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將來能住人嗎,火星能住人嗎

時間 2022-08-01 03: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可以````我們人類已經開始研究相關外星殖民地的問題```預計最遲公元2023年便可以完成滿足人類居住的外星殖民問題的大部分研究 但因為我們在選擇某乙個星體作為我們的殖民地的時候 我們需要考慮此星體的環境以及此星體的機構 質量 資源 地形以及此星體在星系中的空間位置等等許多因素; 我個人人為選擇火星不如選擇外部 內部環境相對穩定 資源豐富 更適合我們人類居住的星體 比如說木衛2(木星的第二個衛星) 所以火星在短期內不適合人類改造 月球將成為我們人類的第乙個外星殖民地 未來國際太空站成了我們的中轉站 現在國外研究的生物圈將是我們未來的外星殖民者的居住點。也許科技發展得快,可能我們在100左右年後就能看到一群沒尖牙```沒利爪```得didi禁多毛的生命體在月球上生活 但願人類第乙個外星殖民地誕生的時候,你看到乙個長得很帥 掉光了牙齒的老頭子揮著手跟你說:i am here!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等人類的改造了!

3樓:skyt問問

加工!種樹來釋放空氣製作大氣層。想要住人,沒空氣怎麼行

4樓:大禮服多年來

不能,但通過改造可以,需要約300萬年以上。

5樓:深夜電腦前的我

不可以的,太熱,任何生命也承受不住這麼熱的地方。

6樓:浴火鳳凰

你知道了也沒用,反正你是去不了的。至於到底能不能去,恐怕沒人知道

7樓:僧憐晴

通過人類的改造之後可以,不過需要很長時間,我們是見不到這一天了。

8樓:敖芷天

只要解決氧氣問題,可以的

火星能住人嗎

9樓:

如果火星真能住人,我們如何在火星上生活

10樓:莊胤留嫚

根據我們現在科學家的發現證明,火星是離我們地球最適合我們人類移居的星球,根據去火星衛星的觀測、調查,未來我們可以有條件移居火星,適當改善火星的氣候環境,慢慢的將火星環境改變的適合人類居住。

11樓:汲美巨集卉

那是當然的,如果水平足夠的話,在任何星球都能居住。只不過要選擇那些星球更容易居住。目前來說,火星是乙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12樓:僕聖第五芳馥

火星發現有水資源,如果科技能達到攝入氧氣,那就可以住了~

13樓:亦欣

經過改造應該可以 火星就相當於是原始化的地球

14樓:淡茶

不能,因為上面沒有人體生存的必須品,老師說,美國曾建過封閉式的屋子,裡面的氧氣由植物提供,結果還是失敗了。雖然現在不能,但是說不定以後還可以呢。

15樓:sx會員管理軟體

能 只是個沙漠化的地球,需要改造一下就可居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不能住了,只能去火星,起碼它能滿足一些條件,不能滿足的只能人類繼續想辦法。科技發達後火星住人沒問題

17樓:小公升

答案:已經有人類在上面居住了!

別的星球真的能住人嗎,那裡有人存在嗎 能住人嗎外星

蝶夢飛花舞隨風 事實上除了地球,都不適合人類居住。但是如果真的考慮外星居住,火星可能在太陽系內最為理想。理由有三 首先火星的溫度相比其它星球最適合人類。平均溫度在零下四十攝氏度左右,但是人類可以居住在火星的赤道附近,平均溫度在冰點左右,夏季可以最高達到二十攝氏度。而月球的晝夜溫差超過了兩百攝氏度,根...

火星上有外星人嗎

火星人 martian 是人們假想的火星上的智慧型生物,在為數不少的科幻作品中皆有登場。但到目前為止的調查尚未發現支援火星人存在的證據。火星人典型想象圖2000年,一塊火星隕石是美國於南極洲發現,編號為alh84001的碳酸鹽隕石。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聲稱在這塊隕石上發現了一些類似微體化石結構,有人認...

火星土壤能種植物嗎,火星土壤能種植蔬菜,為什麼不能吃?

初心不改夢依舊 可以,但只有各別植物可以種植,並且存活率比較低。種了也沒用,因為火壤種出來的農作物是不能吃的 吃了輕的會發生頭暈 腹瀉等症狀,重的會昏迷甚至死亡!火星土壤能種植蔬菜,為什麼不能吃? 就是程紫薇 火星上的土壤非常像風化的土壤,土壤中沒有微生物 蠕蟲或其他腐殖質。2016年,研究人員在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