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小時候和男生一起玩,與現在一起玩 兩者的友誼不同

時間 2021-06-13 09:03:50

1樓:俟從陽疏深

小時候的單純,天真,並不像現在的一樣.

長大了,就該對自己做過的事負責,朋友之間也一樣,並不能無理取鬧了,彼此的自尊心都強了,不小心說錯話,會讓對方傷心.

我自己也曾經因為無理取鬧過了頭,朋友生了我的氣.才發現我們都長大了,再也不能這樣了,要懂事了,要對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負責.

小時候和男生玩,那是單純的.

而現在和男生玩,也許你們這是單純的朋友關係,但是身邊的人卻不這樣想哦.

現在的早戀這麼多,身邊的朋友個個都會想,你們之間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別想著清者自清,因為有些事,這樣做別人更會認為你自己都不說話了,就認為他們的猜測一定是100%對的哦.

所以要跟男生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能超過界限.避免自己本來就沒什麼卻給他們懷疑成有曖昧關係`

2樓:庹迎荷力晗

純潔.?

我看不見得吧..!

小時候,

天真啊..無所謂。

現在長大了,

你應該要明白人心險惡啊,

要徹底瞭解一個人才可以放心。

不要早早的下定論!

3樓:蒼飛陽帛蒼

因為長到了,懂事了.很多事你都會想得複雜.怕這怕那的.不像小時候那樣天真.

異性緣少了,也是自己顧慮多了,要求高了吧.你心裡也許有了目標.就會表現出來的.

4樓:李胤文冉蓓

在人的一生當中不只是在異性之間的友誼回隨著年齡的變化而變化,在同性的友誼中也是如此。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意識越來越多思想,看法都會隨著年齡增加而變。而童年時的天真與稚嫩結交也比較深知彼此。

而在長大後的我們結交的思想多了,也並不是彼此的那麼瞭解所以在意義上要比童年的淡薄一些。

而對於異性來說童年的思想單純,長大了難免的對於彼此交往想入非非,在此之間也包含了女性面對男性的一些防禦。

5樓:巧克力色彩

為什麼小時候啊?和男生一起玩御雨現在。一起玩。

兩者的友誼不同。因為小時候。和男生一起玩,什麼也不懂。

就知道是玩。而現在。如果。

河南省一起玩就不是那種情況了。就會出現其他的問題。這兩個字。

的友誼是大有不同的,不單是一單的不同。還是?非常的不同。

長大以後。和男生在一起。如果。

總是在一起的話,一定會出現閒言亂語的。也會讓別人指點的。這小時候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在一起玩,我覺得那沒有什麼,只能是兩個小孩在一起過家家玩。

長大以後,我覺得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玩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小時候和男生一起玩的女生,為什麼長大後就不在一起玩了呢

6樓:魔音七絕零

你要知道男女本身就不一樣。各自大了之後心理也會有變化,長大後我感覺人人都喜歡把心事藏心裡,連閨蜜都不願意說,更何況是男生?而且有些事也不好說。

而且天下沒有永遠的朋友(是說沒有一直在一起)

7樓:

隨著時間的推移,和環境的改變~人的各方面都會改變~小時候在一起玩的很好並不代表多年以後的她能在現在還和你保有一樣的興趣~~這也是人進化的一種表現,小時候的玩伴大了以後會有各自喜歡的事物和環境,在這些事物和環境的引導下,她的本身就在發生著變化,包括你也是一樣的!所以很多事情我們不能執著於過去!

8樓:小布丁頭的幻想

因為長大了都有了一種意識,男生女生不要太親近,而且每個人也都會開始有了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更何況女孩子嘛,很怕這樣引來不必要的一些麻煩和那些煩人的傳聞,對自己的名譽不好,所以可能就會有些開始疏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 生理都變了 主要是心理變化太大

為什麼小時候男女一起玩的那種玩是純潔的,長大後男女出來玩,那種不純潔

10樓:我愛吃肉

你想多了,但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再說了周圍的人怎麼看

11樓:晉弘濟

因為隨著生長心理和生理都在有有著不同的變化…

為什麼童年從小玩到大的友誼最真

12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都是真實的,坦誠的。長大時不僅慢慢的裝上了面具,讓人難以認識,而且都有了防範之心,警惕之心,有時還以假象示人,互相難以捉摸。真的東西就少了。

