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突然不願去上學怎麼辦,孩子突然不想去上學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6-30 12:07:2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理性分析,不要偏向分析。既然是老師說不讓你把孩子送過去了,那麼你的孩子一定是做了一些侵害學校,班級或者其他同學利益的事了,老師批評,同學排斥。所以你的孩子不想去上學。

那麼問題提升到這個高度,就應該是你們做父母的責任了。能把老師逼得讓這孩子不要來學校了,你想想你們孩子做了什麼事了吧。我90年代上小學,再調皮,也沒有讓老師跟家長說不讓我去上學呀。

所以,父母的家庭教是第一位的!其次才是社會教育。分清孰輕孰重!

建議:孩子必須要轉學了,要不會影響他的自尊心,對他的成長不利。其次,孩子沒有錯,犯了天大的錯,他也還是未成年人。

孩子有過錯,那就是你們做父母的責任。所以,今後一定要先在家裡教育好孩子。父母的一言一行,都是孩子的榜樣!

然後把孩子送到別的學校,繼續上學,這樣才對孩子的成長有利!

祝你的寶寶健康快樂!

2樓:種草師阿包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

3樓:小調

他是不是潛水不會掉?或者是有什麼傷害到了別人家的孩子,你應該問清楚情況再決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首先要檢查孩子,看看怎麼回事?然後你要問清楚孩子為什麼不願意去上學,再不行的話,是不是要帶孩子到醫院去看一看,帶到兒童醫院去檢查一下子

5樓:北京酒店達人

小朋友突然不想上學,肯定是在學校發生一些她不想面對的事情.雖然在大人眼裡可能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對於小朋友來說,可是不同了.建議讓小朋友放假幾天,多點和她聊天,關注一下,瞭解事情的原因!

6樓:東大區

家長要了解孩子為什麼不願意上學的原因,可以通過她的同學或老師在這之前遇到了什麼事情,是不是在學校受了委屈孩子不願意講等,總之,作為家長要細心觀察孩子的一舉一動和心態,對症採取相應的措施,儘快讓孩子高高興興去上學。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孩子在學校發生什麼事了。孩子不想上學肯定會有原因的,家長應該試著跟孩子談談。也可以問問老師的。

家長要仔細觀察還的一舉一動。你也可以給孩子一些小獎勵,比如說:如果孩子堅持三天都去上學,又沒吵著不上學就獎勵孩子一點物質上的東西。

你也可以到九葉網父母學院看看,家長們都在這裡分享育兒經,願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8樓:

肯定是你女兒在學校受人欺負,你問問孩子,問下處什麼事了,說了,就好辦,不過還是先問問老師,老師應該不會不說把

孩子突然不想去上學是為什麼?

9樓:種草師阿包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

10樓:迷途小清新

我女兒最近也這樣,和老師也交流過,剛開學學校練習拍皮球,我閨女不願意拍,慢慢的就覺得他在幼兒園不快樂,之後就說不想和媽媽分開,不願意上幼兒園

11樓:亢汀蘭國霜

小孩兒上學時被老師嚇唬了(一般這很正常)。被同學孤立等。家長最好和孩子一起去學校瞭解一下,,

孩子不願去上學怎麼辦,孩子不願意去上學怎麼辦

時光時光墾丁丁 原因應該是這樣的 1 他在家裡比在學校舒服,所以賴在家裡不願去學校。2 他賴在家裡,爸爸拿他沒有辦法,於是可以一直賴下去。這兩條缺一不可。如果孩子在家裡沒有在學校過得快樂舒服,他肯定樂意去上學。如果有人能管住他,由不得他,他雖然不情願,也不得不去上學。恐怕目前許多孩子在家裡都比在學校...

孩子不願意上學怎麼辦,小孩子不願意上學怎麼辦?

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瞭解原因 首先要了解清楚孩子產生這種想法的原因,看孩子是與同學相處的不愉快了,還是學習跟不上太吃力,或者只是單純的作業太多,讓孩子感到疲憊。只有弄清楚了孩子不想上學的原因,父母才能對症下藥,好好的開解孩子,重新激發孩子的上學興趣。當然,在這期間,父母可以給孩子請個假,一週也行,...

孩子不願意上學怎麼辦,小孩子不願意上學怎麼辦?

美好的明天 以下是孩子不肯上學的幾種常見原因和解決之道 焦慮 孩子不喜歡上學,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一與家人分開就焦慮不安。這中情況最常發生於家庭氣氛緊張期間,或孩子就要去另一學校就讀的時候。父母如果反應不當,可能令孩子焦慮加深。孩子如果是剛開始上學,家長鬚注意頭幾天上學前和孩子道別的方式。家長必須多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