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日光燈與普通電子鎮流器日光燈哪個更好

時間 2021-10-14 23:56:55

1樓:

led比現在我們用的節能燈好 但是目前成本偏高 隨著以後成本的降低技術的成熟 取代現有節能燈是必然趨勢

2樓:

led燈實際不節能,熱量比日光燈大。但壽命長。實際等效發光二級管

3樓:資深技術

好與不好需要看從哪個角度衡量

1。光效:led燈高(好)

2。顯色指數:節能燈好

3。環保:led燈略好

4。壽命:led燈略長

5。發熱量:led燈大(不好)

6。開關次數:led燈高(好)

7。成本:節能燈低(好)

個人意見:景觀,裝飾,臨時(如衛生間)使用led較好,照明使用節能燈較好,檯燈建議使用鎢絲燈(對眼睛傷害最小)

4樓:

看到您這個問題我笑了,現在已經不是2023年了,如果是2023年,甚至2023年,提這個問題,還可以理解,現在2023年了,還來問個,你們單位內部還爭論?你們是老國營企業?事業單位?

這也太與時代脫接了吧?!

led燈具已經是大眾照明產品了,每年以30%以上的速度增長,2023年將佔據照明市場的75%以上份額,你說他能不能取代熒光燈?led目前只是在一些特殊照明領域有所欠缺,諸如顯指要求ra95以上的,或者低色溫的如2000k甚至更低的場合才用不了,其他普通照明領域,家居、商用、道路等地方,都可以使用,也不存在**過高的問題(按每流明的**來衡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長遠看,led燈並不比現在的節能燈貴,因為led燈的壽命是普通節能燈的3倍以上,**能差這麼多麼?

led燈的光線和日光燈比較有何利弊?

6樓:

led光譜可控。沒什麼區別。看你想要什麼顏色而已

7樓:旗妍歌

沒區別都是一樣 最健康不傷眼的燈就是白熾燈

8樓:佴韋褒冰嵐

led光線對物體無損害,顯色性更好接近自然光,不招蚊蟲。日光燈有紫外線照射物體會變色,招蚊蟲,頻閃。(為什麼有人說led傷眼?

那為什麼現在的電視、電腦、手機都是led光源,為什麼冷陰日光燈極燈管光源被淘汰了。傷眼還能用嗎?當然有劣質的led燈確實不好。)

電子鎮流器與普通鎮流器的日光燈接線有什麼區別

9樓:

進線端為一火一零線,出線端分4根線,其中2根是實際上是一隻電容的兩個腳(分跨接光管各一端),另2根其中有一根是經高頻變壓器繞組獲得激勵訊號基頻的,它與電容器通過燈絲串聯組成諧振工作頻率,剩下的一根是燈管迴路線。

電子鎮流器通常可以兼具啟輝器功能,故此又可省去單獨的起輝器

10樓:荊花科技

電子鎮流器上就有線路圖和接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鎮流器有6根線,輸入電源2根線,接燈絲的4根線,只要注意電源線即可

led日光燈如何直接替換現有日光燈?

12樓:最愛彩虹糖

1、將原來已安裝老式普通日光燈支架,先將日光管和啟動器取下來,

2、換上購買的led日光管,通電可以直接使用。

3、注意原裝日光燈支架有兩種:一電感鎮流器;二電子鎮流器,電感鎮流器可以不做任何修改,但是電子鎮流器要將線全部剪斷,去掉電子鎮流器,零線和火線分別接到燈座的兩頭。

4、此產品優點是線路不需做任何修改,功耗非常低,使用壽命長,燈管無特殊溫度度。

擴充套件資料

安裝使用

led日光燈安裝比較簡單,它分電源內建和外接兩種,電源內建的led日光燈安裝時,將原有的日光燈取下換上led日光燈,並將鎮流器和起輝器去掉,讓220v交流市電直接加到led日光燈兩端即可。電源外接的led日光燈一般配有專用燈架,更換原來的就可以使用了。

和傳統對比

led日光燈相比白熾燈節電高達80%以上,壽命為普通燈管的10倍以上,幾乎是免維護,不存在要經常更換燈管、鎮流器、起輝器的問題,約一年下來節省的費用就可以換回成本。

綠色環保型的半導體光源,光線柔和,光譜純,有利於工人的視力保護及身體健康,6000k的冷光源給人視覺上清涼的感受,有助於集中精神,提高效率。

13樓:

原來已安裝老式普通日光燈支架,先將日光管和啟動器取下來,然後換上購買的led日光管,通電可以直接使用,注意原裝日光燈支架有兩種:一電感鎮流器;二電子鎮流器。

電感鎮流器可以不做任何修改,但是電子鎮流器要將線全部剪斷,去掉電子鎮流器,零線和火線分別接到燈座的兩頭.

