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級口譯

時間 2022-08-01 03:35:04

1樓:叉

其實有時候考試分數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不一定過了6級就能通過中口,也不能說沒過4級的就不能通過中口。中口,我覺得難的就是口試。關鍵是看你自己的口語和聽力及反應能力來定。

建議你平時多聽聽英語新聞,自己多聯絡口譯。實踐能解決一切問題。

至於要不要上培訓班的問題,我建議你可以去試一下,畢竟學的過程中會收穫很多其他的東西

2樓:心女我

一般來說如果你基礎不錯的話,中口筆試還是有希望的,但是口試就很難講了。口譯難考主要事口試比較難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中級口譯難度是比較大,一般上培訓班的很多都能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情況跟你是一模一樣的,我是從今年三月份開始學的。

學口譯需要有很大的詞彙量,但現在不大也不要緊,到時候老師會有要求背誦的,自己平時注意點也行。

筆試差不多都能過的,至於口試麼,看臨場發揮吧,不過過的可能性是蠻小的,平常多注意口語的練習還有反應能力什麼的就行了。

還有就是,那個筆試過了之後,你就有四次口試的資格了,所以不要急。

上個培訓班確實很有幫助,可以學到很多技巧,有很多是看書不能學到的,老師也會對口試等方面有所訓練,所以我覺得還是滿有必要的。

學口譯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自信心,所以,加油吧~!

5樓:蛋蛋頭

中級口譯就是四級以上基礎啊 你可以去讀新東方的口譯強化班 就是講考試技巧的 他們老師很有本事 猜題絕對準 加上你有4級基礎 應該求通過沒有問題哦 至於高分或者滿分就需要更加努力了 要對自己有信心嘎嘎 而且上新東方課程他們還會送伴侶卡 對考試很有幫助哦 還是先祝你這次能順利通過6級哦 嘎嘎

關於上海英語中級口譯報名問題,上海中級口譯如何報名

雲出岫啦 這兩個是不衝突的,但是如果四級都過不了的話就不要去挑戰中級口譯啦。建議你先好好複習四級,看看如果在500分以上的話應該去考中級口譯的筆試的話還是比較容易通過的。另外中級口譯筆試中的聽力和四級或者我們高考的很不一樣的,一定要重點練習,其實可以看看網上去上過培訓班的人有什麼分享心得。還有翻譯,...

上海中級口譯如何報名,上海中級口譯筆試和口試各在什麼時間?報名有什麼限制嗎?

青燈俗事 上海外語口譯證書考試的口試每年舉行兩次,筆試考試通過後的兩年內可報名口試 共4次機會 1 日語高階口譯口試 於每年4月中旬和10月中旬的一個休息日 週六或週日 舉行,上海外語口譯證書考試網 將於每年6月中上旬或12月中上旬公佈口試報名時間及注意事項。2 日語中級口譯口試 於每年5月和11月...

學日語口譯的中級口譯,高階口譯。在哪些城市有的學,哪個城市的哪所學校比較好,遼寧那邊有的學嗎

你好,我是日語老師,來日本生活也快七年了。國內的日語教學氛圍大概還是上海,大連最好。上海是因為距離日本近,大連是因為日資企業多。你如果是想專門學口譯的話,上海有專門的口譯資格考試,難度比較大。學費一般在2 3萬元之間。但是學出來的效果說實話很一般。我也在這樣的私人學校裡教過,學校為了滾動開班,利益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