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新安裝的Led燈,在開關關了以後,每隔幾秒就閃一下

時間 2021-05-06 06:35:20

1樓:禽宜春魯書

1、關掉後閃一下就不閃了,球泡燈內建電源拓撲結構出問題或者洩放電路出問題,需要對電源進行維修或更換。2、關掉之後一直微弱閃,開關線路問題,又分三種情況:

a/開關零火線接反,火線對地輕微漏電造成有小電流流過燈閃,將零火線對調即可。

b/開關觸點輕微漏電,換開關。

c/開關上帶有指示燈,等同開關輕微漏電,去掉即可。

2樓:潘淑華東曼

造成該現象的原因可能有:1.開關未控制到火線上,

2.led燈的驅動電源內的電容放電引起led燈微亮(正常情況下亮燈時間較短,只是剛斷電後亮一下而已)。

為啥新安裝的led燈,在開關關了以後,每隔幾秒就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該現象的原因可能有:1.開關未控制到火線上, 2.led燈的驅動電源內的電容放電引起led燈微亮(正常情況下亮燈時間較短,只是剛斷電後亮一下而已)。

關燈(雙控開關)後,led燈管仍每隔十幾秒閃一下,請問**出問題?電路、開關、還是燈管?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燈內的電容電荷累積然後放電造成的。

解決方法:

將開關移到燈的火線。

如嫌移開關麻煩,可將燈接到主線的火線和零線對調一下。

5樓:雲蹤奇影

這是led燈管的常見問題。

跟led燈管的供電迴路有關。

電源開關關斷後,我們普遍認為沒有電壓了。

但其實由於線路、開關等感應、電容等因素,50hz電壓依然存在。

由於led燈管的電源含整流、電容等器件,電容上的電壓會慢慢上公升,到led燈的點亮門限,就會閃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led燈管裡面的驅動電路的電容放電!換支燈管就行了阿

7樓:慕桖素昕

如果不是零線火線接錯,那就是線路電容感應通病了,在燈頭並個無極電容就得1.2-3uf450v

led燈關燈後會隔十幾秒閃爍一次怎麼解決 10

8樓:

這估計屬於靜電的影響,當關電後,內部電容放電形成的可能性較高,接根地線試試

led燈關燈後會隔十幾秒閃爍一次怎麼解決?

9樓:

led燈關燈後會隔十幾秒閃爍一次,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那個電源接觸不良,一般的話關燈後的話它應該是不會在閃爍的,如果在閃爍的話,可能是電源有問題了。

10樓:巖陽天

led燈關燈後會隔十幾秒閃爍,那麼有可能是接線處不牢固造成的閃爍,最好還是重新接下線。

11樓:查理之查

如果說led燈關燈之後會隔十幾秒閃爍一次,有可能是您本身的電壓不穩造成的,也有可能是led燈本身的斷電開關連線有故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配燈電源細微漏電給電源板裡的電容慢充電放電引起的,把接入的二百二十伏電源的兩根線換接一下,大部分的這種毛病即可排除。

13樓:獨角獸

把接燈的地線與火線交換一下就可以了。這是因為你的燈斷開的是地線,火線還是通著的,把火線斷開就可以了。

望採納。

14樓:璩幼禕

嗯,如果說led燈的話,差不多十幾秒鐘就是閃爍幾次,那很可能就損壞了,所以說這個時候二位一燈的話是進行需要更換了

15樓:東木土二

led關燈後會隔十幾秒閃爍一次。直接撥電源,電源直接撥下來就徹底不閃爍了。

16樓:昝曼珍

反正你不是你的燈的問題,是你的線路有問題,應該不知道是哪個地方,或者是你的小電閘那個地方控制開關,控制電線那方有毛病,所以才關燈後閃爍了

17樓:尺蠖玲

那就直接拆下電池啊。

開關,要不你的開關就是有好幾個檔位的,你找到那個能關的檔位。

找不到的話就拆下電池吧。

18樓:公用工程執行

這個是電源驅動的問題,說明還有電流存在,

19樓:

你去檢查一下電燈線開關。

總開關了之後,好幾個led燈一會兒回閃一下?

20樓:阿里楊豪真

有可能是總開關關斷的不是火線,而是零線所致。

臥室新裝的led吸頂開啟時燈閃一下就不亮了,然後關的時候有時也會閃一下,有時開了直接沒反應,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應該是led驅動電源壞了;

現在的led吸頂燈很多人做,燈珠一般都還將就,但電源,幾角,一元多的比較多,現在的競爭太激烈了;

如果同時買了幾個相同的,你用其它好驅動試試,如果只有乙個,就只能取下去換燈了。

22樓:天子潭

基本上是驅動問題,現在的led燈,講究點質量的都不會太便宜,有些廠家為了出貨,什麼的東西都用最爛的,很常見。

我家的led燈關掉開關以後還會一閃一閃的,請問是怎麼回事?

