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有外星人嗎

時間 2022-09-14 01:55:06

1樓:卑衷久

火星人(martian)是人們假想的火星上的智慧型生物,在為數不少的科幻作品中皆有登場。但到目前為止的調查尚未發現支援火星人存在的證據。火星人典型想象圖2023年,一塊火星隕石是美國於南極洲發現,編號為alh84001的碳酸鹽隕石。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聲稱在這塊隕石上發現了一些類似微體化石結構,有人認為這可能是火星生命存在的證據,但有人認為這只是自然生成的礦物晶體。但直到2023年,爭論的雙方仍然沒有任何一方佔據上風。維京號(或海盜號)viking probes曾做實驗檢測火星土壤中可能存在的微生物。

實驗限於維京號的著陸點並給出了陽性的結果,但隨後即被許多科學家所否定。這是正在進行中的爭議。現存生物活動也是火星大氣中存在微量甲烷的解釋之一,但通常人們更認同其它與生命無關的解釋。

將來人類若對外星殖民,由於火星的友善條件(同其他行星相比,火星最像地球),它很可能是我們的首選地點。現已證明火星上曾經確實存在水,且以前有生命出現。

2樓:付雨田

我沒有見過,所以我認為沒有。

3樓:湯正清

太陽系除地球外,火星和地球由最高的相似性,那麼火星是否存在高等文明的痕跡呢?

火星上有外星人嗎??

4樓:湯正清

太陽系除地球外,火星和地球由最高的相似性,那麼火星是否存在高等文明的痕跡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當然,像人類一樣呼吸氧氣、生活離不開水的外星人是不可能生存於火星的。

至於其他型別的生命,如可以依靠二氧化碳呼吸或其他方式獲得能量、不需要大量水的生命也許會有吧!也許,類似太陽這樣的恆星內部,也可能存在著核能、壓縮環境下的氣態生命!

從火星岩石上分析出的一些結構來看,火星也許存在著我們所不知道的生命形式,不僅如此,如果經過長期的發展,智慧型也可能產生,也就是「火星人」。

另外,如果在宇宙中,類似火星的生命形式比地球上的生命形式更普遍的話,畢竟地球生命和智慧型產生的條件實在太苛刻、太狹窄了,即使「火星人」沒有產生,其他類似星球上也可能產生外星人,某個發達星球的外星人可能已經到達或定居火星!

而且,宇宙中,還有某種形式的生命一產生便很快具有智慧型的可能(區別於地球經過幾十億年的神經進化才產生人類),以及某種生命形式產生更多智慧型的可能(區別於地球可能只有一種智慧型物種)。

6樓:藤明喆丹源

科學家稱曾經的火星上是存在外星人的,但自火星開始衰落之後,外星人慢慢的消失了,外星人或許早就逃到了地球,與我們人類生活在一起,而我們地球人卻不認識它們。

7樓:中溫韋

目前,在岩石中發現了一些微生物的跡象,而且火星上的一些條件會有一些生命能適應.但現在,科學家還沒發現有外星人在火星上.有待以後的研究》

8樓:段運旺苑己

沒有!因為生物的生長需要水和氧氣,這2點是最直觀。沒有這2個條件,任何生物都不可能在其生長。

而在火星上面沒有這2個條件,也就不會有生命可以存活下在(可能也有火星上什麼比較特殊的條件,可以讓特殊的生物生存)!

火星上有外星人嗎?

9樓:左連枝劇申

茫宇宙,無邊無際!

根據天文學家估計,銀河系是由1500

億顆恆星及許多星雲和星團組成的天體體系。但如此龐大的銀河系在宇宙中,只不過是「滄海一粟」。就目前所知,在銀河系之外至少還有1000億個類似銀河系的星系(河外星系)存在。

每個河外星系又有幾億至幾千億顆類似太陽的恆星和類似地球的行星。總之,在廣闊的宇宙中,像地球這樣的星球多得無法統計。

且不說銀河系之外的宇宙,就以銀河系來說,究竟有多少行星可能存在外星人呢?

