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選擇一所條件比較好的加拿大高中,誰一下吧

時間 2021-06-17 15:32:51

1樓:集思廣益park瑞

查了很多相關的資料,孩子初中畢業後也準備讓他去,加拿大高中上學,加拿大達英學院就行,學校位於多倫多市中心,是一所寄宿的國際高中,2023年就成立了,是一所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廳正式註冊有資格授予學分的國際高中,很適合國內的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託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

baidu.com/p/5621605885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