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個一級建造師,在哪裡可以學習呢

時間 2022-09-20 20:15:09

1樓:社保專家小然然

?pwd=2d72

提取碼:2d72資源包含:2022一建 教材 建設工程經濟.

pdf 、一建【電子版教材】vip 、2023年一建鐵路-建工社-近五年真題解析課-王碩男、一建文件總結、電子教材、歷年真題、-一建【市政實務】《22版教材變化5%》.pdf、2023年一建《民航機場》真題及答案解析.pdf 、2023年一建礦業-學天網校-強化精講班-黃海剛 、一建【工程經濟】《22版教材變化5%》.

pdf等相關一建資源!

2樓:柏書教育網

每乙個網校都有各自的優勢和不足吧,關鍵是根據自己個人情況,以及自己對哪個老師的授課方式接受度比較高,哪個老師講解的讓你更容易理解。一建考試通過率一直是比較低的,需要大家踏踏實實認真備考,選乙個網校對自己的學習有一些幫助,可以節約時間少走彎路,一級建造師學網課要選擇正規專業的網校,對於一級建造師培訓的選擇,其實主要看的有幾個方面,首先當然是師資力量,好的培訓學校,師資力量是非常強大的,只有專業的老師才能對你的考試有和幫助。

其次就要看歷年的考試通過率,乙個培訓學校最在乎的就是他的學員通過率,這也是影響他的名聲的重要因素,所以考生可以將這個做乙個參考。

最後應該考慮的就是培訓**的比例怎樣,並不是培訓費越高的,就一定是師資力量很好的,所以報考人員要考慮多方面的綜合因素進行選擇

3樓:學順網

現在市場上相關的培訓機構真的是五花八門,線上、線下不同的培訓機構也是完全不一樣,所以選擇培訓機構需注意的點:

1.機構的師資團隊怎麼樣?老師的授課方式是否適合你,這裡建議可以多找幾家機構老師的課程進行對比,試聽。

一定要試聽一下課程,切身感受一下,是否合適自己。(一建老師推薦:左紅軍、佑森胡宗強、陳明、王樹京、葉虎翼等等)

2.機構的教學模式是怎樣的?現在是網路時代基本是網課了,那麼網課是什麼形式的,比如說直播,那麼直播後是否有錄播,課後是否有老師會在群內進行答疑講解,課後是否有習題作業等等,這些都是需要考慮、了解的。

(機構推薦:佑森、233、環球,據我所了解佑森的授課模式是比較好的,具體還是需要自己去了解,看哪家更適合你)

3.機構的服務,比如開課前是否有老師通知?有不明白的應該諮詢誰?有沒有專門的課程顧問跟進等等

4樓:我魚望我有

可以自己網路課程學習,也可以通過機構報名課程有條框的學習,這樣重點會明顯一些,不盲目,自己學習沒有劃重點學的可能不想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下,有很多一級建造師的學習培訓班,你可以去諮詢一下,看有沒有可能去報名學習。或者也可以自己買一些一級建造師的。質量回家自己學習。

6樓:學習探索者

你好,主要還是要閱讀相應的考試書籍進行學習,通過一些軟體來進行練習。

7樓:為了夢想

要如何來分辨一級建造師網課哪個機構比較好,考生需多以名師,教學方式,輔導方式來選擇,大家可以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適合自己的班次。建議大家盡早備考,尤其沒有基礎的考生,需要拿出更多時間還有精力去學習,這樣才能順利考過一級建造師。

8樓:

一級建造師是很難考的,要自己買書學習,多數靠自學,有的也辦班,但是半般都是短期的,主要還是靠自己

9樓:海孤蘭

自己先買些書看看,然後覺得可行的話,再找培訓機構。

10樓:瀚恩教育

這個選適合自己的最好,首先肯定還是要看師資力量,還有就是授課方式,選擇適合自己的能提公升成功率

11樓:職業搗蛋選手

最好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當然最主要還是師資跟學校的授課方式,選對了能省事很多。

12樓:莙莙莙莙君兒兒

可以報考相應的課程學習,有需要網路課程可諮詢

一級建造師怎麼學習

13樓:考試

任何備考,都離不開三件事:看書、聽課、練題!

看最新的正版教材,保證複習的是最新的考試內容,不遺漏任何變化和新增的重要考點。

要知道你對教材越熟悉,考試就越有把握。

做一題,懂一題,會一類題。

對於知識點沒有理解透徹的題目,一定要回歸教材,找到知識點,並以題帶點對知識點進行反覆記憶。

出題人會把乙個知識點弄成多種問法,即使是已經記住的知識點,也會出現做不對的情況。所以,不要掃一眼覺得這個知識點自己會,就直接忽略這道題。

考試100平台上有模擬考試功能,考試之前至少進行3次規範的模擬考試,按照考試要求,認認真真的模擬一次考試。

錯題歸納自己做好,應該著重記憶的知識點反覆記憶,直到印象深刻!

