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可以笑一輩子的笑話,求一個可以笑一輩子的笑話

時間 2021-08-11 17:17:16

1樓:狗

笑一輩子...沒有這種笑話啦...現在覺得好笑可能老了之後就會覺得很無聊....

2樓:彼岸_寶藍

甲:你有《時間簡史》嗎?

乙:我有時間也不撿屎!

我自橫刀向天笑,天說:“你別鬧!”

美國2023年度2件大事:

1、they lost jobs.

2、they lost jobs.

某理科生罵人:“你簡直是x+2>4的解集!”想了半天才想明白答案是“二到正無窮”……

被斃的經典廣告稿:

2個古代大俠式人物,在沙漠比劍。

出劍,光影間一人跌倒在地,勝利者用劍指著他的咽喉,說:“交出來。”

失敗者摸出金子(勝利者搖頭)、寶石(勝利者搖頭)、武功祕籍(勝利者搖頭)、銀票(勝利者搖頭)、山莊抵押證(勝利者搖頭)、老婆兒子賣身契(勝利者搖頭)。

畫面轉向失敗者恐怖的臉,尖叫著喊“不!”。

鏡頭換成勝利者離開時邊走邊吃“××零食”,鏡頭中失敗者痛哭。

××零食特寫,廣告語:“要的就是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甲對乙說:我給你講個笑話

乙:恩甲:從前,有一個太監

乙:...

甲:...

乙: 接著說啊,下面呢?

甲: ''下面" 沒有了!!

4樓:極風

經典:男人的雙手不是用來洗衣服的,是用來擁抱女人的

賜個一輩子都不用改的網名吧,求一個可以一輩子不用換的網名

推薦一些給你看看,希望你喜歡,望採納 平 落葉式 悲傷 逢場作戲 灰色頭像 非洲象,欠你的太多 淺聽 莫相和傷杺嘸汨 惚略淡寫.涐de噯 帥也有罪 金錢的現實寂寞 過去式練習 莣記 冷漠 流逝的歲月 灬誓言 也許 錯了調一半的.情消逝 澎湃的青春。習慣寂寞性格決定命運過去,over私戀 依賴.習慣1...

一輩子只喜歡,一輩子只喜歡乙個

如果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可以。但是往往你遇到的人不會剛剛是你的那個人,所以才有了這麼多的分分合合。不可能,要是你是女孩遇到我男朋友你一定會變心,要是你是男孩遇到我你也一樣會變心。因人而已呢 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有不會做的人 一輩子你可以喜歡許多,但應只忠誠乙個,那就是你選中的那個。因為這才是人。可...

人的心一輩子可以傷幾次,一個人的心一輩子可以傷幾次

母婀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