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外語有關的專業有哪些,與英語有關的專業有哪些?

時間 2021-05-14 19:09:43

1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1、學校設定的課程,綜合英語、英語視聽、英語口語、英語閱讀、二外、口譯、筆譯、寫作、英語國家概況、進出口業務、國際**理論、翻譯學概論、商務談判、翻譯理論與實踐、科技翻譯技巧、英國文學、美國文學、歐洲文化入門、普通語言學等,基本與校的差不錯,這裡面都是專業課,也許有的是選修,有的是必修。至於公共課,比如毛概,毛鄧三,近代史,大學語文之類的。

2、一般學校都是有規定修滿的學分,然後這些學分裡面包括了必修的,以及必須選修的。畢業的時候是一定要修滿學分的。工程英語翻譯、國際商務、語言文學這三個專業中,前兩者認為都不錯。

英語翻譯的高階人才依舊是個缺口,國際商務範圍廣,但是真的找工作並不是很簡單。

3、至於選課,這個在學校是要搶的,因為都會選擇一些熱門的課程。一般這樣考慮,要麼選擇真正有用的課程,要麼就選擇比較容易過的,分數給的高的老師的課程。真正有用的課程,就要上課認真聽講,並且有時候分數並不一定會很高。

對於那些高分好學的,只要保證可以拿到很好的分數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啊,導遊啊,經商啊,翻譯等等,這些都需要到外語。我想最主要的是自己喜歡的專業,不要人云亦云,這樣才會學得快覺得好。祝你好運了

3樓:蘇拉的小提琴

看自己的興趣吧

前幾年的商科外語很熱,現在讀出來一堆人,就業很困難選個自己喜歡的吧,這樣做起來也比較有興趣,也會有競爭力如果一定要外語,就小語種,什麼偏學什麼,什麼沒人學學什麼,出來肯定有飯吃。什麼希伯來語,波斯語~~學吧

與英語有關的專業有哪些?

4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1、學校設定的課程bai,綜合英語

、du英語視聽、英語口語、zhi英dao語閱讀、二外、口譯、回筆譯、寫作、英語國家概答況、進出口業務、國際**理論、翻譯學概論、商務談判、翻譯理論與實踐、科技翻譯技巧、英國文學、美國文學、歐洲文化入門、普通語言學等,基本與校的差不錯,這裡面都是專業課,也許有的是選修,有的是必修。至於公共課,比如毛概,毛鄧三,近代史,大學語文之類的。

2、一般學校都是有規定修滿的學分,然後這些學分裡面包括了必修的,以及必須選修的。畢業的時候是一定要修滿學分的。工程英語翻譯、國際商務、語言文學這三個專業中,前兩者認為都不錯。

英語翻譯的高階人才依舊是個缺口,國際商務範圍廣,但是真的找工作並不是很簡單。

3、至於選課,這個在學校是要搶的,因為都會選擇一些熱門的課程。一般這樣考慮,要麼選擇真正有用的課程,要麼就選擇比較容易過的,分數給的高的老師的課程。真正有用的課程,就要上課認真聽講,並且有時候分數並不一定會很高。

對於那些高分好學的,只要保證可以拿到很好的分數就可以了。

5樓:李陌軒

導遊綜合英語du、zhi高階英語、英語寫作、dao英語聽力、英

語口語、英語閱讀、英美文學、

翻譯概回況、翻譯文答本研究、現代英語結構、應用翻譯、專題翻譯、英語口譯、英語翻譯理論與實踐、英語國家概況、語言學概論、英語詞彙學;哈佛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商務英語、商務寫作、跨文化商務交流、國際**實務、微觀經濟學;西方法律制度概論、國際**組織法、外商投資法

6樓:蒼濤封曉燕

英語教育

學前教育

早教家政指導師

商務英語

旅遊英語

電子商務

文祕報關

等等其實英語口語挺好考的,根本不用擔心

7樓:周幫

大學本科的來英語專業,各個源

學校的設定應該說不盡相同。

下面是中大的課程:

