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薩摩生病了,希望好心人幫忙,3個月的薩摩生病了,希望好心人幫忙

時間 2021-11-03 04:46:08

1樓:木木的陀螺

從你說的症狀來看,犬細小病毒的可能性不大。剛買來的幼犬,剛到乙個陌生的環境下,會感到緊張和不適應,加上改變了食物,肯定會造成腸胃方面的不適反應。

建議你去藥店買一盒「思密達」或者是「必奇」,這兩種藥物都是很安全的,對於**腹瀉和腸道不適很有效果。不要帶著狗狗到處跑,因為它本來就有點緊張,你再帶他去買**,就會更讓狗狗緊張的,因為他對外界還不適應。

**要泡軟以後再喂,六個月之前都應該吃軟食,不要隨便喂不利於消化的食物,包括骨頭。另外還要進行驅蟲,腸道寄生蟲也會引起腹瀉。

盡量多陪陪小狗,讓他有安全感,讓他知道,這裡是他的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了吧,症狀挺象,小狗是發抖還是痙攣?

趕緊去醫院,打吊瓶扎針,2星期差不多會好,死亡率會高達50%,沒辦法,這是幼犬沒打疫苗就帶出去必然的。記得等它好了必須要打疫苗,要打進口的。可能你買的時候就已經病了。

快去醫院吧,別在這問啦~

要經常抱它撫摸它,給它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主人的力量非常非常重要,不要放棄啊!

3樓:養生專家小

麵包是酸性的,小狗吃了胃會返酸水,引起胃腸功能失調,給她吃點小蘇打就沒事了

我家薩摩才兩個月生病了,請有經驗者幫幫忙吧!急

記者關注 我當時是買的抗病毒口服液 小兒感冒顆粒 小兒阿莫西林 蛇膽川貝口服液,如果你家狗狗有痰的話 加喂木舒坦 超級管用 按兒童劑量,切忌過量啊 狗狗還小呢 禁不住過量 咳得厲害的話可以給點止咳糖漿 希望你家寶寶快快好起來 健健康康的長大 你好!這種情況要時刻注意了。有可能是犬瘟,因為兩個月的狗狗...

月的薩摩該怎麼餵養,4個月的薩摩該怎麼餵養

買一支 狗狗大小便誘導劑 保管有用 4個月大的小薩摩該如何餵養?四個月的薩摩怎麼養?10 自己慢慢加量 少食多餐 薩摩,四個月,請問該如何飼養,有哪些注意事項!你家這麼多狗不知道咋樣?4個月的母薩摩怎麼餵養,急急 先看看狗狗便便的情況,一般狗狗大便只是偏軟,有點爛,便便有沒消化的食物殘渣,大便偏酸,...

月大的小薩摩該如何餵養,4個月大的小薩摩該如何餵養?

1 如果 四個月大 那麼 狂犬疫苗 已經可以打了2 拌飯可以喂 注意給狗吃的要清淡。如果不吸收,你可以把 泡軟給它吃,另外 注意它的大便。3 可以喝自來水,涼開水常備。4 虛報年紀很正常,掉牙 可能是缺鈣。你買的 可能是假的,上 去買好了。 個性的寡言 4個月大的小薩摩餵養方法或方案參考如下 一 4...