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的紅包發出去後,刪了對方能收到嗎

時間 2023-04-17 11:45:05

1樓:陸陸陸陸陸陸兒

刪了對方也能收到。

微信發出去的紅包,對方已經領取,就不能了申請退款了。 發給對方紅包, 對方只有點開紅包領取之後, 對方才能收到你的錢。 如果對方一直未點開紅包, 3天之後錢會自動退回到你的賬戶的。

3天之後對方點開紅包顯示紅包已過期,對方就無法領取了。

微信紅包是騰訊旗下產品微信於2023年1月27日推出的一款應用,此應用基於微信版本執行。微信紅包的玩法簡單,它背後是騰訊財付通運營的名為「新年紅包」的***,功能上可以實現發紅包、查收發記錄和提現。

關注新年紅包帳號後,微信使用者可以發兩種紅包, 一種是拼手氣群紅包,使用者設定好總金額以及紅包個數之後,可以生成不同金額的紅包;還有一種是普通的等額紅包,最為流行的是前者。微信紅包與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的互動,讓其成為了年夜飯的主選單,小小的紅包甚至不小心搶了春晚的風頭。2023年2月13日,微信公布了猴年春節期間(除夕到初五)的紅包整體資料,微信紅包春節總收發次數達321億次。

2樓:匿名使用者

能。你刪除的只是你這邊的,對方那邊還是會顯示紅包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了之後,紅包已經到了對方,只是尚未領取,而且領取後,你還可以看到他領取了你的紅包的記錄。

4樓:築夢

你只是刪除了你手機上的聊天記錄,對方可以收到這個紅包。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對方接收,對方不收也不影響退回。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收到的,拉黑也沒用。跟對方協商處理,不然只能走法律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沒點,會退回的。

微信給對方發紅包,然後把對方刪了,對方還能收到紅包嗎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2-25

您好,能收到。其實這個原理就和發訊息是一樣的,紅包是另一種形式的訊息,並且不能撤回,只有等到24h後對方沒有領才能退回。雖然你把對方刪了,但是這個紅包(訊息)已經發出去了,對方仍然能看見。

在微信裡面給別人發了乙個紅包,然後刪除聊天記錄,對方依然能收到。刪除記錄只是單方面的,對方的聊天記錄依然存在。所以發紅包要謹慎,想好發不發以及金額,因為一旦發出,除非不領,其餘情況都不會退還。

對方的微信把我刪了,我給他發紅包他還能收到嗎

9樓:

你已經刪除的好友,既無法給你發資訊,更無法給你發紅包。 微信紅包發出去之後在對方沒有領取之前刪除,但是扣款賬戶已經顯示扣款,對方看不到你發的紅包。 紅包24小時未領取,紅包中的錢會返回到你的微信錢包(零錢)中。

諮詢記錄 · 於2022-09-05

不能,微信只能接受好友發過來的資訊和紅包。 微信刪除好友,對方是不知道的。 你已經刪除的好友,既無法給你發資訊,更無法給你發紅包。

微信紅包發出去之後在對方沒有領取之前刪除,但是扣款賬戶已經顯示扣款,對方看不到你發的紅包。 紅包24小時未領取,紅包中的錢會返回到你的微信錢包(零錢)中。

你發紅包的時候對方已經刪了你說明對方並不能收到你的,但是你的紅包卻是可以正常發出的,等對方再把你新增上那麼紅包對方也是不能看到的。不過你不用擔心,24小時之後這筆錢會退到你的賬戶的。

說話呀。他新增之後再給他發紅包這個是能收到的吧。

這個是可以的。

新增之後再給他發紅包這個是能收到的。

微信紅包發出後刪除了怎麼辦?

10樓:數碼王子胖

微信紅包如果是單獨給好友,刪除了紅包,那麼從發紅包的時間開始計算,好友沒有領取的情況,24小時之後,紅包裡面的錢是會自動退回到微信錢包裡面去,如果是發到群裡面,紅包被刪除了,剩餘的錢也是會自動退回來的;

11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這也沒有事的,如果對方沒有收你的紅包,那麼24小時之後,紅包裡的錢就會退回到你的微信,如果對方接收了,那麼就是接收了,也是沒事。

12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沒關係,刪除對方也能看得見,只要對方看得見就可以領取,並不影響紅包的傳送情況。

13樓:帳號已登出

我微信紅包發出後 別人在24個小時之內領取了,還是照樣。不會影響的。否則如果別人24個小時不領取紅包的話,那麼還是會被退回的。

14樓:網友

不等於發出錢沒有,照樣在對方顯示 或者你這邊截掉錢。

15樓:帳號已登出

微信紅包發出去刪除了怎麼辦?發出去了刪除了,就是也是對方還是收的到的呀,因為你這邊搭刪除了的話,只是你自己刪除了,別人還是可以看得到。

微信發紅包給對方對方把我刪了還可以領到紅包嗎

微信好友被刪了發出去的紅包沒領怎麼退回

微信紅包如果是單獨給好友的就算是把好友刪除了,那麼從發紅包的時間開始計算,好友沒有領取的話,24小時之後,這個紅包裡面的錢是會自動退回到微信錢包裡面去的。如果是發到群裡面,紅包裡面的錢沒有被領完的話,剩餘的錢也是會自動退回來的。微信紅包的有效期為3天,超過有效期後,未被領取的紅包金額將原路退回您支付...

微信公眾平台發出去的訊息能修改嗎

1.如果還沒有準備好 的 訊息,可以點選素材管理 新建 訊息進行,後儲存即可。2.如果已經準備好 的 訊息,可以點選左上角 訊息,然後從素材庫中找到需要 的 訊息。4.如果是非管理員或者非運營者掃瞄 管理員會收到乙個微信訊息,點選詳情進入後,再點選確定即可開始 如果是管理員或者運營者,則直接點選確認...

怎樣讓自己發出去的微博微信讓更多人看到

這個是需要很多因素的,我列舉幾條你看下吧。1 發的資訊要有創意 2 發的資訊要原創,至少也是個偽原創 3 要有人幫你 起到一傳 十 十傳百的作用 4 觀點要極端化,要麼體現正能量,要麼貶損一些失德 或者違法的事情 5 如果有名星朋友,或者是朋友圈廣的朋友幫忙轉化一下 當然還有其它的,或許也能達到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