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款特別好用的中藥面膜祛痘,去黃,收縮毛孔,20年老中醫經驗

時間 2022-01-01 22:33:04

1樓:改學義

快速祛斑小偏方一:黃瓜粥

先準備好黃瓜一根、大公尺100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乾淨切成薄片,生薑切成絲,再將洗乾淨的公尺放入1000克的沸水中熬煮40分鐘,在公尺快熟的時候放入生薑和黃瓜。每天堅持喝兩次,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你的**變得很有光澤,臉上的斑點也逐漸淡化了。

快速祛斑小偏方二:冰糖檸檬汁

檸檬是天然的維生素c「倉庫」,100克檸檬中的維生素就高達50毫克,還含有其他對**有益的成分,將新鮮的檸檬榨成汁,然後加入適量冰糖,經常喝可以白嫩**,消除面部

色斑。快速祛斑小偏方三:黑木耳紅棗湯

黑木耳能夠幫助祛除面部黑斑,還有潤膚的功效,並能防止**老化,紅棗具有健脾潤膚的效果,將紅棗和黑木耳煮湯喝,早晚各喝一次,對消除面部斑點非常有效。

快速祛斑小偏方四:西紅柿汁

西紅柿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眾所周知維生素c是美白祛斑最有效的成分之一,能減少**內黑色素的形成,從而消除面部

色斑。只要每天堅持喝一杯西紅柿汁就能讓你的**變得白淨無瑕。

2樓:小朋友愛護膚

萃然之言去黃氣,祛痘中藥**!效果一級棒!

網上有人賣祛痘的中藥**,福建省福州福清市平潭鎮東大街146 沒有乙個叫老中醫診所,是騙人的,

3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慎用化妝品。不要頻繁的更換化妝品型別,拒絕選擇含有激素、鉛及其他不明新增劑的化妝品。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雀斑患者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防治雀斑最好的方法;

雀斑患者出門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因為雀斑的形成與日曬有明顯的關係;

雀斑患者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

雀斑患者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

我們平時吃的食鹽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體做法:食鹽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2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狀,敷於面部斑跡之處,隔日一次。

求一款補水祛痘的面膜

補水 可以天天敷嗎?這個是需要根據個人肌膚情況而定,假設你的肌膚已經嚴重缺水乾燥肌的情況下或是夏日曬傷造成肌膚基底層嚴重缺水。那麼這個時候你可以敷上一片補水 連敷一周之後,肌膚的水潤度會明顯改善,當肌膚的營養水分充足的時候,不管再怎麼補水也是補不進去的,過度的水合也是會削弱 屏障,反而容易導致肌膚敏...

有哪些好用的祛痘去黑頭面膜

欽世 臉上長痘痘的時候千萬不要亂敷 很可能有些物質會對痘痘引起影響,最保險的就是純補水 比較好啦 當然如果痘痘偏多還是建議看醫生以後再決定用護膚品哦,千萬不止指望 能去痘痘 對於黑頭來說,首先你要分清是什麼產生的黑頭啦,首要工作就是清潔 定期要做深層清潔,每週用幾次潔面儀以及清潔 時間久了自然就會看...

清痘的產品哪一款效果好,祛痘效果好的產品,是哪個牌子的

1全部薇恣的是最好的,就是有點貴,一套下來要300多其次是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好用是好用,但是經常用對 不是很好的,可以配合洗面奶一起用 我認為最不好用的就是可憐可俐,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只能去一下臉部的油 甘要t自己系屬於咩 啦.我覺得李醫生好少少 建議到專業醫院看看吧 不要亂用那些祛痘的東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