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祛斑霜能一起用嗎,祛斑霜能和別的化妝品同時用嗎

時間 2022-01-01 22:36:04

1樓:

**斑點好的方法:

1.大豆甜湯祛斑:

黃豆、綠豆、赤豆各100克洗淨浸泡後混合搗汁,加入適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調味做成飲服。每日3次對消除黃褐斑很有功效。大豆中所富含的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不僅能抑制**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著於**。

2.玫瑰祛斑**

材料:當歸粉、綠豆粉、白茯苓粉、桃仁粉、白芷粉、白及粉各60g、玫瑰精油3滴、玫瑰花水適量。

做法:先把6種藥粉混合,放在瓶子裡面。然後在混合後的藥粉中取出一小匙,放在容器中,加入玫瑰花水調勻,然後再加上玫瑰精油3滴攪拌好,成糊即可。

用小刷子把**塗抹於臉上,大概半小時洗淨即可。每週可進行3次。

功效:這款**可以活血,淡斑、美白有滋潤,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四季皆宜。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分開用

你啥班啊?

3樓:

--------色斑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是由於**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種常見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損容性的**疾病。

小雀斑困擾著不少的愛美女性,黃褐斑好發於中青年,女性尤多,是發生在面部的一種色素沉著性**病,大小不等。日光、紫外線照射可使色斑顏色加深。**與內分泌、營養、日曬等有關,若想祛斑試試以下小妙方,還你乾淨臉蛋。

黑白消斑散

黑木耳10克,白木耳5克。將二耳共研細末,每次5克,每日3次,蜂蜜水沖飲,連續1月。可消淤化斑,潤膚滋肌。

桃花粉祛斑

取桃花、冬瓜仁適量,將其陰乾,再研磨成粉末,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然後加入蜂蜜調均勻,塗抹在臉部,靜待20分鐘後洗去。建議每週使用3次,效果為最佳。

桃花、冬瓜仁各等分,蜂蜜適量。將桃花陰乾,研成細粉,冬瓜子去殼,研末,加入蜂蜜調勻,夜晚以此蜜敷面,每晨起洗淨,每天1次。本方理氣活血,潤養祛斑,對雀斑有效。

美膚汁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將雪梨、甘蔗、葡萄洗淨攪汁去渣,與蜂蜜混合裝瓶備用。早晚各吃10毫公升,用開水兌。

能夠幫助清肺熱,滋五腑六臟,改善面部灰暗、消退黑斑之功效。

珍珠粉雞蛋

珍珠粉與雞蛋清可給肌膚消炎,並滋潤肌膚,做成珍珠粉蛋清**,可給肌膚補充營養,並修復肌膚斑點、疤痕,令肌膚更光滑細嫩。

金盞花葉汁祛斑

金盞花葉適量,洗淨後搗碎,塗抹在臉上,等10分鐘後洗淨,能祛雀斑,提亮膚色。

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有效祛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但你一定要注意:檸檬一定要去皮,因為檸檬皮容易使**沉澱黑色素。

金盞花葉

首先準備好新鮮的金盞花葉,用清水洗淨擦乾,然後將其搗爛,用汁液塗抹在長有斑點的地方。金盞花葉汁有非常不錯的護膚除斑功效。

祛斑霜能和別的化妝品同時用嗎

4樓:羅小黑日記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濕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曬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曬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曬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盡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曬霜是防止**曬黑、曬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曬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盡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乙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盡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5樓:我給施主粑粑脈

正常情況下,是可以的,

但是無論是哪種品牌的祛斑霜和化妝品,

一定要是正規品牌,

一定要是國家批准的產品。

6樓:hby瑞

首先祛斑霜屬於護膚品了 其次在看你的祛斑霜 和化妝品的成分了

7樓:

我雀斑現斑顏色已經跟**差且**顏色比前變白謝雪菲

8樓:花兒開蝴蝶飛呀

可以的,只要是買的正規祛斑產品都是可以用的。

9樓:義駿奇

每個人都有愛美的一面,尤其是女性更是對美更深一步。古代詩人也經常用各種美的詞彙來形容女性,每個人對美的認知不同,表現出來的結果也是截然不同的。在當今這個這個看臉的社會,美更是每位女性所追求的。

然而色斑的出現讓許多女性為之犯愁,不得不踏上祛斑之路。

隨著21世紀科技醫療水平不斷提公升,各式各樣的祛斑產品層出不窮。許多的祛斑產品往往只能淡斑無法徹底祛斑的,所以如何選擇一種能夠徹底祛斑的祛斑方法,需要對斑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手工自製當歸中藥**配方:白芷、白芍、白附子、薏仁、當歸、綠豆等等

當歸中藥美白**的功效:細緻肌膚,亮白養顏

步驟:將已加工好配方裡的中藥美容**超微粉。首先用清水洗淨面後取本品35克,加入清水60ml(偏油性加酸奶60ml,偏乾性加純牛奶60ml),將其攪拌成糊狀,躺於沙發或床上,把調好的中藥**糊狀均勻敷於臉上,約30分鐘,用清水洗淨即可,隔日一次,建議晚上睡前使用。

**功效:可快速的增強細胞新陳代謝,促進血液迴圈,在滋潤肌膚的同時,抑制黑色素的分泌和積澱,快速安全祛黃,令膚色白嫩潤澤,光滑細膩。

祛斑霜和晚霜能同時使用嗎?如果能的話應該先用哪種?

