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裝好的暖氣再加暖氣片怎麼安裝

時間 2021-06-08 17:11: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就加泵,如果是雙管並的話,就得找高手重新改裝。你是集中供暖還是自己是臥式暖氣片,立式安裝。也會分安裝方式,建議您不要自己安裝新增暖氣片,找專業的師傅比較好。

2樓:好靜不好動

看什麼暖氣片和什麼材質的管道了。可以串聯可以並聯。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暖氣就是在地熱分水器供回水堵死的那一側接出管道連線暖氣片就可以了,不過還是要看看供暖的型別,供暖不同,新增暖氣片法方式也就不一樣,最好不要自己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暖氣片安裝位置不僅關係到採暖效果,還會對家居裝飾造成影響,安裝位置的合理性就成為首要考慮要素。一般暖氣片安裝在窗戶下,或者外牆內側,從而可以最大限度的發揮暖氣片的散熱功能,讓人感覺更舒適;同時安裝在這個位置不影響傢俱、飾品的擺放,佔用空間有限,暖氣片安裝位置不能太陰暗潮溼,以免影響暖氣片的使用壽命。

暖氣片安裝 怎麼安裝暖氣片

5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暖氣片安裝分為明裝和暗裝兩種,明裝暖氣片安裝流程較為簡單,主要分為鋪管路→安裝暖氣片→安裝壁掛爐→壓力測試→客戶驗收五步,暗裝的操作增加了開槽、安裝集分水器等幾步。

暖氣片安裝步驟

第一步:對地面或者牆壁進行開槽。

第二布:鋪設管路並護卡槽。

第三步:安裝集分水器。

第四步:對暖氣片系統進行壓力試驗。

第五步:按照裝修進度進行。

第六步:安裝暖氣片。

第七步:安裝掛壁爐。

第八步:客戶對暖氣片整個系統進行檢查驗收。

第九步:暖氣片系統安裝完成。

暖氣片安裝注意事項

1.確定好暖氣片的位置。

2.暖氣片的安全密閉。

3.暖氣片測試驗收。

6樓:求琛劉元龍

一、暖氣片最佳安裝位置

1、客廳是我們居家待客的主要場所,暖氣片安裝位置一般在靠近晒臺附近,不要距暖氣原主管距離太遠,在2到3米內即可。這樣有利於空氣對流流動,很好的保證了暖氣片散熱效率的發揮。

2、餐廳暖氣片安裝位置一般選擇在餐桌附近牆面上,既保證了餐廳區域舒適採暖,又營造出時尚、溫馨的就餐氛圍。

3、書房暖氣片的安裝位置一般在窗戶牆、門後牆書桌底下的牆面。書房取暖重在舒適、恆溫,無噪音,便於主人安心學習,溫暖過冬。

4、臥室暖氣片安裝要離床頭有點距離,儘量在床尾的位置,可以使人能夠獲得腳暖而頭清醒的舒適環境,從而獲得很好的睡眠質量。

5、廚房暖氣片安裝位置可根據廚櫃位置來定,這樣即美觀又不影響使用。

6、衛生間暖氣片多數選擇揹簍式的暖氣片,可選擇距洗澡地方較近的地方,因為揹簍是帶毛巾杆的,方便掛毛巾,洗澡較為方便。

二、暖氣片安裝先後分為三個步驟

第一步,準備階段:與暖氣片銷售商聯絡,要求其派出專業技術人員上門實地測量、設計,確定暖氣片的型號、片數、進出水方式和具體的安裝位置,並簽訂暖氣片購銷合同;與施工單位簽訂施工協議。在施工協議上註明,質保期至少是一個採暖季。

第二步:在房屋牆壁改造後,暖氣片安裝進入一期工程施工階段。這個階段工程包括暖氣裝置的定位、開槽、布管(或改管道)、管道連線(焊管)、集分水器的安裝、打壓測試等。

在本階段,業主應注意,管道固定和封槽的尺寸要精確,要根據暖氣片的片數、單片寬、片間接距、進出水方式和介面中心距預留。否則,後期暖氣片安裝會很困難,甚至會要求重新施工,致使資金浪費、工期延誤。

第三步:在牆壁已粉刷或者牆紙已經貼好後,暖氣片安裝進入二期工程施工階段。這個階段工程包括暖氣片安裝和打壓檢測。

在本階段,業主應注意,暖氣片系統要進行沖洗,緩慢注水和加壓宜用手動泵緩慢升壓,升壓時間不得小於10min,升至規定試驗壓力後穩壓2h,壓力降不超過0.05mpa。然後,檢查各連線處無滲漏,即為合格。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諧簍暖氣片的安裝高度,小揹簍暖氣片的安裝高度

桃花飄零了 小揹簍暖氣片的安裝高度沒有要求。情況不一樣,家裡人個子高的話,暖氣片底部距離地面1200mm 1400mm,個子不高的話1000mm 1200mm。只要與身高符合就行,不影響使用功能和美觀就行。揹簍暖氣片的安裝時應注意的技術問題 在衛生間暖氣片安裝中,應採用衛生間暖氣片自成一環路供暖系統...

怎樣給安裝好的photoshop新增桌面的快捷方式

一半生人 找到ps的安裝位置,然後開啟該位置,找到ps的主程式,對準它右擊,然後選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行了。 點photoshop的啟動應用程式右鍵,有一個建立快捷方式。點完後就會出現一個新圖示。複製它,然後貼上到桌面 如何建立photoshop桌面快捷方式 給 xampp 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我懷疑...

關於全新安裝win xp的驅動問題

看了你的描述,你的本本現在是上不了網了,你是從別的電腦上發的帖子了。你本本的情況可能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網絡卡壞了,一種是網絡卡驅動沒裝或網絡卡驅動不匹配。現在我們就來排除其中的一種情況,首先,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然後再點 裝置管理器,在彈出的視窗中,看有沒有 網路介面卡 這個選項,如果有,就說明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