美國天文學家斯托爾派曾經說過:「銀河系中適合生物居住的行星數目,大約有10億顆。當然,這些星球上誕生的生命並非一定進化得很完善,但可以粗略估計,其中100萬至1000萬顆行星上居住有地球人一樣的生物。

這些外星人之中,文明進化程度超過地球人者大有人在。」

美國天文學家多爾斯經計算認為,銀河系中適合生物演化的恆星大約有170億顆。而在這些恆星系中,可能有6.4億顆可供生物居住的行星。

他根據地球上人類進化速度,推算出6.4億顆行星中,可能有32萬顆行星上已經有了外星人。

……許多科學家認為:「宇宙中存在外星人。」儘管他們各自的計算方式不同,所推測可能存在外星人的星球數量不同。

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目前還沒有十分強有力的證據,說明有或者沒有存在外星人。

但是,科學家們通過研究,已發現其它星球中存在著組成生命的物質——蛋白質和核酸的化合物,以及其他化合物。

2023年2月8日,在墨西哥阿倫德下了一場大規模碳質球粒隕石雨,科學家通過對隕石成分的鑑定,發現其中含有60多種化合物。

2023年9月28日,一塊隕石落至澳大利亞,從隕石中發現5種微量氨基酸。

2023年4月11日,在我國無錫,降落了一塊直徑50多厘公尺的隕冰。科學家證實,這塊隕冰中存在著氨基酸。

……人類探求宇宙的目光將越投越遠,人類追尋外星人的腳步將越走越急!相信總有一天,外星人之謎將有乙個明明白白、實實在在的答案!er

10樓:雪銳志悉騫

真有外星人嗎?這至今還是個迷!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的生命存在!

我這可不是胡亂猜想!宇宙之大,無奇不有!雖然乙個要誕生生命需非常多的條件,但不是不可能,地球不就是個例子嗎?宇宙中有無數個像地球一樣的星球,難道就只有地球有生命?

就算所有的生命都需要水,但有水的星球不止地球乙個吧!現在只是在太陽系還沒有找到存在液態水的星球,宇宙中有很多個像銀河系大小的星系,那像太陽系的就更數不勝數了!還怕找不到第二個地球嗎?

雖然我們現在還無法找到外星人,但具有比我們更發達科技的外星人不會找我們嗎?至今為止就有很多類似外星宇宙飛船的東西被人們記錄了下來,它們統稱為ufo,儘管有99%的ufo是大自然的傑作,但不是還有沒被證實的嗎?它們難道不是外星飛船嗎?

綜上所述,外星生命是肯定存在的!只是沒有被發現而已。

前些日子有科學叫曾計算過,銀河系中類似地球——太陽這樣的行星、恆星系統。據研究,在銀河系內大約有1%與太陽同型別的恆星,其中至少有10%的恆星帶有行星,也就是有1億顆像太陽這樣的恆星帶有行星。

所以未來肯定會發現的

11樓:呼延秀愛不香

肯定有.

地球上有生命,外星憑什麼不能有!

而且許多科學家也做過試圖殺死地球上細菌的實驗,可就是不能完全殺死.沒有氧氣和水部分細菌照樣生存,而且開始發生變異!

有的,你想想地球只是茫茫宇宙間的一粒小沙,既然有地球人,也會有外星人的。如果對ufo的影像片段敢興趣我介紹乙個**給你,收錄了很多世界各地的ufo錄影。

雖然科學家鑑於星球間存在著巨大的距離,認為即使有外星人,也不可能飛抵地球,但他們並未否定外太空存在智慧型生命的可能。

外星生物是否存在

ufo以充滿神秘的方式存在,數以千萬計的地球人聲稱看見過ufo。究竟這些「目擊者」是幻想家還是**?抑或在謊言與真實之間存在著某些東西?

答案是在太空中的星球,還是來自人類對神秘的崇拜?

