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一級建造師怎麼考,一級建造師要怎麼考?

時間 2023-03-04 04:35:06

1樓:這個事業和職業

首先是你要符合報名條件,滿足後在各省市一建報名時間裡報名,通過申報繳費就報名成功了。

然後你就開始複習, 多看書、看資料、看講解**、多做練習題、歷年真題等,加深自己對一建相關知識的印象,這樣考試才能考出高成績。

然後就是在一建考試的時間裡,自己去考試就可以了。

成績出來通過就過了,沒通過你可以來年繼續考的。

希望對你有幫住,有問題就追問,滿意還。

2樓:小小晴雨天

一級建造師,是一種建築類執業資格,是擔任大型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且符合註冊條件的人員,必須經過註冊登記後,方可以建造師名義執業。

安徽國生教育介紹,一級建造師的報考條件是: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 年。

據安徽國生教育介紹,安徽省一級建造師的報考時間一般在5-6月份,考試時間在每年的9月份。考生只要在網報期間登入各省的人事考試網報名,報名成功之後,購買教材,複習參加考試,考試通過後領取建造師執業證書,再由單位進行註冊。

3樓:網友

去網上自己報名的啊,或者說你有公司的直接到公司報名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國家貨架開玩笑活動肯this

一級建造師要怎麼考?

5樓:註冊會計師

一級建造師,全稱為註冊一級建造師,是建設工程行業的一種執業資格,准入類證書,是擔任大型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且符合註冊條件的人員,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一級建造師註冊證書。

一級建造師好考嗎 怎麼考一級建造師

給自己制定乙個小目標,將任務量進行分解 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有乙個小目標小計畫,這樣才不會讓你遇到問題時手足無措。一建考試內容很多,有些章節可能需要很長時間的消化,所以盡量在做計畫的時候把大的目標進行分解,細化到每天學習多少量,確保每天都要有2 3小時的學習時間和一定的任務量,然後嚴格按照計畫去執行。...

怎麼考一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考試考什麼

備考資料是不可缺少的。01 官方教材。教材內容是出題的根本,東西也很多,單獨啃教材,效率不高,但教材畢竟是出題指南,因此需要準備好。結合 精講,每個科目需要背下來的知識點,乖乖地啃書本記下來,這個沒有捷徑可以走的。如果是二戰的話,教材沒必要一定換成最新的,最新版教材變化相較於上年基本不大,具體變化的...

一級建造師報名,一級建造師報名

報考條件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