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日光燈和LED日光燈的頻閃頻率是多少?對於這一塊,請各位知道的好心人幫我解答下,越詳細越好。謝謝

時間 2021-05-17 11:5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日光燈直接用於50hz的交流電,它的頻閃是100hz,因為交流電乙個週期有兩個半波,對於日光燈來說,交流電的乙個週期日光燈管發光兩次。

led日光燈通常使用直流電流驅動,沒有頻閃。

2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日光燈頻閃頻率是100hz ,led日光燈的要看用什麼驅動。要是阻容式的電源的,那也有這個100hz的頻閃。要是用恆流驅動的基本就沒這個問題了。

因為這樣的電路是經過高頻振盪的,5000hz/秒以上。基本上無頻閃。

3樓:年秀曼

傳統日光燈電感式鎮流器的那種頻閃頻率也就是市電的頻率。電子鎮流器的那種和鎮流器有關,一般大於27000赫茲。

led日光燈由於是直流供電,所以理論上無頻閃。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有可比性,led日光燈根本沒有頻閃的 蘇州led日光燈 你可以到 燁鑫照明 去看一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日光燈使用的整流器有兩種:一是電感整流器,另一是電子整流器。

使用電感整流器的傳統日光燈頻閃為100hz,使用電子整流器的傳統日光燈頻閃為30-60khz(電子鎮流器的自激振盪頻率約為15-30khz,取決於自激電路元件引數)。

在led日光燈這一塊,也同樣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使用電容作為降壓元件的簡單恆流電源,對於100hz的紋波,由於濾除電路阻抗大而負荷阻抗小,濾波效果不好,因此還是可以明顯觀察到led日光燈100hz的頻閃;

另一種是使用類似傳統日光燈電子鎮流器的恆流電源,濾波電路的效率很高,加上電源的紋波頻率很高(數十千hz),以致人眼無法觀察到頻閃的現象。

LED日光燈與傳統日光燈的比較,LED日光燈和普通日光燈的對比

led的發光效率肯定高於日光燈 無論什麼型別的日光燈 led的壽命肯定遠遠長於日光燈 無論什麼型別的日光燈 說日光燈的壽命有上萬小時是胡扯,日光燈的壽命其實還不如白熾燈泡,而led 發光二極體 在正常條件下的壽命幾乎是難以估量的長久,led的啟動電源的壽命也是極長,因為它可以用很簡單的元件即整流二極...

led日光燈管規格與傳統日光燈規格的區別

土巴兔裝修 現在,科技的進步和資訊的發達,不僅影響了科技方面,也推進燈管創新的進步,從一開始大家使用愛迪生髮明的白熾燈,到現在慢慢普遍使用的led 日光燈管,取代了傳統日光燈。可是,廣大消費者對led日光燈的瞭解還是雲裡霧裡的。所以希望大家可以通過小兔的介紹和分析,讓大家更加透徹的led日光燈管規格...

傳統日光燈採用什麼鎮流器?電感式日光燈採用什麼鎮流器

電子燈管與電感燈都屬於日光燈系列,主要有下列異同 發光原理相同 燈管啟動發光原理一樣,都是由鎮流器提供瞬間高壓啟用燈管內部惰性氣體和螢光粉發光 鎮流器結構和原理不同 電子式日光燈採用電子式鎮流器,由電子元件完成整流 變頻 公升壓 限流工作。電感式日光燈採用電感鎮流器,由繞有線圈的鐵芯鎮流器和啟輝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