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W飛利浦節能燈管配22W四通電子鎮流器可以嗎,有什麼不好

時間 2021-05-14 19:1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原配的燈管一樣嗎?也說不定有什麼不好的,如果鎮流器的引數和燈管剛好匹配得好的話,一切都ok的啦!

22w燈管配多大電子鎮流器好?55w可以嗎?

2樓:0427付強

燈管所配備的鎮流器的功率應該與燈管匹配,也就是相同或相近,22w的燈管可以使用18~24w的鎮流器去驅動,55w不行,差太多了

22w環形節能燈用了32w,40w電子鎮流器會燒壞節能燈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不匹配,導致燒壞節能燈管,建議使用與燈管功率一樣的鎮流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多鎮流器功率都不夠,就算夠也不會燒壞。亮度跟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大整流器小燈管!很配哦!

問: 22w燈管可以用32w電子鎮流器嗎

6樓:登哥啊啊啊啊

不好,用22w鎮流器最好,32w鎮流器工作電流較22w的大,在大電流情況下才能對電流起較好的阻礙作用,22w工作電流較小,32w鎮流器對小電流阻礙小,容易使22w燈泡因工作電流過大而燒毀.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約大於等於就行,大太多就不推薦了

22w和32w鎮流器能通用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代用,但是對於相差只有10w的電子鎮流器,只要換乙隻燈管諧振電容(有的叫燈頭電容),還是能用的。22w用472,32w的用682或822,因電子鎮流器的一些差異,可以實驗取得,這只電容大了,燈管的燈絲紅熱而燈管不亮,時間不要長了,小心燒斷燈絲;這只電容小了,燈管暗、不啟動或有螺旋紋。用bbc滌綸電容,耐壓1000v以上。

老式電感式鎮流器,不能直接代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換小了燈管壽命縮短。換大了發暗或不亮。

歐普22w環形燈管電子鎮流器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燈管所配備的鎮流器的功率應該與燈管匹配,也就是相同或相近,22w的燈管可以使用18~24w的鎮流器去驅動,55w不行,差太多了

我的紫外線燈管是6w,能否用22w電子鎮流器

11樓:硫酸下

不行,22w的鎮流器交流電阻比6w的低很多,會強制大負荷運轉紫外燈,紫外燈的功率會超過6w運轉,肯定減少紫外燈的壽命。

希望對你有幫助ho(∩_∩)o~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了,22w的電子鎮流器比6w的電流要大很多,每個燈的燈管都是有額定功率的,要是超了先不說會不會燒掉,就算能點亮時間也不會長

22w環型燈管能用40w的電子鎮流器嗎

13樓:導光板專家

不行的。

燈管電子鎮流器的標定功率是燈管的標定率。

電子鎮流器的標定功率比燈管大的話,即使前期可以點亮,但過不久就會燒掉燈管或電子鎮流器。簡單來說就是兩者不匹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40w的電子鎮流器帶22瓦燈管,留有功率餘地,當然可以。

15樓:提著心燈走路

可以的啊,大牛拉了個小車,挺輕鬆的嗎

16樓:神洲星

完全可以代換.我試過.用2---3年

新飛利浦手機w6618無法開啟wifi

可能有需要用到,比如家中沒有沒有無線路由,但是wp7手機需要連線網路,那麼可以試試這個方法。還有一點,這是為了使wp7手機能夠上wifi的一系列經驗之談和方法,但是我在使用過程中也發現,帶有無線網絡卡的筆記本也可以利用它來上網。希望給機友們帶來的不僅僅是wp7上網的便利,也能為你們用其他筆記本上網提...

有22w32w40w通用電子鎮流器嗎

有的。有些電子鎮流器可以同時搭載不同功率的燈管,但要注意看鎮流器殼子上有註明可以搭載這些燈管。22w和32w鎮流器能通用麼 不能直接代用,但是對於相差只有10w的電子鎮流器,只要換乙隻燈管諧振電容 有的叫燈頭電容 還是能用的。22w用472,32w的用682或822,因電子鎮流器的一些差異,可以實驗...

32位W7系統2 2的記憶體帶不起嗎

32 位元的 windows 7 只能定址到 3.2g 多的用不了,除非採用 64 位元版的 windows 7。補充 上面的高手,說的是對的,只要筆記本的 bios 能定址,第三方軟體是有機會用到的。未來若是公升級了 64位元作業系統也是能用到。若預算許可,就一次到位,不然下次還要公升級 d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