專業必修課有:綜合英語ⅰⅱⅲ ⅳ、英語聽力ⅰⅱ英語口語ⅰⅱⅲ ⅳ、英語語音ⅰⅱ、英語寫作ⅰⅱⅲ ⅳ、英語翻譯ⅰⅱ、英語口譯ⅰⅱ、經典閱讀、專業實習、畢業**

第二外語:日語、法語、德語(各有幾個學分)

專業選修課:英美文學史、英語文學選讀ⅰⅱ、文學批評導論、女性主義文學批評、語言學導論、應用語言學、功能語言學、語言與社會、英語語義學、英語文體學、語篇分析、語言學專題ⅰⅱ、批評語言學、翻譯導論、實用翻譯、語篇與翻譯、專題口譯ⅰⅱ

必修課:綜合英語、英語語音與聽力、英語作文、翻譯理論與實踐、英語口譯基礎、語言學專題、英美文學文化專題。

英語專業比較偏向於語言的學習,我覺得讀這個專業不如讀些名稱後面加了個國際商務方向等的專業,這些專業更加實用吧,如果你以後想在公司裡工作的話,因為他只是在英語專業那些課程的基礎上再開些方向課。要不英語專業其實還挺單純的,適用以後出來教書。個人意見啦!!

和英語有關的大學專業有哪些?英語專業前途如何?

8樓:假小子男

我也是因為上高bai中的時候對du

英語比較zhi感興趣,高考的時候英語也考dao的相當專

9樓:cf0305是我

我念的就是英語專業,當然還有旅遊英語,商務英語,之類的專業。與其說行業回如何,不如說工答作是什麼。因為行業前途好的不一定非得是英語專業相關。

具體要看在這個行業裡的工種細分所涉及的英語。如果不是英專畢業,那麼除了自己本身的專業外,英語的實際運用能力一定要厲害(聽說讀寫)這樣才能在這個工作乃至這個行業有前途。

10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專業前途都很黯淡,除非你去神馬比較出名的外國語學校

和英語有關的職業?

11樓:任禕

老師,翻譯,外貿 。

如果做老師的話,生活會比較穩定,有規律。學校的生活相對單純。

做翻譯,我個人認為對你的發展有很大幫助,當然那個職位要求嚴格。

做外貿的話,如果做業務的話,英文不一定要懂多少單詞。只有能抓住客戶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從事翻譯工作的!要是你英語能力很好的話,我建議你去做翻譯,

因為這行待遇很不錯,而且可以到處去旅遊!

13樓:春森

其實現在當老師還是挺好的,待遇也不差,而且還有寒暑假,在名校更好,像我們學校的英語老師每年都可以帶隊去美國參加夏令營。還有翻譯也很不錯,如果你的能力夠強惡話,當個同傳每年收入上30萬甚至上百萬!一般現在同傳的市價是6000-8000一個小時…希望你滿意!

與化學有關的專業有哪些,與化學有關的有哪些專業?

說了你會懂麼 1 應用化學專業 應用化學是一門培養具備化學方面的基礎知識 基本理論 基本技能以及相關的工程技術知識和較強的實驗技能,具有化學基礎研究和應用基礎研究方面的科學思維和科學實驗訓練,能在科研機構 高等學校及企事業單位等從事科學研究 教學工作及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的學科。2 化學生物學專業...

哪些大專專業和化學有關,與化學有關的有哪些專業?

製藥類專業和專業名稱中有 化學 2個字的,像 應用化學 生物化學和化學工程與工藝 等都是! 譚銀光 應用化學,無極高分子材料,生物化學 高分子材料 生物科學 醫學所有專業等 酒暖回憶思念廋 關於化學的專業不是很多。像應用化學,化學工程與工藝 製藥類 材料等 神起 祭 化生系的應該都有關 選這方面的專...

關於美術專業的問題,與美術有關的專業有哪些

1 美院裡是有建築系的。中國美術學院有5年制和4年制的建築設計專業,招收美術類文科和美術類理科,既藝術文和藝術理兼招。2 考美院裡面的建築設計專業,一般要經過該院校的校考,合格以後,再參加高考文化課考試。然後從高分到低分錄取。3 至於專業校考成績和文化分成績按怎麼樣的比例合成總分,各個大學不一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