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好友被刪了發出去的紅包沒領怎麼退回

時間 2022-12-27 20:50:07

1樓:貫煙桂子

微信紅包如果是單獨給好友的就算是把好友刪除了,那麼從發紅包的時間開始計算,好友沒有領取的話,24小時之後,這個紅包裡面的錢是會自動退回到微信錢包裡面去的。

如果是發到群裡面,紅包裡面的錢沒有被領完的話,剩餘的錢也是會自動退回來的。

微信紅包的有效期為3天,超過有效期後,未被領取的紅包金額將原路退回您支付的銀行卡當中,已經被領取的部分不受影響,因此大家完全不必擔心,傳送出去的紅包,如果沒有被領取完,而導致損失。沒有領完的紅包,還可以重新傳送:開啟微信錢包=》點選。

我的紅包=》發出的紅包,選擇沒有領完的紅包,點選。

繼續傳送此紅包即可。

2樓:傅玉蘭似裳

微信紅包單獨發給好友的就算是把好友刪除了,從發紅包的時間開始計算,24小時之後,好友沒有領取的話,這個紅包裡面的錢是會自動退回到您微信錢包裡面去的。因此大家完全不必擔心,傳送出去的紅包,如果沒有被領取而導致損失。

3樓:佘素芹念女

時間到了之後對方沒有領取自動退回(時間限制為24小時)。

4樓:吉楚赫靜

這個不用著急,到了時間沒領就會自動退回的。求。

微信發了紅包對方沒有領取刪除好友紅包會退回麼

5樓:專揀公尺粒

你發紅包給對方,不管你是否刪除對方,對方只要開啟紅包,就可以領。

如果對方不開啟紅包,24小時後款會原路退回。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如果對方24小時內不領取,紅包是會原路退回,即便你刪除對方。

7樓:oldx丶

你發紅包給對方,即便你刪除對方,對方只要開啟紅包,仍然可以領。

如果對方不開啟紅包,24小時後款項會退回。

8樓:會跳舞的肘子

如果對方不領的話是可以退回來的,就怕你把她刪除了她又把你紅包領了。

9樓:李奧

一般都是24小時後會退回原來的那個人 放心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出去的,對方沒領取,就刪除好友了,已經超過二十四小時了,還沒退回,會不會不退呀?

給微信好友發了紅包沒領把好友刪了怎麼辦

11樓:苦甜影視

好友還是可以領的,如果24小時內不領,款項會自動退回。

12樓:網友

24小時後會自動退回。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退回一天後給我發我就領了。

微信紅包發出去對方沒領,把對方刪了他還能領嗎?錢會不會退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刪除了對方但是紅包還在聊天記錄,所以對方還可以拆,如果不想給對方可以點紅包,繼續傳送此紅包就可以。

微信發紅包給別人,對方沒領要是刪了好友她還能領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明確兩件事。

誰發的紅包?

誰刪的誰?a發給b紅包,a刪了b,b依然可以領取。

a發給b紅包,b刪了a,b就領取不到紅包。

16樓:家有仨兒子

24小時之內可以,超過了就返回到你的賬戶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連賬號都不存在了 他還能領啥紅包啊 你是想讓他領還是不想讓他領啊。

18樓:我是一根洋蔥蔥

不能領,24小時候退給你的賬戶。

19樓:陽光的

問一下哈,對方我我好友,我給她發了紅包她能看到嘛,能領嗎。

微信紅包發出去後,不想發了,對方沒領紅包,我把微信紅包刪了,對方

20樓:蘇小素

可以的,你只是刪除了記錄,對方還能看到紅包,在你發出的24小時內都可以領取。

21樓:野間

紅包是刪不了的,就像聊天記錄一樣,你這邊刪除只能是你自己看不見,但是對方還是能看見的,不過可以撤回紅包,不過要比手速了,如果對方已經領取了就沒有辦法撤回了。

步驟如下:1、點選你傳送出去的紅包,有乙個繼續傳送此紅包,點選這個。

2、選擇你想要傳送的聯絡人,最好發給自己,然後就可以用另乙個賬號**給自己了,如果可信的朋友也可以,讓他收到之後**給你。選好之後點選傳送,紅包就發給那個人了。

3、如果不小心刪除了那個視窗的話,可以在個人中心的紅包那邊看到自己發的紅包記錄,點選那個記錄也可以按上面的操作。

22樓:人傻錢也不多

可以,你只是刪除你手機這邊的記錄而已,他那邊還顯示的。

23樓:旭仔他爹

如果24小時不領,紅包會自動返還。

微信發出去的紅包,對方不收,然後刪除了好友,紅包還能退回嗎

24樓:網友

傳送的紅包,沒人領取的話,會在24小時後退回到錢包裡面的。

25樓:張元琛

可以,只要他不領,24小時會自動退回您的賬戶。

26樓:網友

可以,只要他本人沒收就行。

微信上的紅包發出去後,刪了對方能收到嗎

刪了對方也能收到。微信發出去的紅包,對方已經領取,就不能了申請退款了。發給對方紅包,對方只有點開紅包領取之後,對方才能收到你的錢。如果對方一直未點開紅包,3天之後錢會自動退回到你的賬戶的。3天之後對方點開紅包顯示紅包已過期,對方就無法領取了。微信紅包是騰訊旗下產品微信於2014年1月27日推出的一款...

微信公眾平台發出去的訊息能修改嗎

1.如果還沒有準備好 的 訊息,可以點選素材管理 新建 訊息進行,後儲存即可。2.如果已經準備好 的 訊息,可以點選左上角 訊息,然後從素材庫中找到需要 的 訊息。4.如果是非管理員或者非運營者掃瞄 管理員會收到乙個微信訊息,點選詳情進入後,再點選確定即可開始 如果是管理員或者運營者,則直接點選確認...

怎樣讓自己發出去的微博微信讓更多人看到

這個是需要很多因素的,我列舉幾條你看下吧。1 發的資訊要有創意 2 發的資訊要原創,至少也是個偽原創 3 要有人幫你 起到一傳 十 十傳百的作用 4 觀點要極端化,要麼體現正能量,要麼貶損一些失德 或者違法的事情 5 如果有名星朋友,或者是朋友圈廣的朋友幫忙轉化一下 當然還有其它的,或許也能達到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