13樓:是情感專家嘻嘻

■真正的朋友就是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無話不說,在關鍵時候能義無反顧地幫助你的人;就是對朋友敢說不,有什麼說什麼,不能把對朋友的善意提醒當成對自己有看法;就得肝膽相照,在朋友無助時,能伸出無私的手;就是要相互多為對方考慮,不能光顧自己,不想朋友;是可以幫你認清自己的缺點和優點;是當你落魄時仍然對你如以往,當你輝煌時不改初衷;是你傷心時能陪你哭,當你笑時會為你開心;就是離別時,滿不在乎,相互鼓勵說,告訴對方一定會怎樣,然而分開後卻無限思念對方;就是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卻不需要回報的那個人;永遠不會讓你掉眼淚!你難受時,他也難受,你開心的時候他也開心,他就是第二個你,在他身上你能看到自己的縮影!簡單地說,我認為真正的朋友就是能夠彼此欣賞、彼此真誠、彼此信任、彼此理解以及彼此的寬容!

永遠都想把他當成自己的那個人 ■朋友是什麼?是和你去郊遊時,什麼不帶卻面不改色吃得最多的人;是拿著你啤酒說:只喝一口,而到你手裡卻真的剩下一口的人;是無論多麼鐵證如山顯示他對不起你,他卻依然理直氣狀地說我沒有的人; 是有了難事首先想到去找你,如果找不到你最終會對你大發脾氣的人;是笑咪咪地聽你天南海北地閒扯,非但不厭倦,而且不斷為人續上一杯香噴噴的咖啡的人;是你在他面前可以不帶面具,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人;朋友是你無論被快樂或悲哀都首先想要告訴的人;是被子,溫暖自己的始終是自己的體溫;是冬夜裡和你擁被而坐,徹夜長談的人;是你一個**能讓他不遠千里趕來的人;

14樓:zxn娃娃

小的時候都是天真無邪,漏出的都是最純真的一面,長大了,難免都會變得圓滑耍心機

15樓:冬瓜冬瓜呃呃呃

這麼告訴你吧,小時候單純很不像現在大人之間存在利益關係的

16樓:柳鑑使瘓媒排

因為小的時候天真單純,只是想一起玩沒有其他的心思;現在這個功利的社會讓我們都變了,所以再也找不到不以利益為基礎的玩耍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是無憂無慮的,沒什麼顧慮,利益什麼的,長大後在社會上跟你交朋友都是利益驅使,沒什麼真正的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很單純,在一起的朋友就是單純地覺得在一起好玩,沒有太多其他的想法。而人長大之後,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經歷的增加,內心越來越複雜,即使有相談甚歡的朋友,也會出現人心隔肚皮的情況,而且對雙方來說,都很難像小時候那種單純的在一起做朋友。一比較就發現,還是童年從小玩到大的友誼最純真

19樓:特別關注

人的思想變了,長大了心裡想的只有性,沒有想到長久的友誼

20樓:鑽二皇帝

長大了以後一切都變了 環境 人心 利益

21樓:有夢嫣然

小的時候就像一張白紙,白紙和白紙之間都是最純潔的,心裡乾淨,長大以後就像染衣服,世界這個大染缸把他們染成了五顏六色的,相互接近的衣服還有混色的呢,何況是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單純,現在關乎名利地位

23樓:儒雅的喇嘛

都有家庭了,到社會以後各奔東西,那種感覺很難再找到

24樓:見官大兩級

因為小時候你們不會有利益之爭,長大了就有了,這是長大和小孩的本質區別

25樓:蛋糕味丶

因為現在這社會心眼子多的大有人在,越長大越孤單麼,

26樓:東方軒涵

也可以,但是長大了都有自己的家庭,很少有人有精力再去結交新朋友

小時候一起玩的朋友,為什麼長大了就變了。甚至成敵人了?可能每個人都不一樣吧?

27樓:帶你看小老虎

你要知道,小的時候大家在一起玩兒是沒有利益,也沒有一些其他事情。只是單純的玩伴而已,但是長大了,事情多了,利益不同了,也就變了。

28樓:

環境改變,人的品行也會隨境遷而變化。小時的玩友,長大了,他的成長過程發生變化,他的認知三觀都有改變,但是人性善良的初衷不變,那麼你們仍然是朋友。如果成長過程中,你們之間產生矛盾或分歧,那麼有可能分道揚彪,無論結果如何?

