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去做一輩子的設計師嗎

時間 2021-09-21 06:06:55

1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設計師真的也是個很好的工作,也許你做得有些累,也許你做得有些疲憊,不妨先停下來,出去走走,散散心,別太快的為自己做決定,就算做一輩子也沒什麼,畢竟這樣的工作也讓很多人羨慕。

這個只能看自己了,如果真的沒有更好的選擇,做設計師也不錯,若是有好的選擇,那換個工作也挺好,就像那個當夠了老師的女孩,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本以為做了老師就是一輩子,誰知道人家辭職了,選擇了自己喜歡的生活,在路上遇到了愛情,換個活法,換個環境,換個心情,或許能有奇蹟。

現在的人已經不是過去,做一件事就是一輩子,在我父母、爺爺那一輩,真的都是乙個工作做到老,一直做到退休,我爺爺是護林員,從做上護林員那天起就沒想過換工作一直到最後,姥爺在林場的食堂當廚師,也是一輩子,我父親這輩變了,沒有什麼工作在是一輩子,有了下崗這麼一說。

我是80後,根本就不相信什麼工作可以做一輩子,朋友在事業單位上班,總覺得朝九晚五的生活不適合自己,在我們看來羨慕的工作,對他來說是種痛苦,只做了五年,辭掉了工作,自己乙個人去了上海,還不錯,的確達到了他的預期。

現在的我們總覺得人這一輩子很短暫,若是不按照自己的想法來,總覺得是虛度了,好吧這話說得對,我也承認,所以按照自己心裡想的去做吧,只要有經濟能支撐你,做什麼真的都隨便。

2樓:

當然可以,只要你喜歡的事業,我覺得沒有年濟之分,祝你越做越好

3樓:

設計師有很多種,有服裝設計師,建築設計師,工程設計師,機械設計師,電子設計師,做你擅長的

4樓:

當然可以,越老越值錢,經驗越豐富

5樓:可飛鸞

在你青春年華的時候,可以做設計師。做一輩子的設計師是不可能的。

6樓:知秋知心

當然可以,一輩子的經驗就是自身的財富

7樓:我是老才不壞

是的,一專多能又專又紅是最好的。

8樓:必將否極泰來

只要能夠與時俱進,是可以的 。世界建築大師貝聿銘就是**十歲還在設計作品呢。在計算機高度普及的今天,體能早已不是問題了。

9樓:

當然可以。越做越精密。越做越好

10樓:來自漁梁古壩玉樹臨風 的芥藍

當然可以的,只要去做沒啥可以不可以的。

愛情是一輩子嗎 5,愛情可以是一輩子嗎?

愛情當然不是一輩子的,像那些結婚的夫妻,他們之間就已經不存在愛情了,那是因為他們的愛情已經轉化成了親情,他們已經是對方的親人了,所以才會這樣一輩子。不是,等你成家,愛情就會慢慢轉變成親情,你會發現在你身邊,跟你過日子的人,是那麼的親切,就是你的親人,但是中間也會有小愛情,終歸你們是相愛的,就像你的爸...

一輩子不結婚行嗎?一輩子不結婚可以嗎

可以的,因為曾經有過這麼打算,包括我的高中老師是一名不婚主義者,有過一些交流。首先需要考慮清楚,你選擇不結婚的理由。因為人是會變得,有的時候這些糾結更加煩心,如果只是對誰都提不起感覺,只是喜歡乙個人的快樂輕鬆,不妨順其自然。然後回來這個問題,不結婚乙個人,是非常輕鬆開心的事的,因為不需要考慮家庭,不...

人這一輩子,人這一輩子到底圖個什麼?

從出生開始,踏上人生的旅途。在這段旅途中,我們漸漸變得貪婪。我們總想把旅途中的這個東西帶走,那個東西拿走。因此,我們的包袱越來越重,步伐越來越緩慢 沉重。但我們就是這樣的乙個狀態。儘管生活的磨練會讓最初的熱情成為歷史,但是,磕磕碰碰也是一種美,否則生亦何趣。人這一輩子,不長又不短,風風那個雨雨就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