10樓:珀茜薇曼美麗說

所謂「斑」是指產生於**表面、形狀不規則,沒有隆起卻有顏色的發疹現象,屬色素障礙性**問題。夏日過量的紫外線會導致體內黑色素的生成,使肌膚呈現不穩定狀態,所以夏季容易導致褐斑形成,原有的色斑也會加重。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白裡透紅、絲毫沒有瑕疵的肌膚,但是,真正擁有毫無瑕疵的好肌膚的美眉卻是少之又少。我們的肌膚整日暴露在空氣之中,有任何風吹日曬雨淋,都會多多少少對肌膚產生傷害,也讓不少美眉們的臉上長出了些許的小斑點,即便如此,也不能夠任由可惡的斑點肆意滋長,現在就為各位美眉們整理有效的祛斑方法,幫助美眉們重新收穫嫩白的美肌!

啤酒淡斑

準備乙個的玻璃杯子,然後將啤酒倒進去,然後將化妝棉浸泡在啤酒裡3分鐘,如果膚質比較幹,可以適量蜂蜜。等化妝棉不滴出水的時候,敷在臉上。敷臉十五分鐘後,溫水清洗乾淨即可,一星期三次,堅持用會看到明顯的改變。

啤酒中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使臉蛋變得細膩柔滑,對斑點也有淡化效果。

三七花泡水喝

取適量三七花用溫開水沖洗一遍,然後用開水沖泡飲用,可以起到一定的活血祛斑、消脂**降壓作用。

核桃山楂粥

核桃仁、山楂各30克,薏苡仁100克,加入適量黑公尺共煮成粥,每日1次,溫食。可調養臟腑,維持內環境平衡,由內而外減輕色斑。

胡蘿蔔汁

胡蘿蔔富含維生素a元素,具有潤滑肌膚、美容祛斑、去除肌膚乾燥粗糙的效果。取新鮮的胡蘿蔔,清洗乾淨,放入榨汁機內榨汁,榨好的胡蘿蔔汁,美眉們可以用來早晚洗臉,也可以引用,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具有非常好的去除肌膚斑點的作用。

雪梨甘蔗

雪梨,甘蔗,葡萄,蜂蜜,將雪梨、甘蔗、葡萄洗淨攪汁去渣,與蜂蜜混合裝瓶備用,早晚各吃10毫公升,可去雀斑、黃褐斑、黑斑。

鮮奶敷臉

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核桃仁牛奶豆漿

核桃仁30克,牛奶豆漿各180克,黑芝麻20克,白糖適量或者雞蛋乙個,將牛奶、豆漿混勻,桃仁、黑芝麻研末,磨好後,倒入鍋中加熱煮沸,加入少量白糖即成,早晚各1碗

豬腎山藥湯

配料:豬腎2只,山藥100克,枸杞子50克,沙參50克,薏仁50克,鹽、姜、蔥各少許。制法:

豬腎,洗淨,切開,除去筋膜,放冷水中浸泡2小時,每隔半小時換水1次,最後用熱水焯一下以去臊味,切成小丁,備用;山藥,皮洗淨,切丁,與其他藥一起放入鍋中,再加入豬腎及水適量,並加料酒、鹽、姜、蔥、胡椒等,以武火煮沸,再以文火燉至酥,即可食用。

功能:補腎健脾,補血養顏。本膳用豬腎補腎,山藥健脾,枸杞子補養肝血,沙參和胃養陰,苡仁化溼祛斑美容。適用於脾腎虧虛引起的黃褐斑。

11樓:甄方鄭雁芙

這個不知道,還是中藥的安全,半年前用了中藥賀斯婷靚麗絞囊現在剛去掉,**很好沒斑也光滑。

祛斑霜可以和防曬霜一起用嗎?

12樓:風舞雲夕

可以一起用的。

祛斑霜是用在爽膚水和面霜之間,防曬霜用在面霜之後。但是如果有光敏成分,比如熊果苷,就不要在白天用祛斑霜

祛斑霜:活血化瘀,平衡色素,淡化祛除黃褐斑、蝴蝶斑、妊娠斑、黑斑、雀斑、老年斑、內分泌失調斑、缺水性斑、化妝品化學傷害斑、環境化學汙染斑和疑難雜症斑等各類色斑的黑色素,消除淡化各類色斑,根本改善**質地,祛斑美白、平皺嫩膚養顏、祛斑抗衰老。

防曬霜:防曬霜需要根據具體的物件來選擇不同spf或pa值的產品,以達到防曬的目的。防曬霜的作用原理是將**與紫外線隔離開來。

東星祛斑霜可以和歐萊雅精華一起用嗎

我認為應該最好是分開用,因為精華的話可能比祛斑霜效果更好 可以一起用但是別忘了還有水,再乙個祛斑霜感覺都是騙人的 鮮奶敷臉 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番茄美白 配方 蕃茄半個 蜂蜜適量。用法 可將蕃...

晚上補水霜和祛斑霜可以一起用嗎,保濕乳霜和祛斑霜應該先擦哪個?

用爽膚水代替補水會好些。夜間使用順序 潔面 爽膚水 祛斑霜,另外白天要注意防曬。白天不適宜使用,因為含有熊果苷,白天用只會加重斑點。我們生活在比較之中,有黑暗才有光明,有恨才有愛,有壞才有好,有他人和他人所做的事我們才知道自己是誰,自己在做什麼。一切都在比較中才能存在,沒有醜便沒有美,沒有失去便沒有...

兩種洋酒可以摻在一起嗎?兩種白酒能混到一起嗎

兩種洋酒可以摻在一起嗎?我覺得酒和酒度數不一樣,他酒的材料也不一樣,你要喝這兩種洋酒。盡量不要摻在一起我覺得酒和酒度數不一樣,他酒的材料也不一樣,你要喝這兩種洋酒,盡量不要摻在一起,單著一起酒,他的口味可能也會變合起來,可能口感會不好,所以你不要摻在一起喝,要單喝。兩種洋酒是不可以摻在一起的,因為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