做好自己,做個有情有義,善待友人的人。

29樓:

小時候在一起玩的朋友,長大了就變樣了。有的甚至成了仇敵。是的,這種狀況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從小玩兒到大,一直是朋友。

可有的人隨著年齡的增長,經驗的豐富就逐漸耍心眼兒。狡猾起來。所以人和人都是不一樣的,我們每個人相處既要懷著。

真誠的心也 也應該有防備的心理。這不是說誰懷疑誰,而是社會風氣的影響。

30樓:蘇妖夏盒

滄海桑田,時過境遷。人都會變的

為什麼小時候玩得好的朋友和表兄弟,長大了以後再見面以後就玩不到一起了 20

3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成長環境經歷都不相同,每個人所處的圈子眼界也會不同,所以再見面都會覺得玩不到一起了,但是曾經前遲芹美好的時光不會忘記,就讓這段時光保留慧畢在心底旦亂吧!

32樓:陳華萍

正常每個人都會因時間改變

也會有新的世鄭朋友

不管是他還是你

大家都是這樣的

能留在身敗旅邊的都是少數察返凳

33樓:野馬

因為那是抄你們小時候好襲

,並不代表一直會bai好,這和一

du個人的成長經歷掘鎮zhi有關,有的人學歷低,有dao的學歷高,有的窮,有的有錢,有的成家了,有的單身,你說各種情況的人湊一起,還能好的像小時候一樣嗎?不可能,經歷,學識等方面不同,何必要強迫對方要和你一樣?這不是強人所難嗎?

所以要學會珍惜當下,當下的身邊人,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了,人的一生遇到的人知散仔會很多,但是能一直就在自己身邊的人確很搭汪少,這就是為啥要珍惜當下,珍惜身邊人的原因!

34樓:等一2分鐘

每個人攔耐經歷不一樣,自然想法就不一樣了,話就聊哪衡李不到一李遲起了,自然而然就玩不到一起。人都在成長,能在一起的要好好珍惜,不能在一起的也不用挽留。生命這麼短,沒必要把時間花在感慨人生。

35樓:美撕

因為小時候大家都膩在一起 無話不談 天真浪漫,長大了,各自有啦各自的圈子念搭,也有了各自的事業,家庭,有些族閉人不是見面玩不到一起,就是在外面打拼經歷多了 時間久了環境影響變得穩重了 也有,有的人小時候大大咧咧的,長大了 斯文了也有,有時候不兆高裂管工作再忙,事業多重,大家有空就可以出來聚聚

不是一直跟你聯絡才叫玩的好,當一個人有那難,他沒有丟下你,跟你一起度過難關,才叫玩的好

36樓:紫魂一個人

正常數空消,畢竟每個人經虧銷歷和遇到的問題很多,你不能強求所有人都和小時候一樣薯知。唯一能做的就是要麼你改變社會,要不社會改變你

37樓:溪淙

風雨坎坷人生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成功也好,失敗也罷,所有的事情都來的很自然,有失敗就會歲帆有成功,有完美就會有缺陷,且讓一仔雀中切順其自然,保持順其自然的心境面對生活,面對人生記憶裡或者正在發生的新鮮的事和物。曾經擁有的不要忘念山記,以後也會有各自新生活

38樓:五龍山遊

小時候,快樂的在一起玩,有一樣的夢想,一樣的愛好,一樣的環境帆段,長大後,都各有各的夢想,各有各的愛好脊轎啟,各櫻如有各的環境,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快樂霎近於零.

39樓:讀書破萬卷神

感情是需要基局旦虧礎的,有了基礎還要不斷的保持和加深。再好的哥們朋桐神友遲毀沒有時間的沉澱都是一張紙。現在的人就是這樣,不只是你一個人,絕大多數都是如此。

40樓:都有華

人長大,各有各的思想,人格有志。小時候是兩小無猜,長大了?各有各的事情。聊不到一塊兒,很正常。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大了以後,經歷多了,思想成熟了,再見面肯定有些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