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工作年限問題,關於一級建造師工作年限問題

時間 2022-01-01 22:36:04

1樓:233網校考證指導

根據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即可報考一級建造師考試。2023年畢業到2023年,工作年限為3年,暫不符合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最早可報考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

新疆目前暫未要求審核社保。

一級建造師全科報考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報考一建。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2樓:凌晨家居裝飾

不可以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樓:新哥論證

建造師報名條件以及工作年限的要求怎麼推算,主要是根據他的乙個畢業時間來定,學歷是全日制學歷,還是屬於成教學歷。

4樓:豐翼教育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如下: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關於一級建造師工作年限問題 10

5樓:武孤晴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取得非全日制之前的工作年限累計,非全日制的學歷報考的時候一般都需要提供你前面學歷的證書,到你報考當年年底只要滿足要求也可以報考,大專需滿6年工作年限。

希望對你有幫助,即需提供你的高中學歷證書,本科需滿4年工作年限,這個大專學歷的專業必須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的專業。非全日制的工作年限計算從你之前最後的全日制學歷頒發之日開始計算,並取得非全日制大專學歷。

二,當然,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專及以上畢業,工作年限的計算,其次,到2023年是符合報考要求的。

三,2023年高中畢業後參加工作,到報考當年的12月31日止。如你都符合要求。全日制的工作年限計算是從畢業證頒發之日開始計算,首先你要知道報考一級建造師的要求一

6樓:新哥論證

建造師報名條件以及工作年限的要求怎麼推算,主要是根據他的乙個畢業時間來定,學歷是全日制學歷,還是屬於成教學歷。

一級建造師工作年限的問題

7樓:桖漢

不可以的,如果通過其他方法通過審核,及時考過了,註冊時候還是得根據你畢業證上面的畢業時間審核,恐怕會審不過,重考就不划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達到規定的工作年限。一般是以畢業證上的畢業日期為準。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年限是考資格證書的年限,不是註冊年限

關於一級建造師註冊工作年限審核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 一建註冊審核的時候,學歷只看你報名時填報的學歷,那麼以你的情況,以本科學歷為準。

(2)因為你的本科學歷不是全日制的,那麼你取得本科學歷之前的工作經歷也可以算進工作年限中。

所以,只要你提供單位相關證明,證明工作年限大於4年一般就可以了。註冊一般沒問題。

因為你是非全日制學歷,有很小很小的機率,住建部會要求提供社保證明,證明工作年限,如果能提供,自然就沒有任何問題。

11樓:51建築人

你好:(1) 一建註冊審核的時候,學歷只看你報名時填報的學歷,那麼以你的情況,以本科學歷為準。

(2)因為你的本科學歷不是全日制的,那麼你取得本科學歷之前的工作經歷也可以算進工作年限中。

所以,只要你提供單位相關證明,證明工作年限大於4年一般就可以了。註冊一般沒問題。

因為你是非全日制學歷,有很小很小的機率,住建部會要求提供社保證明,證明工作年限,如果能提供,自然就沒有任何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的是你報名時候的學歷。工作年限是從你的第一學歷日期開始計算的。

關於報考一級建造師工作年限問題? 5

13樓:京俊張簡文德

專業對口,本科畢業四年,專科畢業6年就可以報考!

你專科07年畢業,到今年夏天就滿6年了,可以直接報名了!

14樓:海

報考條件

(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你是09年7月畢業的到14年9月份一建考試,滿了五年,你符合報考條件的。

一級建造師工作年限問題~ 5

關於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關於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1 專業符合條件,但建議先考機電類,之後再考民建類,因為第二個專業只需考一門。2 報名時主要看畢業證的時間,證明只做參考。3 要想在施工類上真正做,還是要多積累現場經驗,證書只是乙個上崗證而已。1 專業就那麼...

一級建造師報名,一級建造師報名

報考條件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4...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含金量,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有什麼區別?哪個含金量高?

是執業必需,一級建造師執業範圍和薪資待遇要比二級建造師高。證書介紹及用途 一級建造師是建設工程行業的執業資格,是擔任大型工程專案經理的重要條件。二級建造師是建設工程行業的執業資格,是擔任中小型工程專案經理的重要條件。建造師是指從事建設工程總承包及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人員,是每個建造專案都不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