在世界範圍內第一次掀起ufo研究的熱潮,始於ufo研究史上最著名的「阿諾德事件」。ufo是英文縮寫,意思是「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或「幽浮」,是指一種會移動的飛行物或天文景象,可由肉眼觀測或雷達監測到,而人類目前尚無法解釋的現象。對ufo感興趣的人,不僅推測這是來自比地球更進步的文明,並以現代人可能面臨的問題,心理學上的推斷來解釋此現象。

對ufo的描述有:快速地移動或盤旋;移動時悄然無聲、飄忽不定或轟鳴異常;外形如碟子、雪茄、球形、環形或橢圓形,據目前統計,已達100多種不同的形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星人(martian)是人們假想的火星上的智慧型生物,在為數不少的科幻作品中皆有登場。但到目前為止的調查尚未發現支援火星人存在的證據。火星人典型想象圖2023年,一塊火星隕石是美國於南極洲發現,編號為alh84001的碳酸鹽隕石。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聲稱在這塊隕石上發現了一些類似微體化石結構,有人認為這可能是火星生命存在的證據,但有人認為這只是自然生成的礦物晶體。但直到2023年,爭論的雙方仍然沒有任何一方佔據上風。維京號(或海盜號)viking probes曾做實驗檢測火星土壤中可能存在的微生物。

實驗限於維京號的著陸點並給出了陽性的結果,但隨後即被許多科學家所否定。這是正在進行中的爭議。現存生物活動也是火星大氣中存在微量甲烷的解釋之一,但通常人們更認同其它與生命無關的解釋。

將來人類若對外星殖民,由於火星的友善條件(同其他行星相比,火星最像地球),它很可能是我們的首選地點。現已證明火星上曾經確實存在水,且以前有生命出現。但是沒有高等生物

13樓:湯正清

太陽系除地球外,火星和地球由最高的相似性,那麼火星是否存在高等文明的痕跡呢?

14樓:慎運華合霖

以目前的科學水平,只發現了火星上有生命活動的痕跡,沒有發現存活的外星人,可能滅絕了吧。

15樓:抄永望瀧赫

現在沒有人敢說火星上沒有人,也沒有人敢說火星上有人,以人類現在的科學水平還無法知道火星上是否有人.

16樓:說淑慧越慕

現在還沒有人能夠去火星,因為實在是太遙遠了,可能要等十年,科學家才能研發出能去火星的航空工具,所以沒人知道有沒有,你努力讀書就會知道了!

17樓:威歌佟濱

我覺得有

不然當年火星上的奧林匹克山上怎麼會有一架美國的飛機呢?

如果要說那架飛機是我們地球人運上去的

簡直就是無稽之談啊

18樓:中溫韋

有,但是更為人討論的是,月球是外星人基地!

首先,月球來歷不明!其土壤成分很詭異!

其次,月球的質量和體積不對稱!根據計算的月球體積應該比真實的月球小,這就可能月球是空心的!

再次,月球總是以乙個面對著地球,為什麼月球自轉週期居然和公轉週期?太巧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而言無高階生命形式存在,但是在歲月的長河裡,應該出現過.火星與地球很相似,體積較大,火星人應該比地球人高.

20樓:法鬥羅

火星上沒有高階生命,這已是確定的事實,但許多人根據種種跡象提出,在那裡可能有低階生命存在和過去的火星人或外星人留下的遺跡。美國生物化學家吉·利文研製的一台進行生物實驗的儀器,2023年7月20日由「海盜1」號探測器帶到火星表面。這台儀器把一種含有示蹤元素的液態化學藥品注入到火星表面九個地點的土壤中,然後檢測土壤中有關生命的資訊。

結果,利文的儀器探測到了微生物的「打嗝」聲。

世上有外星人嗎,金星上有外星人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 狹義的外 星人 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 智慧型生命,廣義的外 星人就是指...

地球上有外星人嗎?地球上有外星人嗎?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聽說有,不過遺憾的是,我活了十八年了,還沒見到 或者是曾經見過,但是我不知道ta是外星人 是有的不論是地球...

這個世界上有外星人嗎,這個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乙個女人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根據天文學家和統計學家的推測 宇宙中像地球一樣的星球還有2000多萬顆。而如果你所說的生物也包括最原始的單細胞的話我像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