此產品優點是線路不需做任何修改,功耗非常低,使用壽命長,燈管無特殊溫度度。

擴充套件資料

led日光管是國家綠色節能照明工程重點開發的產品之一,是目前取代傳統的日光燈的最理想產品。10w led日光燈亮度要比傳統40w日光燈還要亮, 16w led日光燈要比傳統64w日光燈還要亮,led日光燈亮度尤其顯得更柔和更使人們容易接受。

使用壽命在5萬小時以上,供電電壓為為ac85v-260v(交流),無需起輝器和鎮流器,啟動快,功率小,無頻閃,不容易視疲勞,它不但超強節能更為環保。

led日光管採用超高亮led白光作為發光光源散熱效果好:採用高品質散熱鋁,提高led燈管的使用壽命光效好:獨特的異形鋁管,發光效果更好,兩側無暗區鋁合金殼配pc面罩(透明蓋、磨砂條紋蓋、霧狀蓋),材質好,不易損壞,經久耐用,使用安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是拆掉整流器和啟輝器,220v直接接上,還有一種是低壓的led日光燈,需要把整流器換成低壓配套電源,

15樓:鎖魄

--變壓器加橋堆,無頻閃和電磁汙染。原配的有電磁汙染···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啟輝器拆掉短接,鎮流器換成對應led燈管的驅動電源就ok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簡單,買相容led燈管,不改線路,直接替換。推薦郎特牌相容led燈管。t8/t5相容led燈管

18樓:廣西正邦照明

led燈具廠家led面板燈|平板燈正邦照明****

廣西正邦照明****led燈具廠家專業生產led筒燈,led面板燈,led天花燈,led日光燈管,led面板燈t8led燈管等led燈具的家用照明廠家,led筒燈,led天花燈,led...

www.zblled.com

led日光燈與普通日光燈有什麼區別?

日光燈鎮流器與led燈鎮流器一樣嗎?

19樓:爺呮手遮天

led燈沒有鎮流器的。

1、看到的所畏的鎮流器實際是一個驅動電源,驅動電源的作用是把220v交流電降壓並轉換成dc36-80v直流電。而日光燈的鎮流器的作用是起到限流作用和產生瞬間高壓使日光燈管點亮。這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配件。

2、電子鎮流器主要是用於日光燈以及節能燈,它內部有啟動高壓和啟動後恆定電壓,而led燈的鎮流器應該確切地說是一個降壓電路,它工作狀態是一個低直流電壓,所以他們之間的工作方式是完全不同的。

3、led需要直流電。

4、有大大的區別,led是用恆流源,普通的電子鎮流器是一個電感.不是一回事。

LED日光燈與傳統日光燈的比較,LED日光燈和普通日光燈的對比

led的發光效率肯定高於日光燈 無論什麼型別的日光燈 led的壽命肯定遠遠長於日光燈 無論什麼型別的日光燈 說日光燈的壽命有上萬小時是胡扯,日光燈的壽命其實還不如白熾燈泡,而led 發光二極體 在正常條件下的壽命幾乎是難以估量的長久,led的啟動電源的壽命也是極長,因為它可以用很簡單的元件即整流二極...

日光燈,節能燈,採用電子鎮流器的日光燈開關關閉後,會一閃一閃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全部1 開關接在零線上了 開關帶指示燈 或使用一些觸控延時開關也會有閃亮現象 2 漏電可能性比較小,如果是漏電就應該是不規則閃亮,漏電一般不會是穩態的 3 閃的原因是開關控制到燈的一段用零線存在對地電容,相當於電子整流器輸入迴路串了乙個小電容 容抗大 電子整流器處於低壓工作狀態,只有輸出直流電壓達...

led日光燈管規格與傳統日光燈規格的區別

土巴兔裝修 現在,科技的進步和資訊的發達,不僅影響了科技方面,也推進燈管創新的進步,從一開始大家使用愛迪生髮明的白熾燈,到現在慢慢普遍使用的led 日光燈管,取代了傳統日光燈。可是,廣大消費者對led日光燈的瞭解還是雲裡霧裡的。所以希望大家可以通過小兔的介紹和分析,讓大家更加透徹的led日光燈管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