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星祛斑霜可以和歐萊雅精華一起用嗎

時間 2022-01-04 12:05:06

1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我認為應該最好是分開用,因為精華的話可能比祛斑霜效果更好

2樓:yokocandy雙子

可以一起用但是別忘了還有水,再乙個祛斑霜感覺都是騙人的

3樓:美太櫻子

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番茄美白: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周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蘋果或者土豆**: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濕、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周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牛奶加蔬果:曬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周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金盞花葉汁: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蒲公英花水: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美食祛斑

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有效祛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但你一定要注意:檸檬一定要去皮,因為檸檬皮容易使**沉澱黑色素。

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黃褐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去黃褐斑。

胡蘿蔔汁

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4樓:

科學的祛斑方式:

結合日常生活習慣,分析造成色斑的生活原因

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比如內外搭配的祛斑方式選擇具備國家正規備案的專業的祛斑產品

在生活上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和生活習慣。

5樓:來自仙華山權威的無尾熊

對於很多膚色比較白的人來說,肌膚一旦長了斑點,卻被人一覽無遺。

下面將推薦幾個可以祛斑的小方法。

玉蓉散:

材料及做法:白蘞、白芷、細辛、白蒺藜、白朮、甘松、白僵蠶、白芨、白蓮心、白茯苓、白附子、薏苡仁各50g、檀香、防風各15g、白丁香30g、珍珠粉依喜好、薄荷10g。全部打成微末,調和蛋青或清水,敷臉。

   功效:玉蓉散中藥祛斑是創痛祛斑美白方法,能夠鎮靜、美白肌膚,美白祛斑效果顯著。

2.雪梨甘蔗:

雪梨,甘蔗,葡萄,  蜂蜜,將雪梨、甘蔗、葡萄洗淨攪汁去渣,與蜂蜜混合裝瓶備用,早晚各吃10毫公升,可去雀斑、黃褐斑、黑斑。

3.絲瓜絡飲:

配料絲瓜絡10克,白茯苓10克,白僵蠶10克,白菊花10克,珍珠母10克,玫瑰花3克,紅棗10克。制法:上七味藥,用紗布包裹後,放鍋中加水適量,連煎2次,取汁2碗,分早、晚各飲1碗,或代茶頻飲。

  功能:健脾祛風,悅顏祛斑。本膳用絲瓜絡,清熱通絡,和中舒肝;白茯苓,健脾運中,淡滲利濕;白菊花,清熱祛風,養肝悅顏;珍珠母,   平肝寧心,清熱解毒;玫瑰花,疏肝理氣,養血美容;白僵蠶,清熱祛風,調和營衛;紅棗,健脾和中,潤肌澤膚。

4.銀耳湯:

銀耳被人們譽為「菌中之冠」,它的營養成分很豐富,是一種比較好的養生食品,它裡面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另外,銀耳蛋白質中還含有17種氨基酸和多種礦物質,其中鈣、鐵的含量很高。常食用銀耳對身體健康很有好處。

銀耳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與人體**所需要的膠原蛋白比較接近,經常吃銀耳可使**緊緻、細嫩。

5.土豆泥淡斑:

準備好幾片土豆,40度的白酒一瓶。土豆清洗整潔,用水浸泡半小時,然後搗成泥,接著準備好乙個整潔的器皿,將土豆泥放進去,而後倒入白酒。   三天之後取落生成的「土豆泥」,直接在臉上有斑的部位塗抹。

睡前敷一敷,一周堅持用三次,能有效分解黑色素,淡化黑色素,能讓**又白又滑。

6.桃花、冬瓜仁各等分,蜂蜜適量

將桃花陰乾,研成細粉,冬瓜子去殼,研末,加入蜂蜜調勻,夜晚以此蜜敷面,每晨起洗淨,每天1次。本方理氣活血,潤養祛斑,對雀斑有效。

7.茄子:

