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加好友怎麼發郵件,如何給沒加的QQ好友發郵件?

時間 2023-02-28 07:15:08

1樓:蒼狼_白鹿

沒加好友傳送郵件的方法:

1,進入郵箱,點選「寫信」;

2,輸入對方郵箱位址,寫信;

3,寫好後,傳送即可。

如何給沒加的qq好友發郵件?

2樓:網友

你知道對方的郵箱位址就能發。不是qq郵箱也可以給他發郵件。

如果不加對方好友,可以通過qq郵箱發給對方檔案嗎?

3樓:酸檸檬嘿

如果不加對方好友,是可以通過qq郵箱發給對方檔案的。(只需要知道對方的郵箱即可)。

具體操作:1、首先登入qq,點選信封進入qq郵箱(或在網頁輸入qq郵箱登入也可以)。

2、點選寫信。

3、在收件人一欄中填寫對方的郵箱號即可。

qq郵件以高速電信骨幹網為強大後盾,有獨立的境外郵件出口鏈路,能夠實現全球傳信。同時採用高容錯性的內部伺服器架構,確保任何故障都不影響使用者的使用。

4樓:卷曼皖

qq郵箱可以給任何人傳送檔案。只要知道對方的郵箱,可以通過新增附件傳送檔案。

傳送步驟:1、進入自己的qq郵箱,點「寫信」,圖1。

2、在「收件人」中輸入對方的郵箱格式,在「主題」中輸入郵件名稱,點「新增附件」,選擇要傳送的檔案,圖2。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qq郵箱跟其它郵箱的使用沒什麼區別,只有知道郵箱位址就可以傳送到。

通過你自己的任意郵箱都可以發,包括qq郵箱。

是不是沒有加為好友,就不能用qq互相傳送郵件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加對方就發郵件的,也有可能人家把數字賬戶給關了,這樣不是好友的就不能發郵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要知道對方的qq郵箱賬號,即可給對方發郵件,不需要加為好友,方法如下:

登入qq,點選主介面上方的qq郵箱圖示;

進入qq郵箱,點選」寫信「;

全部內容都弄好以後,點選底下左下角的」傳送「按鈕即可。

8樓:愧疚之人

可能沒開郵箱吧 可以不加好友發郵件的。

知道了對方的qq號,怎樣發郵件(在沒加好友的情況下)?

9樓:寶寶

在收件人的那一欄打上 然後傳送。

不是qq好友怎麼發郵件

10樓:網友

3.有時候,可能忘記新增這個字尾了,不過也沒關係的,點選主題之後,發現系統會自動的預設新增qq的字尾的。

4.填寫好了以後,直接點選傳送就可以了,這個人就收到了郵件的。

11樓:蔡甜甜

直接點郵件收件人那直接打對方qq郵箱。

如給好友123456發就打:

然後發就可以了。

12樓:百小度

只需要知道對方的郵箱,然後你用你的qq郵箱一樣可以發出去對方能收到。

想給電腦加記憶體,沒加過不太清楚要買怎麼樣的記憶體條?這是我電腦

無有票票 ddr2 的 直接買2g的。不相容就別用512的了。 ddr2就行。因為你的就是ddr2。 加ddr2 的就可以了 要看你記憶體卡卡槽有幾個 相應的加到最大容量。加1g應該夠了。上海 有賣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自己找線索 然後去電腦城配的。或者從網上淘 我也敢淘。畢竟敢做實驗 才能獲得高...

微信好友被刪了發出去的紅包沒領怎麼退回

微信紅包如果是單獨給好友的就算是把好友刪除了,那麼從發紅包的時間開始計算,好友沒有領取的話,24小時之後,這個紅包裡面的錢是會自動退回到微信錢包裡面去的。如果是發到群裡面,紅包裡面的錢沒有被領完的話,剩餘的錢也是會自動退回來的。微信紅包的有效期為3天,超過有效期後,未被領取的紅包金額將原路退回您支付...

如何改變沒脾氣,沒主見的性格,怎麼改變沒有主見的性格

有主見的人的心理都是很成熟的。但是年齡並不可以完全代表一個人是否成熟。成熟就是經驗的積累。一個人有了一定程度的經驗積累,那麼在待人處事的時候就會從多方面看問題,這樣自然就會體現出他的成熟。積累經驗不是說一個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經驗就跟著增長,那是要靠對於社會長期的接觸,和不同性格的人溝通,再加上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