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全新安裝win xp的驅動問題

時間 2022-09-10 05:50:05

1樓:

看了你的描述,你的本本現在是上不了網了,你是從別的電腦上發的帖子了。你本本的情況可能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網絡卡壞了,一種是網絡卡驅動沒裝或網絡卡驅動不匹配。現在我們就來排除其中的一種情況,首先,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然後再點--裝置管理器,在彈出的視窗中,看有沒有--網路介面卡--這個選項,如果有,就說明你本本的網絡卡沒有問題,那是網絡卡驅動的問題,如果沒有,那就是網絡卡的問題,要拿去修了。

下面我們來說說,有--網路介面卡的這種情況,也就是要解決網絡卡驅動不匹配的問題。你首先點一下--網路介面卡前面的「+」號,會有乙個下拉列表,那個就是網絡卡的型號,然後你再到別的電腦上,去搜這個網絡卡型號的驅動,然後再把它下下來,放到你的本本上裝上。有的網絡卡驅動是乙個程式,這樣好辦,你直接安裝就好了,有的就是幾個檔案,這個就比較麻煩一點,你右鍵點選--網路介面卡下拉的那一行,點更新驅動,然後再找到那幾個檔案所在的資料夾就好了。

最後還要講一點,現在的本本一般有兩個網絡卡,還有乙個是無線網絡卡,就是點網路介面卡前的「+」號,會出現兩行,這個時候,你就要弄清哪個是無線的,哪個是你上網要用的。

祝你好運。

現在裝系統可以不用盤裝了,我建議你在網上下乙個浩海技術ghost xp,這個系統自帶驅動比較全,系統比較穩定。

我的電腦公升級為win81後需要重新安裝驅動嗎

不需要,在重灌系統的時候,內建有win8.1的驅動軟體,安裝系統後可以直接使用。但是,有些處理器的驅動,估計你還是要更新一下丶或者自己電腦的某些特定驅動,但這都不影響正常使用。兩種方法都可行。1.對於已經安裝了win8系統的使用者,公升級win8.1非常簡單,並且是免費的,只需要進入win8應用商店...

新安裝好的暖氣再加暖氣片怎麼安裝

不行就加泵,如果是雙管並的話,就得找高手重新改裝。你是集中供暖還是自己是臥式暖氣片,立式安裝。也會分安裝方式,建議您不要自己安裝新增暖氣片,找專業的師傅比較好。 好靜不好動 看什麼暖氣片和什麼材質的管道了。可以串聯可以並聯。 一般的暖氣就是在地熱分水器供回水堵死的那一側接出管道連線暖氣片就可以了,不...

如何安裝新的系統?電腦怎麼從新安裝系統

這麼長,我也寫點哈,只針對全新安裝,且只針對正常沒有被修改過的windows系統,別的不寫了哈,往下看之前,一定要確認你是否需要序列號,別等格式化了才發現沒有序列號哈。1 設定bios first boot cd rom,或者你的電腦提供開機選擇引導驅動器,選擇cd rom引導開機 2 把引導盤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