茄子是日常生活中常見蔬菜,用它來祛除色斑非常方便。   茄子含有維生素p,可軟化微細血管。同時也含有維生素c,可抑制酪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對**有增白的作用。

在美容院去斑後是不是一定要用她們的護膚品

6樓:死亡日紀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慎用化妝品。不要頻繁的更換化妝品型別,拒絕選擇含有激素、鉛及其他不明新增劑的化妝品。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雀斑患者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防治雀斑最好的方法;

雀斑患者出門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因為雀斑的形成與日曬有明顯的關係;

雀斑患者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

雀斑患者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

我們平時吃的食鹽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體做法:食鹽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2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狀,敷於面部斑跡之處,隔日一次。

7樓:羅小黑日記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您好,祛斑建議您口服知柏地黃丸、大劑量維c**,可外用玉閏淨斑霜。最重要的是調節身體等,保持好的心情及良好睡眠,多吃新鮮水果蔬菜,特別是橙子、檸檬、獼猴桃等含維c豐富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祝您早日恢復。

注意補水保濕,經常做做**,另外晚上11點前正確洗個臉塗些滋潤的晚霜,因為晚上是dyp吸收最好的時候,但是如果晚班需要和電腦打交道,不要忘了在外面加一層隔離霜或防曬品。

8樓:

祛斑可以用以下辦法:

巧用檸檬洗臉祛斑

檸檬中含有維生素c和果酸,能夠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去除沉澱的黑色素,從而可以淡化臉部的斑點。將新鮮的檸檬榨成汁,然放置於洗臉盆中,加入適量的溫水混合一起,在早晚用於洗臉即可。

蘋果敷臉祛斑

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能夠有效去除斑點。將蘋果切成塊搗成泥狀,塗抹在臉上大約15分鐘,再用熱毛巾洗乾淨臉部,每兩天敷一次,堅持乙個月能夠使**細膩,將斑點都擊退!

自製土豆泥**祛斑

將新鮮的土豆,去皮切塊,然後放入榨汁機中攪成糊狀,再倒入牛奶攪拌,加入少量的麵粉,潔面後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減退臉上的色斑。

9樓:護膚老師阿楠

你的斑點先天的後天的

10樓:幸運的菲絲麗妮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濕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曬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曬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曬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盡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曬霜是防止**曬黑、曬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曬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盡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乙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盡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晚上補水霜和祛斑霜可以一起用嗎,保濕乳霜和祛斑霜應該先擦哪個?

用爽膚水代替補水會好些。夜間使用順序 潔面 爽膚水 祛斑霜,另外白天要注意防曬。白天不適宜使用,因為含有熊果苷,白天用只會加重斑點。我們生活在比較之中,有黑暗才有光明,有恨才有愛,有壞才有好,有他人和他人所做的事我們才知道自己是誰,自己在做什麼。一切都在比較中才能存在,沒有醜便沒有美,沒有失去便沒有...

兩種祛斑霜能一起用嗎,祛斑霜能和別的化妝品同時用嗎

斑點好的方法 1.大豆甜湯祛斑 黃豆 綠豆 赤豆各100克洗淨浸泡後混合搗汁,加入適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調味做成飲服。每日3次對消除黃褐斑很有功效。大豆中所富含的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不僅能抑制 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著於 2.玫瑰祛斑 材料 當歸粉 綠豆粉 白茯苓粉 桃仁粉 白芷粉 白及粉...

詩蘭黛ANR特潤修護精華可以嬌韻詩一起用嗎

峰峰很帥 可以的哦,雅詩蘭黛anr本來就是非常百搭的產品哦。 陳筱白 配是可以配著用的,沒問題。不過不是一個牌子的化妝品,配起來的效果不如同一個牌子的好。是這樣的,如果不是一個牌子的,精華和麵霜的效果就是加法,精華 日霜。但是同一個牌子的效果就是乘法,精華乘以日霜。所以建議用同一個牌子的。雅詩蘭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