23樓:主流年代服飾

出現這種情況絕大數情況下都是開關控制安裝在零線上,開關在關閉狀態下火線還是連通著,燈一直是帶電狀態,所以關燈後燈還會閃,這種情況不止出現在led,普通的螢光燈如果是這種情況的,也會出現閃的情況。但你說的雙向開關是一直帶電原因這是不正確的,雙向開關如果正確安裝(控制安裝在火線上)也不會在關燈後還帶電的。不過這種情況不算是質量問題,燈會閃那是因為燈還帶電,這個你可以把家裡的總閘打下來,如果燈還閃那就是不正常了,正常情況下,普通的家用電路,零線都是不帶電的,只要把開關控制裝在火線上,把電斷開,燈不通電,自然就不會亮了。

24樓:熱情的逍遙風

家裡的led燈或者節能燈具出現關閉電源後也會一閃一閃通常是因為電源開頭接到零線上去了,解決方法是將電源開頭改接到電源的火線上就可以了。

如果在更換開頭到火線上後還閃的話。就是開關漏電或接開關的連線線有漏電,這種微小的漏電進入節能燈的電子鎮流器中整流儲能累積,進行了一次不正常的起亮工作,並且周而復始的重複。

如果僅是一次閃光是:由於電子鎮流器的設計上存在問題,在關斷電源後,電子鎮流器中還存有電壓,當電壓下降到某一值時,正好能使燈管點亮工作。

質量可靠的節能燈是不容易產生如上的閃光的,因為節能燈電子鎮流器中裝有消除殘餘電壓的洩放電阻,沒有足夠的電壓或電源已關斷或電壓沒有達到一定值,燈是不會亮的。

25樓:hhh月亮

1、開關有問題。

2、燈管壞了。

3、線路短路。

led燈關掉開關後異常解決方法:

1、檢一下線頭是否沒接好。

2、換個不閃的燈管試驗下,如果不閃的話說明是燈管太差了。

3、安裝線路火線未切斷找電工確認。

4、房子濕氣太重開關觸點有水珠,換好點的開關。

2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開關帶有指示燈的,這個指示燈是通過燈具供電的,因此接了這種開關你的燈具始終有乙個較小的電流通過,對於普通燈泡不足以使其發光,但會使led燈驅動電源內的電容充電,當充電到一定的電壓就會啟動而向led放電而閃一下。解決的辦法是在led燈的電源輸入端併聯乙個1w/150k左右的電阻,或者拆除開關內的指示燈。

開關接在零線上也有可能,但出現閃的可能不大,除非你的燈具或線路還有漏電,如果是的話最好還是改過來以保證安全,實在不方便也可並電阻,但不建議這麼做。

27樓:信

我的也遇到這個問題,我控制的確定是火線,電源關閉的狀態,電筆測試無火線的,原因應該出在這種電源驅動上,還是覺得有可能電容存在充放電過程,閃一下時萬能表檢測有電壓跳一下的。

28樓:周彤

如果是一直閃的話就是開關線接錯,閃一會兒就點餘電

29樓:我真的得回家

潮濕也是有一定原因的

30樓:華哥專業電工

電燈關掉後,led燈還一直閃爍,老電工教了一招,徹底解決了故障

31樓:宮苑摩羯

你的解決沒?我的也是遇到這種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關後每隔bai幾秒閃爍一次,說du明線路裡zhi有電,解決方法如dao下:版

拆下開關,看看燈還權閃不閃,如果不閃了,那就說明是開關的問題。

看看開關是不是帶led指示燈,有的開關裡面帶個電阻和led燈做指示用,這就會造成電路沒有完全斷開,換個沒指示燈的開關或自己手動把開關裡的電阻和指示燈剪掉。

其它的情況我沒遇到過,複製一些過來:

一、出現這種情況絕大數情況下都是開關控制安裝在零線上,開關在關閉狀態下火線還是連通著,燈一直是帶電狀態,所以關燈後燈還會閃。這個總閘的零火線對掉下就行。

二、雙連開關佈線用的是雙芯護套線,這種線開關斷了還會在零線上產生感應電關燈後仍會引起燈的亮閃,三個解決方法1.換一成普通線2.用接安全地的遮蔽線3.或換對感應電不敏感的恆流源。

三、感應電流:常見於電線密集的場所,例如陽台、儲藏間等。如果這些電線距離燈線較近,或電線承載了大功率用電器,如熱水器等。

就會產生感應電流,使電燈閃爍。這種原因產生的影響,對led燈更大,因為led燈更為敏感。解決辦法:

可以在電燈位置串聯乙個接觸器線圈,以此來消除線路中的微弱電流。

新安裝好的暖氣再加暖氣片怎麼安裝

不行就加泵,如果是雙管並的話,就得找高手重新改裝。你是集中供暖還是自己是臥式暖氣片,立式安裝。也會分安裝方式,建議您不要自己安裝新增暖氣片,找專業的師傅比較好。 好靜不好動 看什麼暖氣片和什麼材質的管道了。可以串聯可以並聯。 一般的暖氣就是在地熱分水器供回水堵死的那一側接出管道連線暖氣片就可以了,不...

關於全新安裝win xp的驅動問題

看了你的描述,你的本本現在是上不了網了,你是從別的電腦上發的帖子了。你本本的情況可能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網絡卡壞了,一種是網絡卡驅動沒裝或網絡卡驅動不匹配。現在我們就來排除其中的一種情況,首先,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然後再點 裝置管理器,在彈出的視窗中,看有沒有 網路介面卡 這個選項,如果有,就說明你本...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之前需要把已經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嗎

大部分的軟體都需要重灌 因為系統重灌後原來建立系統盤的動態連線檔案和公共檔案已不存在 因此需要修復安裝 少數綠色版的軟體可以不必重灌就使用 不用解除安裝,如果是完全安裝,那麼安裝在c盤中的程式就完全沒有了,如果是修復安裝,那還能繼續使用,如果程式是安裝在d盤的,則有的綠色軟體則可以不安裝就能直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