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傘好還是360好?兩者能一起用嗎

時間 2021-12-30 00:13:01

1樓:草帽嘟嘟

360好,小紅傘現在不行了,你如果不怕衝突你可以兩個一起試試,我想應該有衝突,因為畢竟是競爭對手啊,最好的是nod eset你可以用這個,占用系統資源又少,而且防毒很好,聽說全球第一呢,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傘可以和360安全衛士一起使用,但是不能和360防毒軟體一起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傘主要是用來防禦新插裝置(u盤等)可能帶來的威脅;360防禦系統比較好,也具備防禦新插裝置的功能,他們2個軟體有很多重複的功能。建議2者選其一。

4樓:

如果是安全衛士的話沒問題可以一起用,不過360防毒就不行,只能二選一!建議用小紅傘.

5樓:

紅傘+360衛士

或者單奔紅傘

還有,要是誰告訴你哪個殺軟世界第一什麼的

直接無視

6樓:匿名使用者

360 好,小紅傘垃圾,金山更垃圾。

7樓:殺大哈

顯而易見,小紅傘好!

牛筋底好還是橡膠底好?兩者區別是什麼

清溪看世界 在日常生活中,橡膠底相對牛筋底會更好一些,應用也更加廣泛一些。牛筋底和橡膠底的主要區別如下 1 特點不同 牛筋底用料講究,牛筋底用料普遍比較上乘,牛筋底運動鞋的防滑效果很好,牛筋底鞋雖然比較柔軟,但是耐磨效能很好,比較耐穿,牛筋底鞋防水效能很好,即使在大雨的天氣,也不用擔心鞋子出現滲水漏...

win764位裝旗艦版好還是純淨版好兩者有什麼區別

it大師 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旗艦版屬於windows7零售產品 所謂 純淨版 本身就已經貼上了 非正規 的標籤 windows7的產品有旗艦版 專業版 高階家庭版 普通家庭版 簡易版 企業版 非零售 所謂 純淨版 是指已經封裝過的系統,通常為gho格式,特徵有 簡化了系統的架構 載入了萬能驅動 未...

訊號工好還是火車司機好,兩者工作時間如何安排的,兩者待遇相差多少?訊號工是鐵道訊號自動控制

關於火車司機 相信應該類屬 內燃 電力機車專業 涉及的工作有 機車司機 內燃鉗工 養護 所屬機務部門先說火車司機 相對其他鐵路工種 基礎工人類 這應該是薪水最高的一個行業 但是伴隨的卻是 高時效 高付出 雖然不是什麼體力活 但是 不管是小運轉 還是大線套跑 都是很辛苦的 試想你的工作就是做在一個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