了,未來的出路和歸途在 農民工老了的話,可...

關於上海自考,上海自考一年能考幾次?

提莫喜歡誰 2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每年4月份 10月份各舉行一次統一考試。考試時間分別為4月和10月的中 下旬的兩個雙休日 星期六和星期日 每天上午 下午各安排一場考試,共4天8個單元。考試開始時間為北京時間上午8 30和下午14 00。首次參加考試的考生,約提前40天報名,一般安排在3月和9月...

理財型保險。交10年10年後能領回本金嗎

注意,你這裡有乙個保險期間和繳費期間混淆的問題 一般來說,長期險 就以你這個10年的舉例 如果是繳費交十年的,那麼他的保險期間,會超過十年。保險期間就是合同有效的時期。你非要理解為領錢,那你可以簡單粗暴把保險期間約等於領錢的時間 所以,一般繳費交十年的,肯定是比十年更長的時間才可以領錢 比如交十年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