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不損壞其他檔案的情況下重灌系統

時間 2023-02-28 07: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已經out 了,現在的ghost恢復安裝光碟(有的也叫電腦城裝機版系統光碟),已經很傻瓜了,裝進去,選擇自動恢復到c盤,你就泡杯咖啡,等它自動完成就行了,完成後包括驅動程式、常用的應用程式都已經裝上去了。如果按照你的習慣,想在安裝前格式化所有分割槽,那麼你就買那種帶分割槽工具的ghost恢復安裝盤,就在你自動恢復到c盤前,先用分割槽工具將所有分割槽格式化,然後再重新啟動電腦,進入光碟自動還原!

2樓:天堂有

換個盤子有不要分割槽的。

在不重灌系統的情況下,xp系統檔案損壞怎樣修復?

3樓:設計複雜

5、然後根據電腦損壞的情況,一次輸入上述的命令,即可將xp系統修復完成,xp系統檔案損壞的也會得到修復。

4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如果不能開啟我們直接系統盤修復或者重灌系統這個直接插入光碟即可。

6、然後我們根據電腦損壞的情況,一次輸入上述的命令,即可將xp系統修復完成,xp系統檔案損壞的也會得到修復,如果無法完全修復,還是要系統盤修復一下,如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windows系統,出現系統檔案損壞丟失的情況是必然的,通過系統檔案檢查器)乙個windows用來驗證系統檔案完整性並修復系統檔案的使用小工具就可以了。

點選 開始》執行,輸入 cmd ,輸入 sfc , 回車後,變可開啟系統檔案檢查器。例如"sfc/scannow"是檢查當前的系統檔案是否有損壞,版本是否正確,如果發生錯誤,程式會要求你插入xp安裝光碟來修復或者替換不正確的檔案。如果dllcache資料夾被破壞後者不可用,還可以使用"sfc/scanonce"或者"sfc/scanboot"命令修復該資料夾的內容以保證系統的安全性和穩定性。

/scannow 立即掃瞄所有受保護的系統檔案/scannonce 下次啟動時掃瞄所有受保護的系統檔案。

/scanboot 每次啟動時掃瞄所有受保護的系統檔案。

/revert 將掃瞄返回到預設設定。

/purgecache 清除檔案快取並掃瞄受保護的系統檔案/cachesize=x 設定檔案快取大小 ps: /quiet 不提示使用者而替換所有不正確的版本。

其執行後就會對系統檔案進行掃瞄和修復,乙個不錯的命令。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乙隻原版的xp系統。就是非ghost安裝的那種。最好是微軟官方的。

設定光碟啟動 ..用系統光碟引導安裝。安裝的時候裡面有兩個選項。

一是重新安裝系統。二是 啟動修復控制台 ..

選擇啟動修復控制台就能在不刪除你任何個人資料的情況下修復系統檔案。

不破壞原有軟體條件下如何重灌系統 50

7樓:石皮褲子

放輕鬆,其實很簡單。

您只要用優化大師,把登錄檔備份下來。

然後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

最後再拿優化大師,把登錄檔還原即可。

石皮褲子上。

8樓:網友

重灌系統會把系統盤的所有東西都格式化,所以說只要是c盤的軟體肯定會影響。

9樓:巫馬恩

具體我也不太清楚,但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下雙系統,比如你原來裝的是xp,你可以在別的盤上在裝個vista,進入vista系統看看原來那個軟體能用不。能的話再考慮怎麼去掉原來的xp或新裝個xp。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提示 檔案丟失,但是system32目錄已經有正常的檔案,那麼這個情況就是由於boot.

ini檔案中系統專案指向錯誤。比如系統在第一硬碟第一分區,卻指向了第一硬碟第二分割槽。

怎麼不丟失檔案重灌系統?

11樓:網友

在安裝系統之前可以把系統盤中自己的重要檔案複製到其他盤中儲存的。

然後就可以使用系統u盤安裝系統的了。這樣自己的重要檔案就不會丟失了。

在不重灌系統的情況下,xp系統檔案損壞怎樣修復?

在不重灌系統的情況下xp系統檔案損壞怎樣修復?

怎麼在不影響其他盤軟體的情況下重灌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做系統時候選擇只格式化系統盤,或者直接覆蓋系統。

另外在做系統前把登錄檔備份一下,等做完系統再拷貝進去。

這樣就不會影響軟體的使用。

13樓:那年為你奔過淚

只要你不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只會影響乙個系統盤,其他盤的檔案是不收影響的,但是有些已經安裝在其他盤的軟體,在重灌系統以後可能也要重新安裝一下。

14樓:

記住你的系統碟符,只把哪個碟符格式化後進行安裝,其他碟符一定要保持不動,也不要格式化。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裝系統盤就行啦,裝系統時改變的都是系統盤,對其他盤沒有影響。

16樓:網友

用正確的設定安裝系統,都是沒有問題的,不會影響其他盤程式。

正版安裝就不用說了,會中文就會安。

ghost要注意用自動安裝,手動安裝設定錯誤可能會把整個磁碟全部格式化。

怎樣在體重不增加的情況下增加力量

遺落長安的繁華 網球運動的力量訓練提高力量和爆發力,要求運動員通過練習增加其力量和自身的重量,如仰臥起坐 俯臥撐 蹲跳等。隨著年齡的增長,必須要在身體訓練方面專家的指導下進行練習。對於網球運動來講,低阻力和高頻率的練習有利於增加肌肉的耐力,而不是肌肉的力量。用實心球練習來發展力量和爆發力是最理想的方...

我又一台舊電腦,在不更換主機板的情況下怎樣公升級

低配置電腦和被淘汰的電腦基本換個記憶體就好 換其他都浪費錢 加個4g 1600mhz記憶體條就好 看你有什麼需求了,如果只是簡單公升級完全有空間。主要短板在於cpu和硬碟,賽揚單核2.8g沒猜錯的話應該是賽揚d處理器,很低端的一款產品,是當年酷睿沒有上市之前高頻低能的代表產品,所以建議將cpu更換成...

奧迪車怎樣在不打車的情況下通電

你好!奧迪車型如果是一鍵啟動的話,通常在不踩剎車的情況下,按一下一鍵啟動按鍵就會通電自檢。 您好,一鍵啟動的車的話,不踩剎車直接按啟動鍵就可以通電了。插鑰匙的轉到on就可以了。 你好,如果是一鍵啟動的直接按住開關別踩剎車不動就會通電的。如果是鑰匙的開啟乙個檔位就可以。 你好,這個只需要你將鑰匙插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