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W電子鎮流器配32W的日光燈

時間 2021-05-17 10:27:28

1樓:匿名使用者

燈的功率只和燈的型號有關係,燈的額定功率定了,功率只受電源電壓影響,跟鎮流器沒什麼關係,鎮流器只是乙個啟動裝置,在燈啟動以後它就不在電路中了,電壓不穩可以加裝個調壓器就好了。

2樓:照明狼人

這樣的搭配,燈上的功率就是標稱的32w,燈並沒有超負荷工作,對壽命也沒有影響;電子鎮流器一般都是恆功率輸出,當然在額定工作電壓範圍內了。比如,標明額定工作電壓是170v-230v,則電壓低於170v或高於230v時,功率輸出就不穩定了,低於170v時,可能燈管不亮,高於230v時,鎮流器還可能被毀壞。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鐵蕊線圈的鎮流器,就和你說的一樣,燈會過載的.但電了鎮流器的輸出電壓特性比校軟,負載小時電壓高,大時則變低,所以負載變動對實際輸出功率影響不太大.其實好多鎮流器標的匹配燈管功率都是乙個範圍而不是乙個定值.

36配32其實是在乙個正常的範圍.另外正是因為電子鎮流器的軟特性,在燈管沒點亮之前,此時線路中幾乎沒電流會輸出很高的電壓迫使燈管擊穿點燃的.其低電壓啟動特性要比傳統鎮流器要好稱之為冷啟動.

但種啟動方式對燈管的壽命是有影響的.

22W飛利浦節能燈管配22W四通電子鎮流器可以嗎,有什麼不好

和原配的燈管一樣嗎?也說不定有什麼不好的,如果鎮流器的引數和燈管剛好匹配得好的話,一切都ok的啦!22w燈管配多大電子鎮流器好?55w可以嗎? 0427付強 燈管所配備的鎮流器的功率應該與燈管匹配,也就是相同或相近,22w的燈管可以使用18 24w的鎮流器去驅動,55w不行,差太多了 22w環形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