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拆了門重新安裝對冰箱的效能有影響嗎

時間 2021-10-14 23:44:50

1樓:葉落歸根

冰箱拆了門重新安裝對冰箱的效能是沒有影響的。只要找專門的售後來拆裝都沒問題,還有新冰箱運輸過一般要靜放12小時以上再通,這樣對冰箱好一點。

拆卸冰箱門分8個步驟:

1、拆除支腳的前蓋

開啟冷凍室和冷藏室的門、然後逆時針旋轉支腳前蓋處的三個螺釘將前蓋卸下。

2、分離冰箱的供水管

擰開夾鉗的螺絲釘。

3、按住管接頭並拔出水管,將其拆下。

4、拆掉上部的鉸鏈蓋(左和右)。

5、移開上部的鉸鏈蓋然後拆掉電線。

6、旋轉鉸鏈螺釘和地線螺釘,將其拆除並沿著箭頭的方向,卸下上部的鉸鏈。小心冷凍室門在拆除過程中不要滑落。

7、小心將門抬起,將其從下部鉸鏈上卸下。

8、從下部鉸鏈支架上,按箭頭方向抬起下部鉸鏈,移開下部鉸鏈。

2樓:南陽諸葛小龍

冰箱拆門大多都是家進不去拆門 拆門只拎幾顆螺絲 這個對冰箱效能沒影響的 你只要找專門的售後來拆裝都沒問題 還有新冰箱運輸過一般要靜放12小時以上再通電 這樣對冰箱好一點 希望解答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是只要密封好就沒有任何影響!

4樓:珠山秀谷

售後經過培訓,不會有問題

新冰箱換門會對冰箱有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師傅換得好不好,技術行不行,門是否原裝門。

如果以條件都行的話。那百分之百對冰箱沒有任何影響的。

冰箱門可以拆卸嗎?

6樓:唧唧嘰嘰嘰渣渣

可以拆雙對門。

拆卸對開門冰箱分8個步驟:

1、拆除支腳的前蓋。首先,開啟冷凍室和冷藏室的門、然後、逆時針旋轉支腳前蓋處的三個螺釘將前蓋卸下。

2、分離冰箱的供水管,擰開夾鉗的螺絲釘(a)。

3、按住管接頭並拔出水管 ,將其拆下。

4、拆掉上部的鉸鏈蓋(左和右)。

5、移開上部的鉸鏈蓋然後拆掉電線。

6、旋轉鉸鏈螺釘(3) 和地線螺釘 (4), 將其拆除並沿著箭頭的方向 (6)卸下上部的鉸鏈(5) . 小心冷凍室門在拆除過程中不要滑落。

7、小心將門抬起(8),將其從下部鉸鏈上卸下來(7)。

8、從下部鉸鏈支架上(10) 按箭頭方向抬起下部鉸鏈(9), 移開下部鉸鏈 (9)。

7樓:阿瑾

當然可以拆卸,門是活動的,能來回擺動就說明有這個摺頁的軸承,這點常識都沒有,也是醉了

要搬家了西門子的對開門冰箱要怎麼拆了門才能搬出去,是不是搬家公司都不能拆冰箱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剛買的對開門,冰箱厚度71cm,門寬63cm,售後服務來安裝時,把冰箱門拆開後推進去的。很簡單,幾分鐘就拆下來了。找售後即可。

9樓:1顆心容乙個人

這個最好找西門子售後,否則造成損害就不好了,打全國服務**4008899999,或者到西門子專櫃諮詢當地售後人員**

10樓:瀧之桃

搬家公司會西門子冰箱門嗎?

冰箱拆了門重新安裝對冰箱的效能有影響嗎?

11樓:小呸胚

冰箱拆bai了門重新安裝du對冰箱的效能是沒有影響的。zhi只要dao找專門的售後來拆裝都沒問回題答,還有新冰箱運輸過一般要靜放12小時以上再通,這樣對冰箱好一點。

拆卸冰箱門分8個步驟:

1、拆除支腳的前蓋

首先,開啟冷凍室和冷藏室的門、然後、逆時針旋轉支腳前蓋處的三個螺釘將前蓋卸下。

2、分離冰箱的供水管

擰開夾鉗的螺絲釘(a)

3、(1)按住管接頭並拔出水管 (2)將其拆下。

4、拆掉上部的鉸鏈蓋(左和右)

5、移開上部的鉸鏈蓋然後拆掉電線

6、旋轉鉸鏈螺釘和地線螺釘,將其拆除並沿著箭頭的方向,卸下上部的鉸鏈。小心冷凍室門在拆除過程中不要滑落

7、小心將門抬起,將其從下部鉸鏈上卸下來

8、從下部鉸鏈支架上,按箭頭方向抬起下部鉸鏈,移開下部鉸鏈

重新安裝了系統後怎麼沒聲音了,電腦重新安裝系統後就沒聲音了怎麼辦

吉安信誠電腦 1 先開啟裝置管理器,看一下音訊裝置的驅動是否安裝上了2 如果驅動沒有裝上請安裝乙個驅動精靈等類似軟體進行安裝3 如果驅動已經裝上了,那麼開啟控制面板,找到音訊軟體管理器 設定為禁用前置面板檢測的功能。通過以上3步一般就搞定了。如果還不行可能是 輸出裝置故障,即音箱損壞了,或者是音量沒...

我重新安裝系統了但是安裝到6就不能安裝了還發出E 呃 的聲音怎麼辦高手們快來幫幫忙啊獎20分

不知道你用的什麼安裝盤,如果是快速安裝盤的話,估計是否在停止的時候顯示乙個txt檔案找不到?如果是,那麼這張安裝盤一般就有點問題,需要換張安裝盤試試。我以前用標準的安裝盤也出現了安裝不了的情況,不過那是一般在安裝快結束的時候提示說安裝不了。如果我說的你還是一頭霧水,那麼先表示歉意了。解決的辦法 1 ...

了護照後我把遊戲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還有沒

芥末留學 這種情況說明,遊戲的存檔並不在遊戲資料夾內。遊戲存檔一般會儲存在 我的文件 下 對應遊戲的資料夾內。如果想刪除記錄,一個是從遊戲中刪除記錄 一般在讀取記錄頁面有刪除功能 一個就是直接刪除存檔檔案 我的文件裡有很多檔案存檔,不要刪錯了 華碩asus splendid technology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