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紫色茶几 電視櫃配什麼顏色沙發,白牆

時間 2023-04-17 11:48:04

1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 藍色(淺的)紫色 淡黃色。

沙發茶几電視櫃怎麼搭配顏色

2樓:華然裝飾集團

1、沙發宜選bai擇淺du色系列的,比如公尺zhi

色、煙灰色、公尺黃dao色等都會顯得版。

很溫馨;茶。

權幾和電視櫃一定要訂成統一的顏色,盡量是配套的,可以相互映襯,顏色上以深色系為主,配黑色也可以,但材質上以玻璃面的為好,會很顯檔次。

2、沙發、茶几和電視櫃顏色搭配,是要放在居室的整體環境中考慮的。如果窗簾,牆面都是白色,家居的整體色調比較淺,茶几可以選用黑色帶鏤空花的造型,材質當然要玻璃質地的,顏色上可以是香檳色的。

電視櫃的顏色要根據自己家背景牆的色系來搭配,要以協調為主,不要反差太大。沙發顏色的選擇,可以根據你家的燈飾和整體裝修色彩上考慮,可以考慮反差大一些。

3、沙發、茶几和電視櫃顏色的搭配在無法確定時,不妨把重心放在茶几上,而茶几顏色可以與門套顏色相近,然後再考慮沙發和電視櫃顏色,也是一種辦法。

比如門套是公尺黃色,有著很淡的木紋,就可以選擇乙個透明感好的水晶茶几,顏色可以為深咖啡色,這樣也好和門套有乙個過渡,色彩上也比較豐富。

然後可以考慮電視櫃是白色、木色或者淺黃色;沙發可以選擇造型簡潔的淺灰色轉角沙發,沙發抱枕要深棕色,圖案可以是白色相間的大花,這樣冷暖搭配,家居顏色比較適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電視櫃。茶几。我建議你選一系列的產品比較好。這三樣的顏色一定版要協調才權好。我給你幾個方案,你看看。

1;銀灰色電視櫃+淺色沙發+點綴黑色鋼化玻璃茶几2;紅色電視櫃+紅色沙發+時尚茶几。

3,黑色電視櫃+灰色麻布沙發+鋼化玻璃茶几茶几我建議你就用鋼化玻璃的,因為你家地板是大理石的,上面點綴玻璃的顯得清爽。

沙發茶几電視櫃怎麼搭配顏色

4樓:臺瑪開若山

沙發。電視櫃。茶几。我建議你選一系列的產品比較好。這三樣的顏色一定要協調才好。我給你幾個方案,你看看。

1;銀灰色電視櫃+淺色沙發+點綴黑色鋼化玻璃茶几2;紅色電視櫃+紅色沙發+時尚茶几。

3,黑色電視櫃+灰色麻布沙發+鋼化玻璃茶几茶几我建議你就用鋼化玻璃的,因為你家地板是大理石的,上面點綴玻璃的顯得清爽。

白色櫃子,紫色沙發,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茶几好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沙發的顏色有深有淺,也有許多不同款式。搭配白色茶几或透明茶几,或根據裝修風格選擇統一材質的茶几都是可以的。建議樓主根據自家裝修整體風格、牆面顏色、地面材質顏色等進行選擇。

紫色沙發、電視牆是白色、地板是淺黃色,配什麼顏色電視櫃、茶几 窗簾好看呢?

6樓:

電視櫃是淺咖啡色或白色,茶几是淺咖啡色,窗簾是公尺黃色。

家裡不能配太多顏色的,最好使用不同顏色5種以內。

太多的顏色會讓人覺得沒有安穩感。

深咖啡色沙發,棕木色餐桌電視櫃茶几,公尺白色地磚(很淺)。請問什麼顏色牆面及電視背景牆&窗簾?

什麼牌子的餐桌茶几電視櫃好,電視櫃 茶几 什麼牌子好

茶几的形狀,以長方形及橢圓形最理想 圓形亦可,帶尖角的菱形 茶几則不宜選用。在長方形的起居 室中,宜在沙發兩旁 擺放茶几。這樣不但能善用 空間,而且也方便座上之人使用。 紅星凱龍,紅蘋果,都可以去看看,其實品牌都差不多的, 曲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茶几 餐桌十大品牌 全友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

怎樣選購茶几電視櫃,怎麼選購茶几和電視櫃 如何搭配茶几電視櫃最好

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 風格 茶几的顏色可以根據自家的家居風格來判斷,最好是購買沙發的配套茶几,這樣搭配起來更好看,也沒有違和感。如果不想購買配套茶几的話,那簡約風格的家居風格可以選擇玻璃材質的茶 幾,這能給人明亮感和擴大空間的視覺效果 如果你家是新古典 中式等家居風格,那就可以選擇沉穩 深暗色系的木質...

2米2沙發怎麼配茶几電視櫃尺寸,沙發茶几電視櫃尺寸設計

錯博學校簡 電視櫃尺寸要根據房間大小 個人愛好及與其他傢俱的合理搭配等具體情況而定 一般電視櫃比電視長三分之二,高度在40cm 60cm,總的來說沒有固定尺寸要求,電視櫃的高度應讓使用者就坐後的視線正好落在電視螢幕中心即可。以坐在沙發看電視為例 坐面高40cm,坐面到眼的高度通常為66cm,合起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