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一輩子可以傷幾次,一個人的心一輩子可以傷幾次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母婀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

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2樓:龍神

最傷心的也就那麼一次,之後就慢慢學會了保護自己,雖然也痛,但不會在象地一次那麼痛!

3樓:招瑜馬妤

人這輩子要經歷很多的事,每個人走的路是不一樣的,自然經歷也不一樣的,每一次受傷都是人生的財富,每一次的挫折都是人生的閱歷,每一次受傷以後要在受傷中學會怎麼保護自己,下次就會少受點傷。千萬不要因為受到一點打擊就消沉下去,那樣你就徹底的沒有希望了。

一個人的心可以被傷幾次

4樓:一如往昔

那得看傷的程度了.要是深..一次就夠了、要是覺得無所謂.那無論傷多少次都可以....

5樓:

一次。之後,就算傷,也不會深。因為,一次之後就很難再那樣單純

6樓:幹騎操

其實人可以被傷很多次,前提是這些傷不會給你留下很深的疤痕。但是有些傷,一次就有可能讓你一輩子都無法**那道疤。

7樓:那一抹清晰的瀾

額,那要看那人的抗打擊能力了。據情況而定,我隨便說說的。

一個人,一顆心,能被傷多少次

8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的可以經受無數次打擊,最後依然相信愛情。有的一次就傷透,從此關上心門,不再相信愛情。

9樓:

一顆心要傷多少次,才會被迫選擇放棄;一個人要傻等多少回,才知自己只是多餘。如今冰封的心,曾經是最熱烈;如今無情的人,曾經是最深情。一份真心,經不起一再傷害;一份專情,受不了輕視對待。

淚水,是會說話的表情;心疼,是看不見的寒冷。難以捂熱的心,不值得疼;不知珍惜的人,不值得等。

人一輩子談幾次戀愛最合適,一個人一輩子談多少次戀愛?

社會圈裡遊 三 一生的陪伴這是因為之前所遇到的愛人,才讓一個人懂得了愛情中的種種修煉法則,改變了之前的性情,懂得了自我反省,終於成為了一個最好的伴侶。所以在這時才會和身邊的人共許承諾,一起走下人生的終點。 箕業賽愷樂 這個沒有說幾次才合適,有些人一生只談過一次戀愛,有的人一生談過無數次都沒結果,有的...

人一輩子能喜歡多少個人,乙個人一輩子能喜歡多少個人?

人的一輩子可以喜歡很多 很多人!這裡面包括友情 親情 愛情我個人覺得 乙個人一生中只會真愛乙個人 也許結果並不會完美 但是真愛過就好 懂得珍惜的人會一輩子幸福結婚以為著一輩子 也不是說結婚了就不會幸福了 也有很多典型的幸福家庭可是婚姻會帶給人許多顧慮 許多責任 和壓力!有n個喜歡的人 有x個所愛的人...

愛乙個人會一輩子嗎?你會愛乙個人一輩子嗎?

沒有一輩子的愛情,真正的愛情是很短暫的,愛過後,取而代之的是親情了,電視電影裡的愛情故事都是虛擬出來的,我們只能欣賞,對於兩個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只能說明乙個問題,就是兩個人愛的不夠深,人生沒有真正的記憶與忘記,人生如夢啊!肯定會再愛上乙個人,那個時候你就會淡忘以前的愛人,只不過他是客觀存在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