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的機場在哪兒啊

時間 2021-09-21 06:05:55

1樓:無辜的孩子

多倫多的機場位於加拿大多倫多西部,多倫多國際機場鄰接密西沙加市。

現在隸多倫多機場是屬於加拿大國家機場系統。多倫多國際機場是加拿大最繁忙的機場,也是世界最繁忙的機場之一,機場服務整個大多倫多地區,並是加拿大航空的主要樞紐。它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機場之一。

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是住加拿大八個設有美國過境預先清關(us border pre-clearance)裝置的機場之一,這些裝置位於一號及三號客運大樓內。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倫多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機場 最大的當然是皮爾遜國際機場 大多數國際航班都是在這裡進出空港的,機場位於市區的西邊的密西沙加市區,離多倫多市中心差不多半小時的車程, 機場分為1號 和3號兩個航站樓, 3號比較老一些。很多美國的航空公司還有我們國內的東航 海航 都是走這個航站樓, 1號主要還是加航和西捷 以及一些國際大航空公司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在downtown西部,世紀公園以北,麥克唐納卡捷高速公路旁。

4樓:

加拿大多倫多西部,鄰接密西沙加市

加拿大有哪些機場?

5樓:影壇先鋒

1.魁北克讓·勒薩熱國際機場,建於2023年,是加拿大魁北克省省會魁北克市的主要國際機場,位於聖福瓦,以該省前總理讓·勒薩熱的名字命名。機場公共設施完備,可以提供多種便捷的服務。

機場距離魁北克市16公里(10英里)。機場有1個航站樓;飛機起降架次為每年125,466次,客流量為每年1,026,090人次(2023年)。

2.蒙特利爾-米拉貝爾國際機場,又名為蒙特利爾國際機場或米拉貝爾,是加拿大魁北克省米拉貝爾的一座民用機場,位於蒙特利爾市西北39公里處,距離皮埃爾·埃利奧特·特魯多國際機場西北47公里,隸屬於加拿大交通運輸部,由蒙特利爾機場****運營管理,為蒙特利爾都市圈提供航空服務。

3.皮爾遜機場(yyz),世界著名的國際機場,是加拿大多倫多市的主要機場,世界主要航空樞紐,加拿大最繁忙的機場,也是全世界最繁忙的機場之一,同時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機場之一。

4.溫哥華國際機場(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位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列治文市海島(sea island)的一個民用國際機場,是加拿大面積第二大、也是第二繁忙的國際機場,僅次於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

5.維多利亞國際機場(英文:victoria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

yyj, icao**:cyyj)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省會維多利亞的國際機場,是該省僅次於溫哥華國際機場的第二大機場,也是加拿大最繁忙的機場之一。

位於維多利亞西北偏北22公里,接近悉尼桑列治半島上的小鎮。機場被列為受資產淨值進入加拿大的機場,是由加拿大邊境服務署工作人員負責,處理不超過450名乘客的飛機。

6樓:西檬裡

加拿大主要有三大機場:多倫多的皮爾森國際機場,溫哥華的溫哥華國際機場,蒙特利爾的皮埃爾.埃利奧特.

特魯多國際機場。還有特魯德國際機場、埃德蒙頓國際機場、比利·畢曉普多倫多市機場。

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鄰接密西沙加市,隸屬於加拿大國家機場系統。皮爾遜國際機場是加拿大最繁忙的機場,也是世界最繁忙的機場之一,機場服務整個大多倫多地區,並是加拿大航空的主要樞紐。

蒙特利爾-米拉貝爾國際機場,又名為蒙特利爾國際機場或米拉貝爾,是加拿大魁北克省米拉貝爾的一座民用機場。

埃德蒙頓國際機場是一座服務於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市及周邊地區的國際機場。

從多倫多機場回國,多倫多機場 轉機 流程

到了機場找到國泰的登記處,出示你護照換取登機牌及託運行李。登機牌上會寫登機口以及飛機上的座位號。換完登機牌拿著手提行李入關找登機口就可以了,如果你到時不登機喇叭裡也會喊你的。一般國際的都是terminal 3,不過我不太敢確定,有可能是1,不過這兩處都是相通的,3找不到就去1找。進去之後找你的航空公...

多倫多在哪個國家,多倫多是哪個國家的首都

多倫多在加拿大。多倫多,位於加拿大安大略湖的西北沿岸,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 安大略省的省會,也是加拿大的政治 經濟 文化和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國際大都市。多倫多坐落在安大略湖西北岸的南安大略地區,市中心的座標為北緯43 40 西經79 25 東南鄰紐約,東北鄰渥太華,面積為7125平方千公尺。多倫多是...

我聖誕節想去多倫多旅遊請問冬天的多倫多有什麼好玩的

天氣沒有人能夠告訴你,往年來說都沒有雪,但是按照常理,今年估計會很冷,所以天氣不好。交通來說,畢竟是雪天。開車肯定費盡。公車也就是那麼回事兒。我不知道你是從國內來玩兒,想買買東西,還是說跟北美的,來大城市呆呆。如果你從國內來,那麼還能買一些東西。如果你在北美呆過,我覺得你見過boxing day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