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去上補習班怎麼辦,不想去上補習班怎麼辦?

時間 2022-08-01 03:40:07

1樓:建皖清

問問孩子不願意上補習班的原因。

孩子不願意上補習班,可能下意識覺得只有成績很差的學生才會去補習。如果孩子的成績中上就不願意去。總之,家長要先和孩子溝通,問問孩子不願意上補習班的原因。

2/6給孩子自學的機會,看看孩子不上補習班的效果如何。

孩子不願意補習班,家長正好可以趁這個機會,給孩子自學的機會,加強孩子自學的能力,給孩子一段時間好好自學,看看孩子不上補習班的效果如何,如果自學也能提高成績那當然皆大歡喜了。

3/6選擇孩子喜歡的補習老師。

孩子對老師會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和印象,如果孩子不喜歡補習班的老師,不適應老師補習的風格,那去了補習班也沒效果。所以,家長應該選擇孩子喜歡的補習老師。

4/6家長自己多抽時間輔導孩子。

家長也許都工作很忙,但是忙並不能把孩子放在補習班就萬事大吉了。孩子最需要的還是家長的陪伴。如果家長自己有能力的話,還是盡量抽空自己輔導孩子,因為只有自己才是最了解孩子的人。

5/6家長要改變急功近利的學習目的。

很多家長逼著孩子上補習班,不是因為孩子成績差,而是想讓孩子提前學習各種知識,讓孩子在以後的考試學習中能更勝一籌。家長要改變急功近利的學習目的,讓孩子能休息會喘口氣,體會學習的快樂。

6/6引導孩子養成上課聽講的好習慣,不依賴補習班。

真正的學習好的孩子,都是有著良好學習習慣的,比如課前做好預習,課堂上跟著老師的節奏走,認真聽講,課後認真完成作業等等,如果這些關鍵點都做到了,成績是不會差的。所以,家長引導孩子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是關鍵,不要依賴補習班。

2樓:襱鯉

清者自清,有些人就是這樣,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但是你不去補習班,最終還是害了你自己啊,更可惡的是,你想想,你不去了,成績下滑了,那個老師就會說,哼,我就說嘛,他就知道抄,不去了沒有答案可以背了,成績就下來了,要堅持下去,考個重點,打她臉

3樓:sky影襲

和你的父母說清楚,讓他們了解你,只要你自己把學習搞好,他們不會讓你上補習班的

4樓:輕舞飛揚and天行健

我先感覺你是乙個非常孝順又懂事的孩子。碰到了這些問題,我希望你能和你的媽媽溝通一下,談一談也許。他可以和你們老師溝通一下,解決一下這種誤會。

你們老師應該會改變在你的態度。

溝通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橋梁,能夠減少誤會和矛盾。希望你能和媽媽一起來解決這個問題。

5樓:滿康伯

這個你可以跟家長說一下。他們應該會理解你的。

6樓:璃沫涼曦

可以給證據找到證據,給你媽媽看,或者是讓你媽媽實地考察,一直呆在那裡陪你,你媽媽就知道真相

7樓:泰星海

去上把爸媽為你好對不對

8樓:m韓大爺

好好學習吧。未來你會感謝現在的你。

9樓:

跟自己的媽媽說,化解矛盾。

不想去補習班怎麼辦

10樓:光綺楣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1樓:幽侍撈

有一部分上補習班的是因為本身學習夠好了,還想更上一層樓,這樣的學生大多都是自覺自願的。

還有一部分學生成績中等,飄忽不定,用自己的小聰明還能抵過一陣考試,但家長希望可以穩定,應家長要求去上。

另一部分就是乾脆就不知道怎麼學習,卻看著那些比自己強的學生都去補課了,隨波逐流也去。

總之~上補習班還是得自己願意,不然啊去了也沒用。

不想去補習班怎麼辦?

12樓:小笨象同學

不想去補習班的話,那你就要努力一點,把你的學習成績提高來,這樣你就能和你的父母進行談判的。

13樓:老天爺會飛

你好,朋友個人認為爸媽讓你去補習也是為了你將來的學業考慮,既然去了上學沒有朋友自己,總覺得被孤立的很孤單,你去那學習的,並不是說要跟任何人交幾個朋友,你應該以學業為主管他們,跟你說話不跟你說了,你只要把學習成績提上來,那就是最好的。

14樓:羅勏

我也是 我去的補習班裡其他人都是互相認識的 就我乙個人死尷尬的坐在那裡 矮 這感覺 但是我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之後就還好 下課了就隨便找個面善的混熟 漸漸地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15樓:無邪

不想去就不要去了,何必強求呢,到頭來裡外不是人

我不想去上補習班怎麼辦?有什麼方法不去?

16樓:夜

我個人認為你的做法非常正確,因為補習真的沒有什麼用。不過感覺你要說服回家長說服老師才行。以我過答來人的經驗看。

其實我覺得補不補習都無所謂啦!你想想老師上課該講的都會講到,就看你有沒有認真聽啦,都沒有必要發補習那冤枉錢了。又浪費時間,而且又不一定有效果。

不要天真的以為補習了,成績就一定要會提高。這僅是我個人的意見。畢竟補習我是經歷過的,真的沒什麼用。

但是希望你有自己的想法,這只是個意見。

不去補習班的理由!急急急,不想去補習班的理由。

不停地向老師問問題,要打破沙鍋問到底,乙個人不行就組團提問,直到老師回答不出為止,讓補習班的老師們明白,你也是需要很多東西要學,這樣你就會發現,去補習班,煎熬的是老師們,而不是你,說不定就開始放假了。加油!一次問10個問題說不定有的老師就已經招架不住了,難住了老師,你們輕鬆了,因為學生是來學習的,而...

我不想去相親怎麼辦,不想去相親怎麼辦?

那就不去.親戚的面子總要給的.可以去幾回.其它的推掉.你不想相親去了也不會有結果,結果給自己弄個條件高,眼光高之類的名聲何必呢 雙藹梅冷萱 就婉言拒絕或找個託詞推掉,再或者應付性的見面 你就和給你介紹物件的人說!你想要的愛情是自己遇到的!這東西不能強求!或者你說你不敢相信於這種方式! 賀津浦芮欣 就...

請假時間太長後不想去上學怎麼辦,不想去上學 請假 什麼理由最合適(急)

涼柒丷 我也請假了好長時間,去學校老師問我怎麼樣,要不要特地給我補課。我覺得任何一位老師都不會對自己的學生失望的 你有逃學心裡。不上學也許很好,不過建議你多請幾天假,你也會無聊。到學校起碼可以交些朋友。不想去上學 請假 什麼理由最合適 急 你就說你生病了,說個小病吧,比如支氣管炎,扁桃體炎這類很小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