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單反相機上有裝置是什麼(黑色的,裝在閃光燈的位置)

時間 2021-05-17 10:24:23

1樓:雨季小暑

閃光燈開啟按鍵,按一下,閃光燈就彈出來了...

2樓:高文瀚

如果在閃光燈上面,是外接閃光燈插口。

單反相機閃光燈介面上面黑色的小蓋子叫什麼

3樓:褪色x流年

熱靴蓋呀!把熱靴蓋取下來,可以加裝外接閃光燈等裝置、

4樓:老貓

你說的是連結閃光燈的地方,那個叫熱靴,平時不裝閃光燈時,有一個蓋子插上去,起保護作用的 ,有的還在上面做一個指南針,可以叫熱靴保護蓋。

單反相機連線外閃光燈的東西叫什麼

5樓:老朱

無線引閃器還是離機引閃線?購買前要確認是否支援ttl等,否則只能手動控制燈光輸出了。無線引閃通常是成對使用,發射器安裝在相機熱靴上(也有可以連線pc端子的)。

接收器連線室內閃燈的pc端,有效引閃距離比較遠,沒有連線線,比較靈活,但相機必須帶有熱靴(或者pc端子)。

常見都是無線引閃,大部分室內燈的引閃器有接受器和發射器兩部分組成。接受器連線燈具的pc輸入端,發射器連線相機的熱靴。有些相機沒有熱靴,依然可以通過pc連線連線發射器。

簡單的引閃器包括兩個通道,可以控制兩個燈,複雜一點的,可以控制多燈。

單反相機安上閃光燈為什麼**下面是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閃光沒有同步.也有可能是遮光罩擋了.下面暗與上面亮的部分過渡處是一條直線.而且很分明的話.那是閃光未同步.

7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擋光了,角度拍攝問題,單反一般鏡頭較長,如果不專業拍攝角度鏡頭就會擋住閃光燈的閃爍,造成區域性畫面變暗

8樓:匿名使用者

遮光罩擋住了,你用的什麼燈580?

單反相機裝上外接閃光燈為什麼看到的畫面是黑的

9樓:溫馨的港灣

有可能你閃光沒有同步.也有可能是遮光罩擋了.下面暗與上面亮的部分過渡處是一條直線.而且很分明的話.那是閃光未同步.

入門單鏡反光機攝影技巧,單鏡反光機攝影技巧

連微距都照不好 我可以告訴你,微距在攝影中算是很難的,可見你還沒能入門。單反攝影,沒有什麼竅門,只有學習和實踐。1 看懂你的說明書。3 多拍多想多訓練。單鏡反光機攝影技巧 單鏡反光機攝影技巧包括 拍靜止小東西的特寫 拍人 拍景 拍夜景 拍執行的東西等。1 拍靜止小東西的特寫 拍靜止的小東西的特寫,如...

飛機上可以帶單反相機嗎

春天梨的熊 坐飛機能帶單反相機。飛機禁帶物品 槍支 含各種 玩具槍 槍型打火機膠其它各種型別的帶有攻擊型的 彈藥 軍械 警械 管制刀具 物品 易燃易爆物品 劇毒物品 放射性物品 腐蝕性物品 危險溶液及國家規定的其它禁運物品。香水 髮膠 打火機之類的生活用品,這類物品因含有易燃物質實行限量攜帶。髮膠 ...

佳能商業攝影單反相機哪款好

2萬以內的預算,相機可以選佳能7d,機身 1萬。鏡頭 a.佳能ef s 60mm f 2.8 macro,3050元,用於產品拍攝。由於7d是非全幅,所以100mm f 2.8l is usm用在7d上焦距有點長,用在全幅的5d markii上比較適合。b.佳能ef 35mm f 2,2100,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