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卡,過了晚上9點,就不能啟用了嗎

時間 2022-09-20 20:10:09

1樓:中國聯通客服

一、您可以在"王卡助手">"服務">"常見問題">"人工客服",進行反饋,隨後會有客服和您進行聯絡。

二、您也可以聯絡當地人工客服諮詢,各地政策不同,以歸屬地為準。

我的這個大王卡是怎麼回事啊 是不是過了晚上9點就不能啟用了啊

辦了騰訊大王卡 現在有點後悔 如果不啟用是不是就沒關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0天內沒有啟用的話,號碼就會被**的。不會有影響的。

不過現在每個使用者只能申請辦理一張王卡,即使你沒有啟用,你也已經辦理過了。也就是說,你的身份證再不能辦理另一張王卡了。

超過10天沒有啟用,號碼被收回後是不是就意味著以後都不能開通大王卡業務了?

3樓:阿狸的情書

電信手機卡過期 ,手機能繼續使用,手機是沒有過期的,如果壞了就不能用。

2、而手機號碼過期後,電信公司會儲存一段時間,在此期間可以通過付費重新啟用該號碼。

4樓:

不是的,你這沒有啟用**了可以理解為你沒有過這張卡當然可以繼續申請開通了

5樓:櫻花下的低語

對,大王卡一個號只能申請一次

6樓:可愛的希臘樂

是的,用時可以重新申請一個新號

7樓:嘉悅

對啊!可以重新申請一個號碼

8樓:樂安歌

不曉得@_@沒試過啊

9樓:社南聞凝

不是,會預設你沒有辦過?

騰訊大王卡20天內沒啟用還能再啟用嗎

10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1、開啟手機裡面的應用寶,看到最上面的廣告欄,左右滑動,然後點開這個介面。

2、就會出現一個申請介面,要求填寫姓名,手機號,身份證,歸屬地,以及快遞地址,系統會給你一個驗證碼,填寫完成後就可以了。

3、在填寫上面的內容時,還要挑選一個你喜歡的號碼。

4、收到這樣的提示簡訊,就說明你申請成功了。

11樓:q祗為妳動訫

20天內不啟用移動銷戶,就等於這張卡是張空白卡了,不能再啟用了。如果使用建議趕緊啟用。

騰訊大王卡沒有啟用,自動登出後就不能辦聯通的卡了嗎?

12樓:m我們的人的人

可以辦的。如果不啟用的話,15天之後聯通公司就會**你這個號碼,你這個大王卡就等於沒有的了。

2.開啟申請頁面

3.填寫申請

進入頁面,我們看到的是大王卡申請頁面,小王卡已經不發放了,下面開始申請,點選立即申請》接下來填寫個人資料,填寫完畢點選檢查資訊是否無誤,點選立即提交

4.查詢訂單

5.啟用王卡

我們開始啟用,需要準備的材料:身份證和收到的sim卡;

進入頁面後按要求填寫資訊等待開通就好

6.啟用特權

至此我們的大王卡就已經能正常使用了,祝您生活愉快!!!

我男朋友很早就不回我訊息晚上9點下班8點就不回我了他說睡覺我說不相信他他不理我了怎麼辦

冬天已來春天就不遠了 說明你男朋友在外面已經有別的女人了,他根本不愛你了。他說他睡覺了也是在忽悠你。就是回你一條簡訊而已。他根本就不在乎你了。這充分的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我的建議就是你們儘快分手吧,這個男的不值得你去愛。你如果再繼續跟這個男的糾纏下去,你就是在虐待你自己,知道不?不要虐待自己,好好善...

每天晚上9點鍛鍊對身體有害處嗎,晚上9點以後運動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科學闢謠 從 你是我天邊最美的雲彩,讓我用心把你留下來,悠悠的唱著最炫的民族風.到現在熱火火的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每天晚上,在城市的廣場上或是小區的空地中,你總能看到伴隨著這一首首歌曲揮汗起舞的大媽們,廣場舞成為大媽們業餘鍛鍊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最熱衷的健身方式。無論是他人的白眼,還是網路的吐槽,...

我男朋友天天晚上7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他9點才下班我說我還是有點不相信他他不回我訊息

驚喜之淚 有緣相戀相親相愛,男朋友晚上還上班,不能在上班期間回你訊息,你應該理解他信任他,信任是男女朋友交往中最重要的,你不相信自尋煩惱,也給美好感情生活增加調味劑。 電腦頭火機 如果談戀愛連這一點信任都沒有,那還談什麼戀愛? 玩膩了,感情就沒有了 男朋友每天晚上七點多就不回我訊息了是不是也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