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目前版本治療強度怎么看,魔獸世界目前版本治療強度怎麼看?

時間 2022-09-14 01: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換算公式=法術強度*1.875,所以1:1.

88是正解 但3.0以前附魔**轉法強是1.88**轉1法強,故原先的81**轉過來是43法傷,3.

0以後的附魔81**只能按2:1轉為40法傷 法傷職業追求命中和暴擊,**職業追求回藍,所以裝備有區別但區別不大,現在基本上主要靠牌子裝,所以裝備衝突並不明顯,有回藍的都還是讓給ms比較好,更高階的裝備基本上從精神上區分吧,精神高的偏向於**,法師術士基本沒有多少追求精神的。 遇到不講理亂roll的,無解,那就不是裝備問題是rp問題目前 如果是1000法術強度的**,那麼新的公式是1000 x 1.

87 = 1870**量。 雖然81**換算(81/1.87)的43.

3155……強度跟40法傷的40強度有些區別,但不是很大。而且wlk開了以後這些差距就會隨著新圖紙和新公式的出現而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強度和法術強度統一了。

如果想核算出以前版本所謂的**量

大約是1法術強度=1.875**量

3樓:情難免貪痴

法強 x 1.8 大約就是**了

魔獸世界目前版本pvp哪個職業最剋制盜賊 謝謝

最這個字不好說,不過基本上來說,板甲職業比較剋制盜賊這種敏捷輸出型,戰士攻擊高,但是自理能力較差,所以不推薦,聖騎和dk都不錯,聖騎在於有不錯的控制能力,強大的自救能力和可觀的輸出,dk在於擁有大量dot,對於依靠潛行和皮薄血少的盜賊來說很致命,同樣也有大範圍攻擊技能,你可以選擇一下。就我個人來看,...

魔獸世界怎么進戰場?怎么進競技場

可能是你們伺服器和你同一陣營的人太多了 拍戰場 拍戰場嗎 排隊ing 多 會 你的小地圖的左下方有個類似紅圈的圖示 點一下會顯示你拍的戰場佇列和等待時間 戰場都是分等級的 每10級乙個分段 比如50 59是乙個分段 你進去後都只是50 59級的 不會看到50一下和59以上的玩家的 去問各個主城的衛兵...

怎么在魔獸世界裡慶祝生日,怎麼在魔獸世界裡慶祝生日

部落銀月城中,有賣煙火的,可以買點煙火作為禮物。聯盟就不清楚了.會烹飪嗎?烹飪裡有可以做美味蛋糕的,可以去看看,是烹飪的日常任務獎勵中隨機掉落的。問問你的朋友有沒有會做的,做乙個吧,吃了後效果還是很好看的,會不停的從身上冒煙花出來。美味風蛇也可以啊,變個海盜,忍者什麼的,都挺不錯。花店有花賣喲,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