只做一套真題,不足以全面了解命題規律。最近3-5年的真題最為合適,因為這些基本覆蓋了95%以上的知識點,可以很好的起到查漏補缺的效果!

那麼,歷年真題去**找呢?

一級建造師怎麼報考在**考?

14樓:考試

報考一建的考生,首先要登入網上報名系統,選擇所報的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名稱,進入到網上報名介面。選擇省(市)後,提示欄中將顯示報考人員姓名、報考考試名稱、報考地區、繳費方式和諮詢**。

報考人員閱讀《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證明事項告知承諾制告知書》和《報考須知》,點選「已閱讀並同意」後方可進入報考資訊錄入介面。

(1)依次選擇考試所在地(市)、核查點、報考級別和報考專業,系統顯示所報級別和專業對應的科目名稱,前面帶「√」標識的代表已選擇的報考科目(成績有效期為一年的無需手工選擇)。

注意:成績有效期大於1年的考試,在錄入或修改報名資訊時,如報考人員在成績有效期內存在已經通過的科目,將在科目名稱後面顯示其通過時間。

過去,考生報考不需要簽署《報考承諾書》,自從告知承諾制實行以來,考生便需要簽署《報考承諾書》了,具體這麼操作:

報考人員填報相關資訊後,系統生成《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證明事項告知承諾制報考承諾書》(電子文字),告知和承諾通過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網上報名服務平台進行。報考人員須客觀準確完整地填報相關資訊,並簽署《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證明事項告知承諾制報考承諾書》(電子文字),不允許代為承諾。

報考人員點選「報名資訊確認」,表示報考人員確認提交的報名資訊完整準確。報名資訊一經確認後,報考人員將無法再次修改報名資訊,報考人員應認真仔細檢查錄入的資訊。在報名期間,報考人員尚未確認報名資訊前,可以點選考試狀態流程中的「資訊維護」對報名資訊進行修改。

通過資格核驗後,報考人員可按報名地考試組織機構規定的繳費方式,到指定地點現場繳費或通過網上支付平台進行支付,費用支付完成後報名工作結束。

15樓:中安建培

一級建造師是在網上進行報名,隨後再攜帶有關材料前往指定地點進行現場審核,審核通過後進行繳費,繳費成功後即為報名成功,考試地點需要根據所在地的官方公告來確定。

以下為一級建造師考試科目: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綜合考試包括《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專案管理》三個科目。這三個科目為各專業考生統考科目,專業考試為《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乙個科目。《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該科目分為10個專業,即:

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建築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礦業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機電工程。考生在報名時根據工作需要和自身條件選擇乙個專業進行考試。【點選看看我是否符合建造師報考要求】

16樓:註冊會計師

一般會在每年的7月份報名,具體以所在省份人事考試網官方公告為準。

17樓:千學教育

一級建造師是在網上報名網上繳費的,一般報名的**都是各省的人事考試網。至於在**考就得看你准考證上的考試地點了。

18樓:飄絮中的遺忘

建造師現在都是在網上報名,在你所在地的人事考試網參加,不過你要及時關注人事考試網的動態,上面會公布一建報考時間的詳細須知。希望能幫到你

19樓:整合慈淖

雲南省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一級建造師報考有哪些專業

20樓:

你是**的在什麼地區 現在應經可以報名了 網上報名 去當地的人事**報名

一級建造師好考嗎 怎麼考一級建造師

給自己制定乙個小目標,將任務量進行分解 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有乙個小目標小計畫,這樣才不會讓你遇到問題時手足無措。一建考試內容很多,有些章節可能需要很長時間的消化,所以盡量在做計畫的時候把大的目標進行分解,細化到每天學習多少量,確保每天都要有2 3小時的學習時間和一定的任務量,然後嚴格按照計畫去執行。...

國家一級建造師怎麼考,一級建造師要怎麼考?

首先是你要符合報名條件,滿足後在各省市一建報名時間裡報名,通過申報繳費就報名成功了。然後你就開始複習,多看書 看資料 看講解 多做練習題 歷年真題等,加深自己對一建相關知識的印象,這樣考試才能考出高成績。然後就是在一建考試的時間裡,自己去考試就可以了。成績出來通過就過了,沒通過你可以來年繼續考的。希...

怎麼考一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考試考什麼

備考資料是不可缺少的。01 官方教材。教材內容是出題的根本,東西也很多,單獨啃教材,效率不高,但教材畢竟是出題指南,因此需要準備好。結合 精講,每個科目需要背下來的知識點,乖乖地啃書本記下來,這個沒有捷徑可以走的。如果是二戰的話,教材沒必要一定換成最新的,最新版教材變化相較於上年基本不大,具體變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