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嘴巴附近的毛變紅色,薩摩嘴巴附近的毛變紅色

時間 2022-08-01 03: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紅?那是因為口水在毛上,就變有點粉紅色,一般小狗不太會有,長大了之後或多或少都有一點耶!等他打完針可以洗澡的時候,洗乾淨點就可以了!口水多要擦乾淨,就可以避免

2樓:李癩癩

有**嗎,小狗沒事的

我家薩摩脖子部位的毛慢慢開始變紅啥原因 求教

3樓:鑰匙心記錄

有條件的做個刮片確診!這樣能更好的針對性**!

一般**病發病是多種問題併發並非單純爆發....

小面積感染可以使用一些寵物噴劑 或者藥膏 例如皮特芬 犬打蟎滅 或者金盾消炎除蟎膏等

大面積感染八八六藥水或者八八七藥水 藥浴(最好剃毛)! 效果更強但***更大的除癩靈!  最簡單方面的方法 就是  打針  -伊維菌素 (柯利犬禁用)(***大)

另外該從飲食方面注意 一般**病爆發說明 **抗性弱 並且內分泌系統代謝機能差! 盡量別讓狗長期出去上火狀態(這種亞健康狀態會成為很多疾病的誘因)!

遺傳性 和內分泌失調直接表現的**病型別有可能會導致不可逆轉的結果

飼養環境 通風透氣 乾燥乾淨 定期區域消毒(84消毒液 酒精 石灰粉 威露士消毒液等等)

4樓:一段星

你有在使用著項圈麼?項圈是什麼顏色,會不會是項圈退色

5樓:窘來囧去

有圖麼,可能有**病,你看看**有沒有發紅吧

求助.薩摩嘴邊毛變紅怎麼回事

6樓:萌物手工粘土

家薩摩最近發現上下嘴角的毛變紅,而且有輕微掉毛和血渣,開始的時候還以為吃東西弄髒的,後來發現嘴兩邊都有,而且上下嘴角都有。去了寵物醫院,大夫說也許是蟎蟲,也許是真菌,得化驗看看。

薩摩三個月,這是怎麼了 嘴巴周邊紅紅的

7樓:淚濕了蝶翼飛不出夢的迷茫

發紅的是**病,買藥擦,抗菌的

金毛哈士奇薩摩那種犬可以家護主,金毛 薩摩 哈士奇的優缺點

當然是小哈拉.哎呦.想當年就是被它咬的.呵呵 金毛。金毛性格相對安靜,適合女生養,也聰明.哈士奇太鬧,出門基本上都是它溜你,傻呵呵的。我家就是哈士奇,兩隻,我每天出去溜他們,如果他們發飆要跑起來,我根本拽不住,有時都要抱棵樹!搞笑吧?現在溜它們練的手勁挺大的,鍛鍊身體 阿!薩摩性格基本和小哈相似,但...

金毛和薩摩的串串,薩摩和金毛串了是什麼樣的?

確實很少見,金毛和薩摩都挺活潑的,個子也差不多,小串應該也是活潑個性的大型犬。養狗狗跟收入沒什麼關係,只要家裡人喜歡接受它就行了,當然養大狗房子最好能大一點,不然它轉個身杯子就掉地了,我家就經常掉,哈哈。不要給它養成挑食的習慣,我的薩摩白飯拌菜湯都吃的香噴噴的,不過它長身體的那會還是會省下自己的口糧...

金毛 薩摩 喜樂蒂 泰迪

泰迪狗很好照顧,就是需要時間陪它。由於體型小,需要空間不大。就是愛跟人睡覺 可以跟人乙個房間就行,不然它怕孤單寂寞會叫的 泰迪狗無體臭,不會掉毛。超級聰明可愛的。是看狗狗的品種。茶杯最貴,玩具體便宜。目前紅泰迪比較貴,白 黑 灰 還可以 金毛很溫順,大型犬。很好訓練,就是一年掉兩次毛 好像 有體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