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可是其他的驅動也要從新安裝,怎樣可以重灌系統後其他的軟體不用重灌

時間 2022-04-13 09:05:05

1樓:

一種是用ghost最省事,把系統必備的驅動和常用軟體安裝好,一鍵備份。

以後再用時,直接恢復。有這種軟體,叫「一鍵ghost還原」

另一種是用超級兔子,備份系統中的驅動程式,安裝好後,可以從硬碟上恢復這些驅動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辦法,,必須重灌驅動和軟體,但是你可以做乙個備份,以後還原映象就行了。

3樓:五月的許願星

如果你不會裝的話那麼就去下個已經驅動完的系統.

這是bt種子,裡面什麼都不缺.只要按說明安下去就可以了,最近剛放的希望提速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重灌驅動;軟體的話,你 可以安裝綠色軟體,安裝到d或e盤,並且建立快捷方式到指定的資料夾。

5樓:匿名使用者

在1次重灌系統後 驅動和軟體都裝好

做個ghost就可以

不會用上網找教程

6樓:

其它你可以重新做好系統以後,把驅動和其它常用的軟體都裝上,然後做乙個ghost,這樣以後你想重新做系統的時候只要ghost還原一下就好了,幾分鐘就搞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重灌過且驅動裝好的情況下用ghost備份個系統,以後裝的時候直接還原!

8樓:

用windows優化大師做好驅動備份,每次裝好系統後到裝置管理器找到相應的驅動安裝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系統必需重灌,重灌後測試沒有問題再做備份.軟體裝在d或e盤上.日後系統有問題按一鍵還原就不影響你的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選機子的乙個最好的狀況,然後做個ghost備份,再做個一鍵還原不就行了,

電腦重灌系統後怎麼重新安裝微軟的office軟體

要是不是非要用微軟的,建議你用金山的wps,功能一樣,佔地方小。留個郵箱給你個軟體office2003解壓安裝就行了。如何解除安裝電腦上的office辦公軟體,然後重灌?步驟如下。1 右鍵點選開始按鈕 或者開啟控制面板 找到程式和功能。2 在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列表中找到預裝的office 2016家...

怎樣在不損壞其他檔案的情況下重灌系統

看來你已經out 了,現在的ghost恢復安裝光碟 有的也叫電腦城裝機版系統光碟 已經很傻瓜了,裝進去,選擇自動恢復到c盤,你就泡杯咖啡,等它自動完成就行了,完成後包括驅動程式 常用的應用程式都已經裝上去了。如果按照你的習慣,想在安裝前格式化所有分割槽,那麼你就買那種帶分割槽工具的ghost恢復安裝...

重灌系統後,電腦只有C盤了,其他盤都沒了

1 正常情況下,一鍵還原或者ghost應該是映象檔案恢復到c盤,如果操作錯誤的將映象恢復到了整個硬碟上了。就會出現整盤乙個c分割槽狀況,引起的原來分割槽丟失。如果你的分割槽結構比較特殊,單純使用分割槽恢復軟體,很大程度上不一定能夠找到正確的分割槽資料,錯誤的重建,將會破壞原來的分割槽資訊,引起恢復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